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有一天 我遇見擁有百億身價的少女 11

作者:泗楓│2019-12-12 23:27:16│巴幣:38│人氣:371


  我緊張地站在門口,畢竟已經過了一兩個月沒連絡她了,會不會因為我都不找她而漸漸地遠離我了?還是她現在需要的是冷靜?但是又是她讓郭爺請我來這的......

  腦子內閃過許許多多的想法,突然間,門微微地打開,一隻白晰的手遞出了一張紙,我收下後門便快速的關上。

  我疑惑的看了看紙上面,上面寫著:

  對不起,昱祺先生,我打破了我們的誓言,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只是想讓你知道這件事情而已,請您不要再管我了。

  看完後,我嘆了口氣,背靠著門坐了下來說道:

  「玥芯,妳在聽吧。接下來我說的話不知道妳相不相信我,但是我來到這裡如果只因為妳這一張紙就回去的話,我想無論是對妳或是郭爺,甚至於我自己,都是無法交代的。」

  我頭頂著門繼續說道:

  「妳小小年紀,經歷過這麼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卻還能屹立不搖的生活著;瘦弱的身體承受著許多公司企業以及其他私事的壓力,說真的,我很佩服妳。雖然妳小我快十歲,但是妳面臨的事情卻是我的好幾倍大。所以呢。」

  我站了起來,再次敲了敲門,說道:

  「玥芯,我想邀請妳,跟我一起去看展,不知道妳願不願意?」

  過了些許時間,門才緩緩地打開,玥芯穿著平常的連身長裙,眼睛些微紅腫以及微微的泛淚,她低低著頭,聲音有些哽咽的說道:

  「昱祺先生,你不生氣?」

  「生氣,當然生氣啦!妳是不是又變瘦了,這陣子有沒有好好吃飯?」

  她微微的搖了搖頭,看著她嬌瘦的身子,我張開雙手,緩緩地抱住了她,說道:

  「傻丫頭,一個吻而已,我不會這麼死板啦,嘛~可能我們相遇的時候給妳我太死板的印象了吧......總之沒事啦,以後有甚麼問題我們一起解決,好嗎?」

  她的手聽到我說完後,便抱住了我的腰部,並且在我的懷中啜泣著。


  「不好意思,昱祺先生,我請郭爺,給您衣服。」

  等到她平靜後,便請郭爺拿了件襯衫讓我換上,而她也回房間換衣服。

  「果然交給你小姐就肯出來了呢~好好喔~我也好想要這麼可愛的女友。」

  郭錫均在一旁說道,郭爺則是給他一記手刀說:

  「想要交還不趕快去!整天窩在家裡,成何體統。」

  「呿!還不都是老爹你要我回來的,說甚麼警衛人力不足,明明你一個人就可以打十個了。」

  「少囉嗦!等等老夫要開飛機帶陳先生跟小姐去六福村去,在家好好顧家!」

  「好啦好啦~」

  郭錫均說完便坐在樓梯手扶把往下滑叫道:

  「警備一跟警備三隊到中庭集合!」

  「臭小子!給我用走的!」

  郭爺對著滑下去的錫鈞叫道後,便嘆了口氣對我說:

  「唉......讓您看笑話了。」

  「不會啦,他的身手挺不錯的耶,郭爺訓練有方喔。」

  「他也就這項長才了,也不枉費老夫送他去學柔術、自由搏擊等技能了。不提他了,老夫先去開直升機,您先去跟小姐匯合吧。」

  走到剛剛的門外,玥芯站在門口看著手機,卡其色的針織毛衣露出兩側的肩膀、加上淺灰色到大腿的緊身裙,戴著粉色的貝雷帽的搭配。

  「玥芯,有急事嗎?

  聽到我的聲音後她便將手機收了起來搖了搖頭說:

  「昱祺先生,沒事。在看訊息,郭爺呢?」

  「喔他說他要去開直升機,妳知道在哪嗎?」

  她點了點頭後說:

  「跟我來。」

  走了一小段路後,上了天台打開門,直升機正啟動並且郭爺已經站在客座門旁等候我們。

  上了飛機後,我便看著旁邊的玥芯問道:

  「妳有去過六福村嗎?」

  「有,國小。」

  「那還蠻近期的耶,都玩些甚麼啊?」

  「會轉的,木馬,以及,會轉的,鐵箱。」

  「呃......旋轉木馬跟摩天輪?

  「恩。」

  「感覺都是比較溫和的設施呢,是跟朋友一起坐嗎?」

  她搖了搖頭說道:

  「是跟,父母來。」

  「欸~我以為是畢業旅行呢。」

  「畢業旅行,我協助,父母開會,沒辦法去。」

  她說完後,我便摸了摸她的頭說:

  「沒關係!現在我跟妳一起玩吧!」

  她看著我,微笑的點了點頭。


  「欸,雪莉。」

  「幹嘛?」

  「為什麼我們要跑來六福村啊?」

  「為了任務阿傻子。要準備落下了,哇~~~依~~」

  柏岳與雪莉坐在大怒神上,柏岳則是一臉無奈地看著玩瘋了的雪莉,嘆了口氣說道:

  「明明自己也玩得很HIGH....」

---------------------------------------------------
各位好~小弟泗楓

沒有錯!我又來更新這一篇了!

畢竟快到聖誕節了,是時候出來刷一波狗糧養的了!

趕緊做個鋪陳,這樣才能讓狗糧灑好灑滿!

另外高雄的朋友們想請問一下,聖誕節左右有沒有推薦一些情侶約會聖地的

想下班後去取個材找找靈感XDD

最後~

謝謝妳/你看到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9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ILL と オクナ
真是好久不見的情侶檔

久しぶり~

在屏東,離高雄很近,但從沒去過

12-12 23:36

泗楓
屏東的話是有點遠 不過騎車還是到的了 只是要六日去就是了XDD12-12 23:37
香蕉你個芭樂
撒狗糧真是太邪惡了
孤獨的單身漢表示閃瞎了

12-12 23:39

泗楓
做不到有女友的方式,就只能拿自己的角色去閃瞎別人跟閃自己((摸黑打字中12-12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蘿莉大法好... 後一篇:如果遇到聖誕老人,我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