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短篇】奇蹟之雪

作者:夜月DD丸│2019-12-12 11:25:42│巴幣:36│人氣:145

  ──據說,只要命中注定的兩個人,在霜白之塔的最上層一起敲響誓約之鐘,就會有粉色的雪從天而降,同時天空中還會出現美麗的亮光。
 
  這是這座城鎮──北鎮斯諾萊特,自古以來流傳下來的傳說。
 
 
 
 
  我靜靜的望向窗外的景色。
 
  室外正下著雪,點點潔白從眼前飄落,給土地覆上了一層薄毯,屋頂上想必也多了雪白的粉飾,我輕啜了一口手中的咖啡,享受著溫暖的香氣。
 
  「這就是冬天的氣息……」
 
  斯諾萊特在王國屬於偏北的位置,終年都是比較寒冷的天氣,一年四季都有機會看到雪,但下雪頻繁的時期也只有冬天。
 
  這個時間點,爸爸媽媽應該是在商會工作,我本來也應該是在學校上課,但因為庫蘿節快到了,每到這段時間,學校都會暫時停課,讓大家可以替過節做準備。
 
  庫蘿節是斯諾萊特最重要的節日之一,為了紀念庫伊跟蘿芙的愛情故事。相傳蘿芙是雪神斯諾萊特斯的其中一個女兒,在某次偷偷下凡到人間,蘿芙跟身為人類的庫伊相愛了,但這件事斯諾萊特斯不允許,在蘿芙苦苦相求之下,斯諾萊特斯便決定給庫伊一個考驗,要庫伊在人間建立一座象徵雪神的塔,並在上頭放一口雪白的大鐘,只要他能達成這個任務,就將蘿芙許配給他。庫伊也努力的達成斯諾萊特斯的要求,最後他在塔頂敲響雪白的誓約之鐘,宏亮的鐘聲感動了斯諾萊特斯,於是便用自己的力量讓人間降下粉色的雪,同時放出一道絢麗的光帶,讓蘿芙能順著光帶來到人間跟庫伊相會。
 
  這個故事在王國中也相當知名,因此每當庫蘿節到來時,會有不少來朝聖的人,這段時期是斯諾萊特最熱鬧的時候。
 
  正當我喝完手中的咖啡時,我聽見門外傳來鈴鐺聲,我便起身前去應門。
 
  我打開門,看見了再熟悉不過的人。
 
  「你好啊~吉爾~」
 
  甜美的嗓音叫喚著我的名字。
 
  「你好啊,夏綠蒂。」
 
  夏綠蒂是我的青梅竹馬,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因此感情非常要好。
 
  「後天就是庫蘿節了呢!今天廣場上有市集,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呢?」
 
  看著夏綠蒂的笑容,我點點頭答應她。
 
  「嗯,走吧!」
 
  「那現在就出發!」
 
  夏綠蒂眼神發出光彩,便一把抓起我的手,拉著我往市集走去。這在過去是家常便飯的事,被夏綠蒂帶著到處跑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最近──
 
  看見夏綠蒂時便會感覺到有些害羞。
 
  即使是從小在一起的青梅竹馬,到了現在的年紀也逐漸開始認知到夏綠蒂是個可愛的女孩子,眼前淡金色的秀髮因走路而飄動著,從微涼的手上傳來的觸感與體溫讓我心動不已。
 
  ──我想,是喜歡上她了吧。
 
  過去,我一直把小我一歲的夏綠蒂當成妹妹,但現在卻沒辦法這麼想。
 
  正當我在思考這件事時,夏綠蒂回過頭來看我一眼。
 
  「我們到了喔!」
 
  夏綠蒂話一說完,我便看向四周,有非常多的攤販聚集在廣場上,即便雪不大,但在下雪日看見這麼多人倒是很少見。
 
  「這次我一定要吃到庫蘿節限定超濃牛奶糖!我們走吧吉爾!」
 
  我又被夏綠蒂拖著到處跑,看著她吃著各個攤位買來食物的模樣,我露出苦笑。
 
  ──我想,她一定沒有察覺我的想法。
 
 
 
