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三)

作者:蒼天落葉│2019-12-10 07:49:08│巴幣:74│人氣:396
  
  我叫波亞,是一名罪犯。
  
  我被關在卡達夫監獄,這裡關押的罪犯很多,隨著最近越來越頻繁的抗議跟示威被關進來的人也逐漸增多,我旁邊有五個獄友,有的是偷竊、有的是強姦、甚至殺人,這裡的人都犯罪,所以在這裡思考自己的錯。
  
  而我呢?我根本沒犯任何罪,就只是一個被陷害的小老百姓,有一次我帶著全家人出去玩,一輛跑車闖紅燈撞到我,我的妻子當場死去,不過再上法院前那個車主塞給法官一些錢,於是坐牢的就變我了。
  
  這件事沒任何記者採訪、沒有任何報導,甚至我根本不知道我的孩子們會被怎麼安排,伸冤也沒用,那些獄警只會把你當油嘴滑舌的狗一樣對待。
  
  喀拉!
  
  就在我在床上發呆時一道聲音響起,現在是晚上的睡覺時間很快獄警就會來巡房,看有沒有人再偷偷摸摸地做不該做的事,我有些好奇地走到門前,聲音就是從這裡發出的。
  
  我輕輕碰一下門居然感到有些鬆脫,我一愣加大了力道,伴隨嘎嘎嘎的聲音們居然被我推開!
  
  我嚇的趕緊退三步,在我下面的殺人犯被細微響聲吵醒,一起來叫罵道:「波亞!你他媽在幹什……什麼?門……打……打開了?!」
  
  殺人犯是個近兩米高的光頭也是我們這房最有權威的老大,所有人都得聽他的命令,「兄弟們!門開了!開了!我們快逃!逃出這個鬼地方!」
  
  「不……不好吧?我們這樣逃……不是犯罪、是越獄嗎?」我趕緊道,比起殺人犯的興奮我反而感到不安,要是被抓回來那本來就不少的刑期不就會更多嗎?
  
  不過殺人犯似乎沒聽到我的聲音,他的聲音叫醒其他人,其他人先是疑惑接著是狂喜,彷彿自己的刑期已經結束般,一臉興奮地跳下床,而殺人犯大膽地往外探了探頭,發現不止自己這一房,其他牢房的門居然都打開!
  
  「太好了!弟兄們衝啊!」殺人犯的高聲一喊拉開這場血腥暴動的序幕,而正走到門口的兩名巡邏獄警剛回過頭就看見一顆碩大拳頭急速接近。
  
  咚!
  
  就算是帶著黑色的防暴頭罩獄警還是被一拳撂倒,強大的力道讓獄警砸在地上還往上一彈,而大批囚犯湧出關押走廊,如海水一般往大廳湧去。
  
  「該死!快打開警報器!快!」年長的獄警拿出哨子用力一吹,就像觸動某種開關般警戒哨聲此起彼落,穿著藍色囚服的犯人看到獄警如同岩漿碰到冰塊,紛紛低吼著往全副武裝的獄警殺去。
  
  上一分鐘還安靜的監獄現在變的一片混亂,獄警拿著電棍跟防暴槍抵抗蜂擁的囚犯,每個獄警都在跟三個甚至五個囚犯亂戰,慘叫聲跟怒吼聲充斥整個監獄,一旁剛踏出監牢門口的波亞嚇的瑟瑟發抖,充斥暴力的場面讓他一時拿不定主意。
  
  「逃嗎?要逃嗎!」
  
  「但逃的話,被抓到的話肯定會很慘吧?我的兒子怎麼辦……對!我的兒子!我必須去見我的兒子!現在……就趁現在!」
  
  眼前的混亂加上腦中浮現兒子的笑容,讓從小連打架都沒打過的波亞不知哪升起的勇氣咬牙跟囚犯人潮往前衝,好在囚犯的人數實在太多根本沒有獄警來阻止他。
  
  而在最前面的殺人犯光頭如同猛將般把擋路獄警一拳拳撂倒,波亞親眼看著他那如肌肉小山般的手臂把兩個獄警抓小雞般提起重摔在地,別的囚犯都是以多打少就他一個一人幹趴三個獄警,像個重卡般把所有礙事的東西碾碎。
  
