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羅巴防線奪還】【清除魔物】清除也是劍士的一環!(下)

作者:SENKO│2019-12-15 19:00:24│巴幣:10│人氣:135

南弗爾摩:燒毀廢土


    廣大而又漆黑的燒毀森林,焦黑的粗大樹幹遍地都是,宛如從深淵所探出來的觸手一般,在這充滿魔氣的土地上,充斥著各類被魔氣影響進而突變的魔物,在這樣詭異而壓抑的環境之下,卻有一縷裊裊炊煙升起。

    一團營火和石堆,上頭放著一個鑄鐵平底鍋,紅綠相間的食材在鍋中被木勺給攪拌翻炒,一旁則是一隻斷了幾乎半數觸手的雷鞭藤,雖然有點像是被倒種在土裡的魷魚,但全身依然有著堅硬且片狀的鱗片,宛如樹皮一般。


「爆炒...魷魚之類的?」擲勺的是一名纖瘦但高挑的少年,皮膚白皙但髮色卻相反的十分烏黑,深綠的眼瞳盯著鍋裡,注意著食材的狀況。


    對,沒錯,他正在料理魔物,甚至還不時吃個幾口試味道,同時一邊拿出手機觀察一下資訊,似乎是在看什麼影片之類的,標題似乎是黃O傳說,裡頭傳來了節奏輕快讓人印象深的鋼琴配樂,而此時有一隻兔子從漆黑的樹幹後方探出頭來觀看。

    千行也反看著對方,畢竟在這個魔氣之地,是不會有正常的野生動物的,所以千行也在觀察著對方的行動,並且從鍋中用勺子甩出一塊魷魚拋給對方,那隻兔子很自然的就吃了起來,看起來十分高興的樣子,千行也先吃起了自己的料理。

    酸辣多汁且富含嚼勁,辛辣的口感讓人更有那個慾望去咀嚼魷魚,畢竟雷鞭藤的觸手可是十分強韌而有力,肌肉上也不會細嫩的像是正常軟體生物或是小牛犢那樣,所以自然不能選擇過於單純的料理法。

    吃完,那隻兔子依然在看著千行,而青年自然很不理解的一臉三小的洗著鍋子,就算對方沒吃飽也不關自己的事情吧,還是對方在向自己傳遞什麼消息呢,但千行由於本身魔力特質的關係,目前是什麼都感覺不到的。


「是要我跟你走之類的嗎?」總之千行靠近了對方,而在接近的時候,那兔子像是終於按耐不住一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撲過來就要咬破青年的頸子。


碰。


    下個瞬間,整隻兔子被轟到地板中卡住了,雙腳朝天面朝下的在地上留下長長的刨痕,在末端處隆起一個小土丘,千行則是甩了甩拳頭,畢竟再怎麼說,這種燒毀廢土魔氣之地是不會有正常兔子的,更何況一直以來,野生動物們都因為千行的氣息所以會害怕,這種情況自然他還是一直都有防備的。

    幾秒後像是從昏厥中醒來,殺手兔整個從土堆中爬起,開始以敏捷的速度在森林中奔跑跳躍,時不時跳上樹幹進行多重折返跳,四處都是被踏過而傳來的聲響,最後從視線的死角猛踏樹幹高速衝下。


啪!


「鬧夠了沒啊。」衝下的瞬間,千行很直接的側踏瞬間回身踢了回來,聽見沉悶的一聲甚至揚起塵埃,殺手兔在空中被攔截整個顏面正中鞋子,被踢到樹幹上發出了巨大的聲響,緩緩的落下後一定也不動了:「我煮的菜就這麼不合胃口嗎,還是兔子吃不了辣。」


    無奈的搖搖頭,但礙於好奇心還是將這隻兔子給處理乾淨,剩下很單純的肉塊了,或許等等還是要吃吧?收拾完後,千行繼續踏上了屬於他的美食之旅,在漆黑的森林中繼續前進,這個地區來說動靜非常多,不時也能感知到其他冒險者的存在,只能說祝他們武運倉隆了,畢竟和他們一起行動的話,可能自己就沒辦法收集到完整的魔物食材了。


