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創作合作】緋亞希列事件簿-瑟納爾

作者:神隱│2019-12-14 23:01:40│巴幣:48│人氣:120


  很榮幸能跟繪師特里斯卡合作,由他繪製我的緋亞希列事件簿的主角瑟納爾,因為他本人正在舉辦『你寫我畫』的活動,偶然機會能夠與他的合作。

  

經過多次的交換意見,角色越來越成形是很棒的事,對活動或他本人創作的人都可以經由名字的超連結前往。

這種時侯似乎得拋出些設定,我就簡單拋出些設定,但應該也會藏些。



姓名:瑟納爾(姓氏暫保留還在想是否沿用舊設定)

民族:緋亞希列人

國籍:緋亞希列

性別:男

稱號&頭銜:霜寒的送行人、名譽子爵、
『善後魔法師』部隊–『本部』行政官兼善後部隊中隊長

所屬勢力:『軍方』–『善後魔法師』部隊–『本部』

階級:名譽貴族(軍事公職貴族)

簡述:『善後魔法師』部隊割據的其中一名魔法師幹部,掌控『本部』的行政事務和部分人力,卻受限地位和其不想參與緋亞希列政治事務使得瑟納爾本人無法掌握緋亞希列龐大且複雜的政治情況。

因為是部隊創始的成員之一而在基層享有一些名譽性的敬畏,這種敬畏不是一定。

試圖嘗試改變部隊內部嚴重割據的情況,因其工作性質而幾乎等同首長在本部的代理者,但部隊嚴重的派系情況讓影響力難出本部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1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帥氣的帥哥[e24]

12-22 14:45

神隱
得感謝繪師的合作,有興趣可以去他小屋看看12-22 17: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隱的小說創作簡述(上)... 後一篇:[達人專欄] 緋 亞 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