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驚悚校園夜-理科教室(下)

作者:喵君│2019-12-09 18:50:07│巴幣:36│人氣:205
九月三日下午六點五十五分



   「門怎麼會……」膽小的阿強立刻退後了三步,「阿!誰絆倒我!」然而卻好像被人絆了一腳,隨後便跌坐在地上,全身顫抖的不斷向後爬。




   「你一定是緊張才跌倒的!誰沒事會去絆你!」雄哥惡狠狠瞪著阿強,讓他將還想說的話給縮了回去,大夥的目光又移回了理科教室的門。




   「我都還沒開門……怎麼會……」身為班長的怡君擁有不少教室的鑰匙,然而眼前原本鎖上的理科教室,竟然在人體模型頭掉下後就打開了,這讓不太迷信的她顫抖的聲音對我們說道。




   「我們回去啦!都這樣了!」雖然我頭皮發毛,但我仍是苦口婆心不斷勸說大家趁現在就回家,「不行!這一定是因為人體模型的頭剛好掉在門把上!所以才會開門的!」宜婷仍不相信這是靈異事件,她將這件事情做了合理的解釋。




   「既然!門開了!那肯定裡面有線索!」原本身體也在顫抖的雄哥,因為宜婷的話,讓他想要展現男子氣概,說完便打開了自己手機內建的手電筒,一馬當先走入理科教室內。




   而雄哥進去後,宜婷也馬上走了進去,徒留我們比較膽小的人在外頭面面相覷了一會,「身為主揪……臨陣脫逃不是我的風格!」嘉仁抓了抓頭,露出了一抹苦笑說道,隨後他也跟上他們的腳步進入理科教室。




   「博明我有點害怕!牽著我好嗎?」怡君害怕的樣子,讓我吞了吞口水,對於牽女生的手這件事情,是我第一次體驗。除了因為怡君是我的菜以外,我心裡也想找個人壯膽,我連忙握起她那細嫩的小手,感受到一股酥麻感。




   「別丟下我!」我們兩人也隨後走入理科教室,而阿強已經顫抖到腿軟,看見大家都走入理科教室內,自己內心處於天人交戰。到底是要進去?還是留在原地等待眾人,然而一道悅耳的女聲從他耳邊響起。




   「不進去?嘻嘻!」這讓極為膽小的阿強整個人都嚇尿了,地上也多了一攤水,他連滾帶爬馬上爬進理科教室內。





   理科教室內每個人都打開了自己的手電筒,開始搜索裡面是不是有蛛絲馬跡,「第一次這麼仔細在理科教室……有夠難找……」嘉仁嘴上抱怨,但手還是很勤快的翻找理科教室內的東西。




   我聚精會神地尋找著抽屜內以及架子上是不是有什麼線索,然而眼神忽然看見有一隻手迅速爬過了櫃子,「幹!」讓我整個人背脊發涼,並向後退了一步。




   「怎麼了?博明?」怡君一臉緊張的看著我,看著她顫抖的身體,我也不想要讓她被恐懼感渲染。便用善意的謊言騙她只是有隻老鼠突然出現,讓自己嚇了一跳。




   但我內心非常明白,剛剛看到的那隻手肯定是人體模型的手,因為我走進理科教室前,視線朝人體模型看去,我發現它除了頭掉落外,左手也不見了。我敢肯定剛剛看到的那隻手就是人體模型消失的左手,想到這裡雞皮疙瘩再度爬滿全身。




   「有夠難找?真的有線索嗎?該不會是騙人的吧!」雄哥因為找不到線索,而感到有些不耐煩,便下意識又開始抱怨了起來。




   阿強爬了進來的時候,摸到了一顆圓形的東西,他拿著手電筒照了一下,整個人連忙將那顆圓形物體給拋走,那顆圓形物體好死不死丟到了雄哥頭上,遊於頭上有點濕黏,讓他將濕黏的東西給撥下頭,「幹!誰亂丟東西!」讓他大罵了一句,嘴裡仍不斷顫抖說著:「眼…..……