「兔子,燉湯?還是要煎烤呢...兔子我記得是一個蠻好的食材吧,尤其這些魔物各個運動量足夠肌肉飽滿結實的。」喃喃自語的說道,很有他自己風格的思考方式。


    直到空中傳來低音頻的震動聲響,三隻狩獵的絳針鋒路過發現了少年,體長接近一公尺的黃蜂型魔物,整體粗壯而又健康,身體呈現紅黑條紋相間,這種大小的昆蟲,更別提是戰鬥力強和的黃蜂,那威脅度可是很高的。

    鎖定鎖定,兩隻絳針鋒開始發動了射擊干擾,一隻進行小間段的輕型射擊,另一隻則是蓄力著,據說那威力能和反器材步槍相比,千行收起了手機,身形左右搖擺不定,宛如漣漪水中的倒影閃開了輕型蜂針,而第三隻絳針鋒則是此時發起了突擊。


「昆蟲...好像沒什麼害怕的情緒呢?」千行想起了剛剛沒多久前才宰殺的鱷蟲,出刀,但刀身卻不同以往,閃爍著金黃火熱的魔力光澤,並且滋滋作響,面對衝下的第三隻絳針鋒,單純而又迅速的一個砍擊,高溫的電漿就在尖硬的甲殼上直接穿過,宛如刀切奶油一般,將絳針鋒的上身和腹部區塊給分開,兩個各自在地面上跌落滾動,紫紅的魔血也染上了塵土,身體不斷抽搐扭動。


    那發蓄力的蜂針此時轟下,瞬間在少年本來的地方引發了巨響,炸出了深坑的同時大量土塊四處飛濺,同時煙霧中也只見雷光竄流,下一秒千行則是出現在了空中,落下踏穩在絳針鋒的背上,突然的重力使得絳針鋒飛行不穩,感覺立足點要失衡,千行起身斬斷對方的頭部並且往另一隻剛反應過來轉頭的絳針鋒直接跳過去,一刀飽含電漿直接貫穿胸口,從天空中墜下直接壓在地板,漆黑的灰燼塵埃則是被環形吹散了開來,六隻健壯的腳不斷扭動掙扎,千行將刺入的刀前揮砍拔出做一個正上撈的砍擊,將敵手的胸膛和頭部直接斬半,並且從最後一隻絳針鋒的身上走了下來,甩刀灑血後收刀入鞘。


「嗯...會飛的果然不是很好處理啊,連雷分身都用上了。」環胸思考著:「該跟史丹利學習一下空戰的技巧嗎?還是陽依呢。」感覺大家都會飛啊,總能上天入地甚至下水戰鬥的,千行對於那些場景就超級吃力。

「帶著這些食材又不能直接回到後勤基地,還會被臨檢,在這個地方吃飯又會有更多食材上門...。」喃喃自語,看起來很是困擾的樣子:「好矛盾的地方啊。」


    左思右想著,千行看著這片充斥著魔物的漆黑森林,要是被人家看到自己在吃魔物,不知道會傳出怎麼樣的傳言,搞不好還會被禁止進入南方戰鬥群的後勤基地,最後思考結束之後,打算帶回阿斯嘉特附近的森林吃,這樣應該就不會被認為是在吃這個地區的魔物了吧,而且一團肉塊的應該也不會起疑。






(出場角色:千行真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2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騙人的吧
大人老

跟楊依練不到啥空戰ㄅ(不是

12-15 19:04

SENKO
母湯嘴12-15 19:38
痛飲狂歌
千行好可愛喔
要是知道他能吃魔物桃滿大概會很開心

12-15 22:12

SENKO
為何(12-16 07:12
痛飲狂歌
天然呆的感覺很可愛

12-16 08:59

SENKO
你的萌點越來越廣泛(12-16 10:38
痛飲狂歌
我的萌點一直都很廣泛
一臉嚴肅(?)認真的思考後完全會錯意但是卻又吐槽別人的天然呆很棒

12-16 10:44

SENKO
超級廣泛(12-16 1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o3nk4196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