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大井狂想曲 - 17 - 怒濤疾風

作者:幽山│2019-12-11 21:03:41│巴幣:2│人氣:333
位久等了,今次的內容有點胃痛。
————————————————————————————————————
「我想你們都知道我來的目的對吧。」
站在窗台上的朝潮俯視著屋內的三人。朝潮從地面跳上來的,窗台也沒有被壓壞的痕跡。
「大致是知道的,你希望從哪方面開始問起?」
叢雲伸手想扶朝潮下來,但是她好像沒有下來的意思。
「你就是北上嗎?我家的妹妹蒙受你照顧了。」
朝潮望向坐在沙發上的北上。
「不能夠救走任何一個真的非常抱歉。」
北上站起來鞠躬道歉。
「我不是來找人打的,單純是想了解一下情況。」
朝潮望向一直都背著窗台的提督。
「你先下來吧,提督望過來什麼都看光光了。」
叢雲無奈地說著。
「絲襪不是很吸引嗎?我不會怪你哦。」
朝潮一躍而下。
「抱歉我跟那個變態老頭不同。」
提督轉過來望向朝潮。
「由良有什麼遺言嗎?」
「沒有,跟報告內容的一樣直接爆頭死亡,作戰也沒有特別聊閒話家常的事。」
氣氛瞬間變得嚴肅。
「嗯,那就照原定的方案讓長良去安排就對了。那麼剩下的三位呢?」
「旗艦由良戰死的瞬間,大潮從隊中衝出編隊指示排第二的滿潮馬上帶大家撤退,隨後馬上開動身上所有炮台跟防空炮向陸地掃射吸引注意。隨後我聽到大量魚雷投放的聲音,相信她把身上的魚雷都掉走了。大潮用最大戰速衝向沙灘打算接近登陸而被集火。從之後的報告顯示,大潮沒有登陸成功,按海面的碎片來看,應該是背後動力裝備先被擊中致死。」
「大潮是這樣的。就是喜歡衝回去戰場幫大家爭取時間,明明家中還有幾個弟妹等著她回家。」
「四人艦隊向著前來的路線撤離,但路上遇到二十多艘輕重巡棲姬組成的艦隊擋住路線。迎擊跟撤離期間荒潮被突然在水中衝出水面的四個人形棲艦拖進水中。」
「潛水的人形棲艦!?還要追得上驅逐艦的航速!?」
朝潮驚訝地問道。
「嗯,我也不知道她們是什麼,她們身上沒有明顯的裝備,加上當時情況非常混亂無法辨認艦種。」
「這就是報告上看不到的內容嗎...」
朝潮思索著。
「滿潮...」
「我知道了,叫你們兩個走,因為她沒顏面回來見我所以決定留下死鬥到最後一刻嘛。」
北上還未交代朝潮就推斷到滿潮會怎樣了。
「還有一句話:大潮家要錢的,我沒有歸處,全部交給她就對了。」
北上說著,朝潮深深吸了一口氣。
「蠢死了,活著回來找我的話絕對不會怎樣的,起碼還有報仇的機會。」
「滿潮海面大部份艦都擊沉,水下跳出來的人形棲艦都開火打中了兩次。」
「嗯?你們沒有離開嗎?就是想一起送頭嗎?」
「這是大井的意思,”要活著回去跟朝潮說這句話!”,於是三人在海面合力作戰著。」
「這同時是為什麼只有一個人回來的原因對吧。」
「喔,打到一半陸地的炮擊開始向這邊射來了。相信大潮在這刻已經戰死。估計炮擊做成的水柱影響了滿潮視線,左腳中了一發魚雷。聽到她尖叫聲時我望到的是趴在水面沒了左腳小腿的滿潮。”快走!”,滿潮拿起主炮繼續拼死瞄准著,最後被好幾對手拉進水底,還在掙扎期間大井對著滿潮的頭開了一炮。」
「正....確的判斷。」
朝潮咬著姆指指甲。
「這應該是你想知道的內容了。」
「喔,報告上沒有的我都知道了。」
朝潮轉身走向窗台。
「後山那邊好像有頭野豬,我幫你收拾牠吧,失陪了。」
說罷就離開了。
「這麼平靜?」
北上好奇的問道,跟兩位形容的朝潮有點不同。
「差不多了。」
叢雲把窗關上。
「喔,要你再一次回憶那種事,北上辛苦你了。」
提督整理著桌面的文件。
「那麼我可以回去了嗎?」
北上問道。
「先...」
可————————惡———————————啊—————————————
轟隆—————
後山傳出吼叫聲還有大樹倒下的聲音。
啊——————————————
北上驚訝地望向房內的兩人,兩人如常地整理著文件。
「啊...習慣了嗎...」
北上望向後山的方向,回想起當時在基地向蒼章報告時,也有類似的狀況。當時只是桌子被一分為二。
「唉...煩死人了。」
北上靜靜離開了房間。
——————————————————————————————————
大家滿意嗎?當然不滿意對吧。
大井是怎樣戰死,之後的劇情才會交代唷~嘿嘿嘿
艦娘的性格因為由不同背景人類女性改造而成,所以會跟原設有所出入。
我相信大家期待的也不是跟原作一樣的,那種東西大家都看了半個世紀了(?)
今集的大井狂想曲的主角大井還在睡夢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8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これ|提督|北上|叢雲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不要不要啊TAT

12-11 22:44

幽山
一直都是在打消耗戰哦12-11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goch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井狂想曲 - 16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