 
  「今天真的很快樂呢!」
 
  夏綠蒂露出滿足的表情。
 
  「是啊!」
 
  雖然我只是被帶著到處閒逛,但能跟夏綠蒂在一起我就很滿足了。
 
  我們緩緩走到城鎮的地標──霜白之塔,霜白之塔的入口是封閉的,只有庫蘿節當天才會開放,因此成為最熱門的約會勝地,而在霜白之塔的頂端,便放著傳說故事中提到的誓約之鐘。
 
  「吶,吉爾,庫蘿節那天……」
 
  「嗯?你說什麼?」
 
  我沒聽清楚夏綠蒂的話,只見她欲言又止。
 
  「沒……沒事。」
 
  「這樣啊。好吧。」
 
  我抬頭仰望這座霜白之塔,傳說中的誓約之鐘就在這上面。
 
  ──如果我跟夏綠蒂一起去敲響那座鐘的話……
 
  我偷偷往旁邊的夏綠蒂瞄,瞥見她的側臉,此刻她也看著鐘塔的頂端。
 
  ──要試著邀請她嗎?
 
  庫蘿節當天,誓約之鐘是開放可以敲的,只是當然不會像傳說一樣,又是下粉雪又是天空發光的,只是一個象徵。
 
  我不曉得夏綠蒂是怎麼看我的,也不希望讓她為難。
 
  因此我暫時忍耐住,把這個想法暫時收進心裡。
 
  「回去吧!」
 
  過了一會兒,夏綠蒂對我說道,我看了一下時間,發現已經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要來我家吃晚餐嗎?」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於是我在夏綠蒂家吃過了晚餐之後才回到家裡,這時候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吉爾,謝謝你,最喜歡你了。
 