  而就在眾人離門口越來越近,波亞也離自己兒子距離越來越近時在前面的天橋口看到一批防暴警察站在上面,全部荷槍實彈的,防暴盔、護腕、護腿、防彈背心跟整套的黑色制服,他們拿著FN F2000步槍無數黑孔對準囚犯們,遠處看去全身黑漆漆就像冰冷的殺人兵器。
  
  看到這景象波亞嚇的就想停下,不過身後的囚犯潮根本沒給他往後退或停下的機會,他只得被人流推的向前衝,彷彿故意有人推他擋子彈般。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早料到你們這群人渣會有這麼一天!所以早就準備好了!」黑色制服被副典獄長火辣身材撐的緊繃,渾圓緊緻的臀部讓所有囚犯都不禁吞下一口口水,那因興奮而有些妖異的面孔卻有些讓人不寒而慄,她舔了舔下唇,看著如潮水般湧來的囚犯們一點害怕都沒有,只是舉起手一彈響指。
  
  「開火!」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由金屬彈頭交織的風暴立刻讓人潮如收割麥子般倒下,慘叫聲跟槍聲徹底蓋過監獄裡的怒吼聲,走在最前面剛剛還勢不可擋的光頭男馬上被打成篩子,悽慘到連臉都辨識不出來,一片血肉模糊。
  
  波亞更是一聲都沒吭就被打成馬蜂窩,這個可憐的男子就是死也沒任何人關注,強大的火力震懾住囚犯群,當十幾名獄警打光三百發子彈後居然沒有任何一個囚犯敢往前哪怕一步。
  
  這些訓練有素的獄警裝子彈不超過三秒鐘,被眼前屍山血海嚇的不敢亂動的囚犯們甚至尿了褲子,當副典獄長冷笑地要下令第二波開火時,一名獄警卻驚慌跑來。
  
  「副典獄長!副典獄長!不好了!」獄警直喘著粗氣在副典獄長面前停下,讓後者挺起高聳的胸部不滿道:「發生什麼事了?沒看我正在處決這些該死的犯人嗎?要是沒重要的事就趕緊滾!」
  
  獄警根本不敢把眼光放在那充滿吸引力的豐滿胸脯上,筆直地立正敬禮道:「報告副典獄長!監獄正門被突破!一群不知是哪來的暴民湧進來了!數量非常多!」
  
  「什麼?!」副典獄長皺起眉頭,厲聲問道:「監獄正門有重機槍跟狙擊手還有高牆,防備甚至比我這還強,怎麼可能被突破?」
  
  咚!
  
  正當前來報告的獄警冒著冷汗支支吾吾不知該怎麼解釋時,囚犯們一直夢寐以求突破的監獄正門被轟開,但這些囚犯還來不及開心就露出驚恐表情競相往後逃跑。
  
  「卡絲娜副典獄長,妳就不要為難一個獄警了,門就是我開的。」只見那名大腹便便,不管做什麼事都只想到自己保身的典獄長緩緩走進,旁邊還伴隨著一頭長滿骨刺的怪物,這一看就知道非人造物的怪物令獄警們面面相覷,加大力道緊握手上步槍。
  
  典獄長身上散發出生人勿近的可怕氣場,「我本來是想要等一切都準備就緒,在一口氣把這些犯人獻給偉大的斯庫爾神,不過……妳這該死的女人,居然破壞我的計畫!」 
  
  當典獄長狂怒到所有人都以為他會爆發時卻突然靜下來,接著露出一副狂熱的表情道:「不過沒關係,現在這如同樂園般的世界,要多少祭品都可以!
  
  「原來你是那邪教的人,該死的傢伙!」卡絲娜氣的顫抖,這個叫斯庫爾教派的傢伙們比外面的暴徒更加恐怖,對宗教的狂熱讓他們如不死者一般只知衝鋒,每年失蹤的人數大多都是斯庫爾的手筆,不過現在還來的及,雖然斯庫爾人數眾多但依然是血肉之軀,她不信這些只拿菜刀的教徒們憑藉瘋狂能突破己方陣線,就算是那個骨刺怪物也只有一個,等解決完信徒在圍攻怪物也行。
  
  「開火!」
  
  「一切榮光獻於斯庫爾!」
  
  槍聲跟信徒們的狂熱叫聲同時響起,一場血腥慘鬥再度掀起!!
  