   聽到了阿強的話,讓雄哥拿了手機照了自己的手,卻發現手沾著一個融化的人眼,這讓雄哥赫然退了一步,連忙將手抹了抹桌子,將那股詭異的眼球從手上抹掉。




   雄哥揉了揉眼睛,又用手機照了桌子,卻發現有一隻左手將眼球給抓住,便再度消失在自己視線,讓雄哥在那裏呆愣在原地許久沒有反應。




   「找到了!」經過了一翻搜索,宜婷的聲音將眾人的注意力拉到她身上,她人正在理科教室的講台上,她從抽屜內找出一本有點沉舊的一本泛黃筆記。




   宜婷對每個人招了招手,眾人隨即便走到講台,確定每個人都到了之後,她便將那本筆記放在桌上,手電筒的光打在那本上,發現這本書封面寫著一個名字。




   「邱鈺婷!這本書的主人是個女生!」宜婷將那個名字念了出來,「這不是……我鄰居……女兒嗎……」阿強顫抖著說道。




   「什麼!」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錯愕的看著阿強,「鄰居的女兒?阿強快說!」宜婷則是抓著阿強雙肩追問著他。




   「不要一直搖……」阿強被興奮的宜婷搖得有些頭暈,我看了嘉仁一眼,我們兩人合力將宜婷的手給抓下來,並要她為方才的舉動向阿強道歉。




   「阿強!對不起!剛才是我太激動了!」宜婷誠懇地向阿強道歉,而他點點頭並說自己不追究了,才開始跟我們說起邱鈺婷的故事。




   邱鈺婷,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求學期間的成績十分優異,而人也十分漂亮、落落大方的態度,總是讓鄰居稱羨。然而她卻在就讀本校三年級時,不知道因何原因,選擇了上吊結束了自已的一生。




   「我記得她死掉沒多久,前校長就因為弊案而下台了!所以很多人懷疑學姊的死因跟前校長有關!」我隨即用手機上網查了關鍵字,馬上就跳出很多新聞與後續發展。




   「那學姊是在哪裡被發現死亡的?」怡君吞了吞口水並看著我,「我記得好像是涼亭!」而我忽然揉了揉有些疼痛的雙眼。




   「那……我們剛剛聽到的女生聲音……該不會是……」嘉仁神色不安的說著,突然間理科教室內的電燈全部打開,讓眾人嚇了一大跳,而亮起來的同時,原本散落一地的人體模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恢復原樣,並站在嘉仁與雄哥身邊。




   「幹!快跑!」我驚呼一聲拉著怡君的手向教室外跑去,而其他人也陸陸續續跑了出來。我們跑了一百多公尺後,才停下來開始大口大口喘氣,而嘉仁邊喘氣時,也點了點我們的人數。




   「阿強人呢?」嘉仁的提醒,讓我們連忙看著左右,卻發現他不在我們身邊,很顯然是被我們給丟下了。




   「會不會還在理科教室?




   「可能是腳軟跑不動了!我記得他很膽小……」我苦惱地說著,手不自覺抓了抓自己的頭。「那我們要回去救他才行!」宜婷對著仍處於驚魂未定的我們說著,而這讓雄哥馬上站了出來,拍拍胸部保證他會將阿強給帶出來。




   「一起去比較安全!




   「我也贊成一起去找!比較能互相照應!




   「那麼趕快出發吧!」雄哥站在第一個,帶著眾人再度朝理科教室前進,然而到了理科教室後,卻發現裡面空無一人,地上只留下一攤黃色的水,我們面面相覷的看著彼此,心裡也毛了起來。




   「阿強人呢?」我話才剛結束,理科教室內的電燈又全部熄滅,「幹!又來!」讓所有人都往教室外退去,而手電筒的燈打在人體模型臉,那張臉彷彿在笑一樣,讓人感覺到毛骨悚然。




   「怎麼可能憑空消失……該不會是阿強因未被我們放生,而故意捉弄我們吧!」雄哥找了個理由再度走入理科教室內,而眾人也跟著他的步伐,緩慢走入室內。




---------------------------------------------------------------------------------------------------------------------


   下一次應該是發戰記,不過今天才要開始,希望能夠兩天打完,不然星期四沒空!感謝大家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6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楓夜喵
喵~寫小說當然就要GP鼓勵一下

12-09 21:40

喵君
[e19]12-09 21:51

[e24]

12-10 04:25

喵君
[e12]12-10 07:02
西維
啾啾啾啾[e16]

12-10 19:10

喵君
[e19]12-10 20:00
小馬
阿強很膽小,怎會不見了?太可怕了。

12-31 15:55

喵君
之後就知道了12-31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五十八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五十九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UFO012345678正在生活中掙扎的你
加油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