  我和夏綠蒂十指相扣,敲鐘。
 
  最終,我們相擁,雙唇緊貼,在絢麗的光輝和粉色的飛雪中……
 
  「嗚啊……」
 
  我睜開雙眼,發現剛剛的畫面是在作夢,因為實在過於真實,讓我的神情恍惚了好一陣子。
 
  「果然,我還是應該下定決心。」
 
  既然我的想法已經強烈到會做夢的地步了,此時不做更待何時?我拍拍臉頰試圖打起精神,同時決定今天去邀請夏綠蒂。
 
  做了簡單的盥洗,穿好外出服,我往夏綠蒂家走去。來到她家門口,卻看見不尋常的景象。
 
  有許多全副武裝的人站在夏綠蒂家門口,周圍還圍了一群居民。
 
  「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趕緊上前想了解狀況。
 
  「請問這裡怎麼了嗎?」
 
  「似乎是宮廷魔導官的兒子看上了這家的女孩子。」
 
  「你說什麼……」
 
  宮廷魔導官,王國中屈指可數的存在,有極少數人天生有對魔術的適應性,其中有特別優秀才能的人才有可能被選為宮廷魔導官,可以說是王國中身分極度尊貴的人。
 
  「為什麼這樣的人會在這裡?」
 
  這時,從夏綠蒂家裡走出了一個人,穿著華麗的服飾,有著誇張的紫色頭髮,看起來就是宮廷魔導官的兒子了。
 
  「真是的,說什麼自己心有所屬,平民能被我相中就應該心懷感激地接受才對。我們走,準備明天在霜白之塔的婚禮。」
 
  聽見他的話,我的心瞬間涼了一半,等到那群人走了之後,我趕緊走到夏綠蒂的家中。
 
  「夏綠蒂!」
 
  「吉爾……」
 
  夏綠蒂一看見我,眼淚便開始從臉頰滑落。
 
  「吉爾!」
 
  夏綠蒂跑來撲在我的懷裡便開始哭了起來。
 
  「我才不想嫁給那種人!我只想跟吉爾在一起!」
 
  聽見夏綠蒂真實的心聲,我也按耐不住情緒。
 
  「我也是!我也喜歡夏綠蒂!想跟妳永遠在一起!」
 
  夏綠蒂從懷中抬起頭,對我露出了令人心痛的微笑。
 
  「我以為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能聽見吉爾這麼說就夠了。」
 
  「夏綠蒂……」
 
  我好想幫助她,但對方家世顯赫,我什麼也做不了。
 
  「我本來是想找妳明天一起去霜白之塔上敲鐘……」
 
  「這樣啊,我很……開心。」
 
  夏綠蒂身體不停地顫抖,我緊緊抱著她,讓她盡情哭泣。
 
  如果我早一點邀請她的話……不,即使這樣或許也無法阻止吧。
 
  也許是哭累了,夏綠蒂在我懷中睡著了,而我讓她躺在自己的大腿上,同時思考這要如何面對現在的狀況。
 
  「是吉爾啊,謝謝你一直這麼照顧我們家夏綠蒂。」
 
  「伯母您好。」
 
  夏綠蒂的媽媽走了過來。
 
  「這孩子,非常喜歡吉爾你呢。」
 
  伯母輕輕地說著,從她的表情看起來,她想必也很苦惱。
 
  「剛剛那個紫髮男,就是大家說的那個……」
 
  「那個人是宮廷魔法師──梅薩爾.凡德利斯大公的三兒子──路克.凡德利斯,今天早上夏綠蒂幫我跑腿的時候,正巧被他看見,結果就變成剛才那樣了。」
 
  伯母無奈的說道。
 
  「他是王國中知名的花花公子,風流程度眾所周知,因此我一點也不希望把女兒交給那種人。」
 
  「我也不希望夏綠蒂被那種人帶走。」
 
  我的內心此刻是怒火中燒,那種人只憑權勢,便想強娶只有一面之緣的女性,而不顧及對方想法的做法,實在讓人不齒。
 
  但是,我又能做什麼?
 
  「不過對方的身分實在沒辦法抵抗,我想只能希望神能庇護夏綠蒂了。」
 
  「神……嗎……」
 
  我的腦中浮現的畫面──是霜白之塔。
 
  能夠解決現況的方法,除了奇蹟之外沒有其他,畢竟能夠壓制貴族的只有更上位的國王,但國王不會沒事干涉這種事情,再來就是不知道存在何處的神靈了。
 
  但是,依靠神靈的風險太大了,我無法確定神是否真實存在,即使存在,也不見得能夠跟傳說故事有一樣的發展或結局。
 
  簡單來說,依靠真實性接近零的傳說故事等於找死。但是──
 
  如果什麼也不做,就這樣看著自己重要的人被莫名其妙地帶走,跟要我去死沒兩樣。
 
  「我想……賭賭看。」
 
  伯母聽見我的話,表情中帶著困惑。
 
  「吉爾,你在說……」
 
  「我想,跟夏綠蒂一起去敲響誓約之鐘。」
 
  既然沒有任何方法,只能將可能性賭在傳說了。因為現在無法進入霜白之塔,所以只能等到隔天──也就是庫蘿節當天,才能夠實行計畫,這件事情可能會因為違逆貴族而被處決,但如果就這樣讓夏綠蒂去受苦,我寧可賭上性命。
 
  不對,我真正的理由不是這個。
 
  「你在說什麼?如果你是想把機會賭在故事上的話,那只是白費工夫啊!」
 
  「如果什麼都不做,我會恨我自己一輩子!」
 
  我咬緊牙根,如果可以我也不希望這樣。
 
  「即使最後不會成功,至少……我想跟夏綠蒂一起敲誓約之鐘。」
 
  這或許才是內心最深處的渴望,我只是想和夏綠蒂一起,即使傳說……不會成真也無所謂。
 
  「吉爾,你這樣……」
 
  「無所謂,如果沒有這份意志,奇蹟也不會產生的吧!」
 
  我的意志堅定,伯母聽完我的話似乎也知道無法阻止我,所以便不再多說。
 
  我走到夏綠蒂家外,看見地上有好幾隻懷斯諾鳥在啄著地面。懷斯諾鳥傳說中是雪神斯諾萊特斯的使者,同時也是個性高傲的鳥類,我便稍微靠近並輕輕蹲下身子。
 
  ──拜託了,雪神斯諾萊特斯。
 
  「請您……賜予我們奇蹟,幫幫夏綠蒂吧!我願意……賭上性命。」
 
  懷斯諾鳥群張開翅膀,飛離地面,朝著無盡的天空飛去。
 
 
 
