創作內容

10 GP

~ RWBY Volume 7 - 第7季 - 第7話 - 關鍵信息 ~

作者:Blade│2019-12-16 14:18:48│巴幣:20│人氣:176
這張合照是當初Pietro和幾個博士和教授在年輕一起拍的↓↓↓
且其中一個就是後來現在的主要反派之一-亞瑟‧瓦特↑↑↑
其實在前幾話的劇情多少就有推測到這兩個有可能曾經就有在工作上一起合作過!
而到這一話公開出這一張合照後結果果然不出所料!

如果那時候就已經有計畫要開發出Penny的話?
那瓦特多少肯定也會知道Penny的構造是誰發明出來的?

此外Pietro博士的Aura還可以和Prnny進行連接↓↓↓
但這情況看起來讓人感到並不怎麼舒服!
推測如果劇情需要恐怕連Pietro博士可能往後也都會跟著領便當?


而在上一話的Robyn競選會場引起騷亂後!
Robyn因為沒有當選所以又只能幹起自己的老本行!
那就是聯合自己的隊友劫持Atlas軍隊有裝載物資的貨車↓↓↓
這一段可以看到羊女和藍髮女的外像力!

羊女的外像力類似就像黑洞一樣!
可以把整台貨車給壓縮並直接吸收到自己的手掌裡面!

藍髮女的外像力主要是釋放出一道可遮闢視覺的結界!
這道結界只要一產生就可讓另一邊外面的人看不到另一邊裡面的人到底在幹嘛?

簡單講就像在第5話用來監看現任的冬之少女繼承者的隔離病房的那道特殊玻璃一樣↓↓↓

而Blake & Yang也在這時候接到命令並埋伏在其中一台貨車上↓↓
為了就是要逮到Robyn等其她一夥人!

結果果然被對方誤堵到車↓↓↓
就在對方想分頭開溜時!
Blake & Yang直接就衝去找上Robyn!
接著雙方就開打了起來!

這裡可以看到Robyn的武器是類似像百合摺扇?
且還可以發射數發小型飛彈!

但對戰情況還是Blake & Yang明顯佔上風!
畢竟在第6季後期這兩人可是連Adam都可以勉強聯手打贏並成功擊殺掉!
怎麼可能連現在這個義賊頭目都還打不贏?

之後Blake & Yang就直接對Robyn道出一部分實情!
這裡也可以看到Robyn的專屬外像力就是測謊!
只要透過握手的方式或著是碰觸到對手身上就可以直接測出對方到底是在說謊還是在說實話?

不過現在因為還不能把真正的敵人和更重要的實情都告訴給Robyn!
所以事後雙方也就先這樣暫時休戰告退!

另外本季即將出場的另一聖遺物-創造之杖被鎖在Atlas學院的地下8樓↓↓↓
該樓層除了還可看到一些殘骸會漂浮在半空中以外!
更可以看到聖遺物就被鎖在那扇門裡面↑↑↑
推測Atlas的整個主要動力來源就是那件靠聖遺物的特殊能力!
才可以使Atlas上面整座的空島浮空在天空上!

不過如果要打開那扇門基本上肯定也要由現任的冬之少女繼承者才可以去開啟那扇門才行!
就像當初在第5季時的現任的春之少女一樣↓↓↓↓↓


最後是Winter & Penny在上層電梯口等Ironwood將軍上來↓↓↓
這裡Winter有遞給Ironwood將軍一封關鍵信!
就是Weiss & Winter那混帳老爸在上一話當選上議員後!
並刻意還這封邀請函給Ironwood將軍並邀請它去參加宴會!
為了就是故意想在接下來的宴會上讓Ironwood將軍在大眾面前徹底難堪!
講難聽點就是故意想藉這機會把它給逼下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2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105136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東方版Project... 後一篇:~ 星戰新傳完結篇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