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艦これ秋イベ2019】「進撃!第二次作戦『南方作戦』」通關記錄(E5)

作者:LCO│2019-12-12 00:33:29│巴幣:2│人氣:229
乙!真香。

E5 ダバオ沖哨戒線


  可以使用2隊陸航,撃破J點(P1)後出現往O點的航線(P2)。在P1使用單艦隊,而在P2則使用聯合艦隊作戰。而P2道中2點潛水新棲姬及王點的鬼畜制空要求基本上就是最難的地方吧?


  P1使用的編成,路線為CEGJ。DD成員盡可能從特攻成員中挑選(注意E6要用到的)。陸航一隊東海點CJ及一隊陸航點G點,道中水上戰全程警戒撞進去,進王就看著潛水棲姬被炸死就對了。


  撃破P1後直接開啟P2,這裡沒有任何特別的機關。


  這裡是攻略P2時的編成,路線為ACEFIKO。

  配置方面為使用單CVL+4DD固定C到E的導航,配入2~3隻OAS成員應對出門的2點潛水新棲姬,再加入摩耶應對F和K2點空襲。陸航一隊東海點AC,另一隊則集中門神I點。王點拿個空均/劣意思一下就好,反正只是進王看胸熱就對了。

  十分推薦上王支幫忙清2隊的成員,我在削血時有好幾場都是因為2隊清不乾淨所以入夜只能打2隊的。

  最後因為我是打乙難度,所以空母的配裝不適用。在甲難度下可能要用到2CVL,C點有可能會歪B的路線會比較好,自行取捨。另外如果王點是打算取空劣的話,可以讓妙高拿夜偵。


  斬殺場入夜初霜一發帶走,正式開始E5討海人旅程。


  等友軍才打E6好了,先撈出新船再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8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cok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秋イベ2019】... 後一篇:星界:X 第三十四章 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