 
  庫蘿節到來,廣場上人聲鼎沸,市集的攤販也想趁著今天大賺一筆,而霜白之塔的開放自然也吸引了不少人前去參觀,但今天人潮聚在霜白之塔是為了另一件事。
 
  ──路克.凡德利斯的婚禮。
 
  宮廷魔導官梅薩爾大公也會出席,這件事引起許多人的關注。
 
  而我這時必須要想辦法混進去,但入口處有守衛守著,因此我正在想辦法。
 
  「可惡,再不快一點,一切就來不及了。」
 
  本來想趁婚禮還沒開始前就潛入霜白之塔,但沒想到霜白之塔在我到達前就已經有守衛看守,讓我無法進入。
 
  現在圍觀的人也越來越多,大家都待在霜白之塔的門口,似乎都想一睹宮廷魔導官的樣貌。
 
  「等等,如果利用人群的話……」
 
  腦中浮現出了一個可能可行的辦法,只是可能會造成大家的麻煩。
 
  「沒辦法了,我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我想盡辦法擠到圍觀人群中,然後突然大聲喊:
 
  「這裡有炸彈!快逃啊!」
 
  因為突如其來,在場的居民聽見之後,紛紛驚慌失措了起來。
 
  「有炸彈!」「快逃啊!」「不要擠啊!」
 
  由於大家都在推擠,自然也影響到守衛。
 
  「喂喂不要擠過來啊!」
 
  趁著守衛也手忙腳亂處理推擠的群眾時,我趁亂溜進霜白之塔中。
 
  「總算溜進來了。」
 
  我順著螺旋階梯往上不斷爬,不久便來到了通往塔外露天區的門前,我用力的推開這道門,衝了出去。
 
  「夏綠蒂!!!」
 
  我用盡全力的大喊,所有人都看向我這裡,昨天看到的紫髮男──路克表情詫異,而穿著婚紗的新娘──夏綠蒂,一看見我便用手掩住嘴。
 
  「吉……爾……」
 
  夏綠蒂眼中泛出淚光,身體顫抖,我盡可能露出笑容使她安心,但我也清楚,現在的狀況沒讓我有時間顧及別人。
 
  「你是誰啊?竟敢闖進我的婚禮,還大喊新娘的名字,來人!把他拖出去問罪!」
 
  聽見路克的指令,兩個拿著長槍的護衛便向我步步逼近。
 
  「我要…..我要跟夏綠蒂一起敲響『誓約之鐘』!我要證明我和夏綠蒂是命中註定的!即使你是貴族,我也不相信你能讓夏綠蒂得到幸福!」
 
  「你說什麼!」
 
  現場頓時議論紛紛,路克聽完我的話後更是勃然大怒。
 
  「給我把這個大膽的狂徒拿下!」
 
  守衛擺出攻擊的架式,準備對我動手。
 
  「慢著。」
 
  這時坐在最前排的一個人站起身,冷靜而渾厚的嗓音帶著一種壓迫感。在場的所有人都往聲音來源看,那個人穿著一件感覺相當高級的長袍,臉上留著鬍鬚,眼神犀利,整體散發著一股威嚴。
 
  「父……父親……」
 
  路克的氣焰突然消失了,而且從他的稱呼來看……
 
  ──宮廷魔導官,梅薩爾.凡德利斯大公。
 
  梅薩爾大公緩緩向我走了過來,他揮手示意守衛退下,走到我的面前。
 
  「少年,你叫什麼名字?」
 
  「吉爾。」
 
  果然面對面時的壓迫感特別巨大,但這時我當然不能退縮。
 
  「吉爾,你可知道這是我兒子的婚禮?」
 
  「是的,凡德利斯大公,但……夏綠蒂跟我在一起很久了,我實在無法……眼睜睜看著夏綠蒂被帶走。」
 
  「是嗎……我明白了。」
 
  梅薩爾大公摸摸自己的下巴。
 
  「那你就試試吧,這裡的傳說我也知道,如果你能在這裡感動天神、重現傳說,我就答應把夏綠蒂送回你身邊。」
 
  梅薩爾大公露出和藹的微笑,這時的他看起來就沒那麼可怕了。
 
  「是……是的,非常感謝,凡德利斯大公!」
 
  「可是,父親……」
 
  路克本來想說些什麼,但梅薩爾大公一個眼色就讓他閉起嘴。
 
  我連忙跑到前方,抓住夏綠蒂的手。
 
  「走吧!」
 
  「……嗯。」
 
  握住手的那瞬間,熟悉的觸感和體溫傳了上來,夏綠蒂臉上泛著紅潮,嘴角微微抿著,我們兩個人走上階梯來到誓約之鐘的所在處,也是霜白之塔的最高位置。
 
  在這裡,可以眺望全斯諾萊特的景色,而且因為是一年才開放一次,因此這樣的景象更顯得珍貴,不過現在不是悠哉欣賞風景的時刻。
 
  「吉爾……你這樣做會害到自己的……」
 
  夏綠蒂的擔憂我很清楚,不過這是目前我所能想到的唯一辦法。
 
  「與其要我看著你被那種混蛋帶走,還不如賭命嘗試。而且即便沒成功,至少我們可以一起敲鐘,這點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吉爾……你為了我……」
 
