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不專業開箱】新鍵盤跟耳麥!! 我變成少女了?!PINK!!PINK!! 新盟N520無線鍵盤

作者:天墨羽愁(AZI)│2019-12-13 01:50:36│巴幣:8│人氣:704
賽德斯是我有史以來,價值性最高的電競鍵盤跟電競耳機。

大概也用了2、3年了吧(?)
反正,就是覺得電競鍵盤很吵,決定買一台靜音的或者小聲一點的。

看看我的耳機也爛得差不多了,所以也順便買。

我逛著蝦皮,就被復古造型的圓形案件所吸引,望著粉紅配白的搭配,讓人猶豫不決。

這、這好看!!!!可是!!!不是我的風格!!!!

但我還是買了!!!!!

現在!!!!開箱!!!!!
嘿,對,我先把外包裝給拆了,其實廠商包得很好,用了一層厚厚的氣泡袋裹得實實的

畢竟貨到付款寄到公司,我就在公司把所有垃圾解決掉。

拆!!!!看見本體!!!!!!!

拆!!!!!有保護殼!!!!!

拆!!!!!這格部分,藍亞連接頭藏在滑鼠裡頭。

購買前其實猶豫很久,畢竟他沒有任何的注音

可是沒有注音似乎對我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畢竟我不需要看鍵盤中打OHO

有基本符號就好了,而且少了這些倉頡、注音,鍵盤看起來乾淨簡單。

大概也是我喜歡這台鍵盤的原因之一。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見這套鍵盤,激起少女心,我慌亂地問嵐:

「GAN!!這個真的好好看!!!!我、我是不是老了!!!居然會喜歡粉紅色的東西!!!!」

只見嵐用關愛與無奈的表情看我。

其實他還有蒂芬妮綠色,我在兩色也~猶豫很久,畢竟藍綠色可能會比較能夠符合我的性格......一點點點點點點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選擇我第一眼看到的粉紅色。

真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第一次,自己選擇的粉紅物。

然而我只是用手機拍而已,所以整體還是有點色差。

按鍵彩度其實在稍微高一點點,但我不想用PS調色(因為我懶)

原配的滑鼠我默默收起來了,畢竟我已經用習慣左側有兩顆上下頁按鍵的類電競滑鼠,以及可自調整速度的DPI設計,我習慣用快速一點的鼠標。

另外,商場上表示靜音,其實就是比一般鍵盤稍稍小聲一點點,並沒有到完全靜音。

但整體上手感確實不錯,總比我原本的電競小聲一倍了。

會想換掉機械式鍵盤,主要是我耳朵聽到咖搭咖搭會有悶悶的雜音,讓我感到不舒服跟煩躁,才決定更換的。

再來是耳機!!其實我只是為湊免運才買的。

非常,亮晶晶的線。

嗯,亮晶晶。

呼吸燈OHO

就是呼吸燈OHO

既上一個耳麥,我真心覺得,長長的麥克風讓人感到礙事!!!

所以這次我選短短的wwww

短短的歐wwww(被揍)

畢竟也才三百(?)左右的價格,要說聽音樂感受,除非真的放到很大聲,其實很難享受到所謂的重音。

不過放到最大聲也不會破音就是。

要說,原本的耳麥,其實因為收音太好,所以各種雜音都能收到。

但是重音效果很好。

其實我是無所謂,畢竟我不是那麼享受音感的人。

讓我喜歡的點在,他雖然耳罩有點大,手感拿起來偏重,但是戴在頭上的感覺是輕的。

確確實實比我遠本的電競耳麥輕多了。

收音效果,我聽不到,不過收不太到多餘的空氣雜音,我想應該算還OK。

朋友是比較喜歡這台的收音。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開箱XDDD跟心得囉!!!!

全篇都用新鍵盤來打的,還不太習慣,誤率真的挺高的XDDDD

我需要多多練習。

也許打個小說多打一兩萬字應該就能習慣它了。


另外,這兩項產品都是由蝦皮大陸發貨,我真的等有夠久,才等到這台新鍵盤QQ

持續使用中,其實我對於無線類的鍵盤滑鼠感想不太好,可能用沒多久就壞掉了。

不管哪個品牌。

也有那個綠色的包裝,超有名,忘記叫什麼的品牌鍵盤,當初被燦坤店員推薦。

歐,羅技。我真心對羅技的東西一點好感都沒有。

滑鼠用沒一個月滾輪壞掉,鍵盤用沒多久感應超差。

所以,看這台新的PINKPINK鍵盤能夠活多久吧=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9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仿復古鍵盤|無線鍵盤|開箱|新盟鍵盤N520|冷齊

留言共 2 篇留言

血麟
那個鍵盤感覺打起來超療癒(*¯︶¯*)

12-13 07:17

天墨羽愁(AZI)
('・ω・')是的,打起來和療癒12-13 11:20
百沫歌♪
鍵盤超美xddd

12-18 18:45

天墨羽愁(AZI)
真的!!很美!!('・ω・')我心中的小少女衝出來了12-18 19: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ujc25246w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古代... 後一篇:【雜語】南下祭拜,人生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