  目前局勢:



有想法或任何建議也歡迎提出!

----------------

我發現打這小說還比打新小說還順暢,好像小說頭幾章都能打得很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6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亞爾斯特
想不到我做出來的腳色就這樣領便當了(能復活嗎?)

12-10 07:55

蒼天落葉
啊啊啊,是撞名,撞名,我等等把名字改一改[e26] 因為只是一個出現一章的砲灰角色,我就隨便想一個菜市場名,忘記你的角色也叫傑克了[e27]12-10 08:02
蒼天落葉
改成波亞了,這樣就沒問題了12-10 08:09
宇宙吃貨胖宅貓
還不推個喵

12-10 07:56

蒼天落葉
感謝推喔!12-10 08:02
飛空動煙雪
互動式小說特別有趣!

12-10 10:39

蒼天落葉
有互動就感覺不止是一個人在寫[e12]12-10 12:55
植物與昆蟲
正當我以為波亞和光頭是未來的重要角色時,他們領便當了,這世界真殘酷。

12-10 11:04

蒼天落葉
畢竟重要的角色太多了[e29]12-10 12:56
樂小呈

12-10 11:37

蒼天落葉
感謝[e12]12-10 12:56
夜風196
末日中就要有一個稱職的邪教才有末日感XD

12-10 11:48

蒼天落葉
哈哈對啊,特別有感覺12-10 12:56
叫我龍五
我叫龍五 是個社畜兼小說寫手OWO

12-10 12:01

蒼天落葉
不要瞎掰好嗎OWO12-10 12:56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讚!超期待肯利法你會如何讓他怎樣出場!但是……你的新作沒問題吧?

12-10 13:48

蒼天落葉
哈哈,今天才給人評論,新作有蠻大的問題,可能我還要細細思考一番了12-10 17:15
喵君
[e12]

12-10 20:13

蒼天落葉
[e12]12-10 20:40

「開火!~~~~~~」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e1]

12-11 01:00

蒼天落葉
[e1]12-11 08:39
小刀
很精彩,結果出乎意料之外,強調副典獄長的胸部那段特別鮮活!

12-19 00:42

蒼天落葉
哈哈,重點在副典獄長的胸部嘛XD12-19 19:49
暮羽是一隻水母
波亞根本邊緣人來著OAO

12-29 22:36

蒼天落葉
過場角色[e29]12-30 07:03
雨塵
我覺得監獄這種場景,一般配置卡賓或衝鋒槍會比較好喔~
門口那種廣域場景才是步槍和機槍的天下

01-12 03:13

蒼天落葉
好像也是齁,話說卡賓不算步槍嗎?01-12 09:15
雨塵
卡賓是介於步槍與衝鋒槍之間,它具備衝鋒槍的輕便也具備步槍的穩定,但真的要說還是兩點都輸給以上兩者,但優點就是兼具特性

01-12 10:53

蒼天落葉
原來如此....漲知識了01-12 11:46
雨塵
原因在於卡賓的槍管就是步槍改短,但因此損失了一些準度,而其他地方也有輕量化(比如說子彈等等,不同槍有不同的構造)

01-12 15:28

雨塵
而改短槍管主要是因為機動性,步槍背槍時出槍較為不方便,而改短後在掩體後的發揮上也較為優秀,所以巷戰以及攻堅戰,叫廣為使用的還是卡賓和衝鋒

01-12 15:29

蒼天落葉
原來,短槍的確有這優勢01-12 15:40
莫莉安
有錢判生沒錢判死……

02-09 19:10

蒼天落葉
現實好像也有這種事[e21]02-09 19: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波亞雖然可憐,不過法律畢竟是人類構築的。
像抓小雞一樣的描述感覺有點萌。(ˊ ˋ)

04-28 20:55

蒼天落葉
抓小雞[e29]04-28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