  「沒事,這是應該的,因為我最喜歡妳了,喜歡的無法自拔。」
 
  雖然這些是相當害臊的話,但只要接下來沒有成功,我就永遠沒有機會說出口了。
 
  夏綠蒂睜大雙眼,眼淚似乎也止不住地滑落。
 
  「我也是,我只想跟你……跟我最喜歡的吉爾永遠在一起。」
 
  「那麼……我們一定要成功。」
 
  來到了誓約之鐘前,我們心情忐忑的站著,鐘雪白的表面微微映出我們的身影,仔細一看,上面似乎刻著某種文字,只是無法理解其含意,不過,整體來看這座鐘完全不像是千年前就存在的器物。
 
  我和夏綠蒂雙手緊緊握在一起,我們拉起鐘槌的繩子。
 
  「謝謝妳,夏綠蒂,能夠跟妳相處,是我最大的幸福。」
 
  那個從小陪我一起長大的女孩,如今是我最喜歡也是最重視的人,小時候的畫面這是一幅幅在我的腦海中閃過。
 
  「吉爾,如果有任何事發生,我一定永遠跟著你。」
 
  夏綠蒂語氣堅定地說道,我們拉起鐘槌的繩索,用力一敲。
 
  宏亮的鐘聲迴盪,響遍了整個城鎮。
 
  祈禱,等待。
 
  「哈哈哈,根本什麼事也沒發生!」
 
  緊接而來的是路克的嘲諷聲。
 
  「難道……真的不行了嗎……」
 
  ──萬事休矣,至少……這一刻能跟夏綠蒂一起……
 
  當我以為希望已經消失殆盡時,頭上突然傳來微涼的感覺,夏綠蒂似乎有跟我一樣的想法,我們抬頭一看。
 
  「下雪了……」
 
  片片雪花從天而落,但只是普通的白色……本來是這麼認為的。
 
  「不對……這個雪的顏色是……」
 
  「「粉紅色!」」
 
  我跟夏綠蒂同時大叫出聲,注意到這個現象的人們紛紛驚嘆連連。然而,還沒有結束。
 
  天空中閃耀著繽紛絢麗的光輝,宛如七彩的簾幕垂掛,為天空披上一層夢幻的氣息。
 
  「怎……怎麼可能……」
 
  當我們走下階梯回到原先的婚禮地點,路克已經跪坐在地上,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而梅薩爾大公朝我走了過來,臉上依舊帶著微笑。
 
  「看來這是神的旨意,我將會依照諾言,祝你們能有幸福的未來。」
 
  「非常感謝凡德利斯大公的成全。」
 
  我們深深鞠躬,這時,有隻純白的飛鳥飛了下來,停在我們和梅薩爾大公旁邊。
 
  「懷斯諾鳥,雪神的使者嗎,是這裡特有的鳥類,果然相當美麗。」
 
  梅薩爾大公輕輕地摸著懷斯特鳥,懷斯特鳥大概被碰了數十秒後就伸展雙翼飛走了。
 
  「那麼,我失陪了。」
 
  梅薩斯大公轉過身離開,我再次對他表示感謝。
 
  「真的很感謝你的幫忙。」
 
  「沒什麼,我才應該要謝謝你們創造了這樣的局面。」
 
  「咦?」
 
  我不太能理解梅薩斯大公的話,當我準備詢問的時候,梅薩斯大公已經走遠。
 
  「路克,你那副樣子成何體統,還不快點起來,我們準備返回王都。」
 
  「……是……」
 
  路克似乎也接受了眼前的情形,只得默默起身,垂頭喪氣的離去。
 
  「夏綠蒂……」
 
  「吉爾……」
 
  我們雙雙流下淚來,緊緊的抱住對方。
 
  「我不想再放開妳了。」
 
  「哼,就算你想放開我也會緊緊抓著你的!」
 
  擁抱了約莫五分鐘,我們才心滿意足的分開,但手依舊是牽著的。
 
  「這下子,夢境就成真了呢。」
 
  「夢境?」
 
  「嗯,我前天曾經做了一個和妳一起敲響誓約之鐘的夢。」
 
  「這樣啊。」
 
  夏綠蒂輕輕掩嘴笑著,模樣甚是可愛。
 
  「而且那時候我們還接……」
 
  這時我停口,才想起夢中還有一件事還沒發生──就是接吻。但這種時候說出口實在太羞恥了。
 
  「接?」
 
  「沒……沒什麼。我們待會去約會吧!一起去市集逛逛。」
 
  一方面是為了轉移夏綠蒂的注意力,另一方面這也是我現在想做的事。
 
  「嗯,好啊!」
 
  夏綠蒂答應了,我便準備邁步向前。
 
  「不過還有一件事沒做。」
 
  「什嗚……」
 
  我轉身看向夏綠蒂,她突然靠近我,摟著我的脖子,然後──
 
  嘴唇緊貼。
 
  我現在的臉一定紅的發燙,夏綠蒂的體溫、香味,還有嘴唇的柔軟觸感,都在瘋狂衝擊著我的感官。數秒後夏綠蒂才緩緩鬆開摟著我的手臂。
 
  「這樣,夢就完整了對吧?」
 
  即使想裝成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但臉紅至耳根的模樣完全展現夏綠蒂的心理狀態。
 
  不過,居然完全被摸透想法了啊……
 
  「害羞就別這樣啊,雖然……我還蠻開心的。」
 
  我搔搔頭,畢竟這個感覺是第一次體驗,而且非常棒。
 
  「這……這樣啊,我……也是。」
 
  看來夏綠蒂也難以掩飾她的害羞之心,她微微低下頭,兩眼不敢正視我。
 
  我現在可以完全確定,夏綠蒂果然很可愛。
 
  「走吧!再不快走,妳想吃的東西會賣完的喔!」
 
  「對耶!快走吧!」
 
  一提到吃,夏綠蒂馬上兩眼發光,便拉著我往前走,這時我邊走邊看著天空。
 
  「感謝您,雪神。」
 
  ──我一定會珍惜您賜予的奇蹟,守護我最重要的人。
 
  我對著依舊閃耀著光輝的天空發誓。
 
  今天的斯諾萊特,是充滿愛戀的粉色雪城。

----------------------------------------------------------------------------------------------------
  安安大家好~我是好久不見、被課業摧殘的夜月(吐血

  這次為大家獻上這篇故事,如果看過我的〈雪夜的鐘聲〉這個故事的朋友,可能會說:「怎麼又是鐘塔?」關於這點,我內心中對特定場景的印象很鮮明,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我來說,北國+下雪的故事,我就會聯想到在大雪之中矗立的高塔,上面一定有一口有著神聖力量或象徵的大鐘,當然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大家心中有沒有這種非OO不可的場景呢?如果有類似的想法也歡迎分享給我知道~

  順帶一提,這個故事中有隱藏一點簡單的小玄機,如果有發現也可以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

  喜歡的話不妨點個GP,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心得或建議~我是夜月,期待在下一篇作品中看見各位~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8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誕節|小說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冰鳩
這個故事也太閃了吧 都是白光 對於習慣反轉黑暗結局的我來說好不習慣~w~

12-12 12:06

夜月DD丸
畢竟雪地反光很強烈所以要記得墨鏡不然會雪盲哦(?12-12 12:34
叫我龍五
我可以單身 但我客的CP一定要結婚OWO(此人看到中間差點想開零戰指揮五支戰轟編隊來炸人WWWW

12-12 18:54

夜月DD丸
哈哈XD我自己訂的CP一定要在一起,不然要寫悲劇就是一方掛掉一方單身一輩子(?12-12 19:01
妘光
Wow
好閃,幸好看到據說,就準備好墨鏡了

12-13 00:09

夜月DD丸
恭喜你沒有成為雪(閃)盲(光)受害者XD12-13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devildriv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傳遞幸福的黑貓... 後一篇:【夜月的碧藍航線】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