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12/7聖誕節第一部分

作者:fiona│2019-12-09 04:48:09│巴幣:26│人氣:251

星期六一樣出來逛街花錢,之前11月時一些書局就已經開始在賣聖誕節的東西了。那時候打算11月中考完再去享受聖誕節的氣氛,結果星期六就很累沒去,拖到最近都12月了,才突然在天氣變得很冷時出去。

不過這樣也可以規劃一個連續三星期周末的聖誕節,去三個不同的地方拍聖誕節裝飾。這周是比較偏向物質生活。應該說是本來要去買東西剛好有看到聖誕樹。

先去了光南買了耳機,這樣就不用手機跟電腦共用一個了。電腦桌一個床上一個,就不用一直上下床。不過滿廉價的,這個主要買來給手機聽音樂用的,電腦桌的那個音質比較好,大概比這次買的貴2倍多。

再來去Y區地下街找扭蛋玩,沒有看到理想的,但是有看到資料夾,2個100元比安利美特便宜的樣子。

最近沒什麼想去安利逛,可能我只會逛特定的作品(re0.約戰),加上商品更新頻率滿低。之前高三考完學測後下課來偶爾晃一下,但是覺得都沒什麼新意。常常空手而回,對於買東西是買爽感的人不太ok。

再來經過K區誠品跟Z區從新光三越出口出來,此時印象很深刻是下午5:32,當時還沒走出去就看到已經天黑了,覺得有點憂鬱。這陣子除了上課日以外都沒什麼看到太陽,有閒日子的白天都在室內度過,突然變得很想在白日下逛街。

在重慶南路晃了晃,體驗一下都會區的人潮跟熟悉的街景。雖然平常討厭吵雜,但是這時候周遭的各種感官體驗都令人覺得享受,包括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店家、招牌,尤其是百貨公司門前廣場的大型招牌跟建築物放射出的燈光,像是夜晚中的一盞大燈。路人們夾雜著歡笑的談話聲、汽機車的喧囂,還有某些店家用擴音機預先錄好的叫賣台詞重複播放,也使得氣氛熱絡不少。

總之大概隨意走走,只有進去逛了一些書局。
看到了許多聖誕節有關的飾品,有聖誕服裝、彩球、鈴鐺、許願豆、LED燈、聖誕節造型的文具等等......。

整趟下來除了自己買的東西外,還有一個收到紙盒要我回家後才能打開。


之後就往北車方向走,隨便拍了一下眼前的景象。


知道自己大概什麼時候有來過這附近就好,等到聖誕節再認真拍。


去北車美食街吃飯時,經過一樓大廳偶然碰見的聖誕樹。


顯然時以火車為基底上面載著禮物盒,周圍再掛幾條LED。能在聖誕節前幾周就先看到這麼大的裝飾覺得還不錯,不過這應該算是前菜,下次看看是心中山、信義還是板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5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虛岐
這邊完全沒聖誕的氣氛(´・ω・`)

12-10 07:34

fiona
沒關係啦聖誕節學校也不放假的樣子
可以當一般的日子過
而且寒假就在眼前了
到時候可以好好休息><12-11 02:59
思考中
我這邊也是完全沒有變化 有點懷念以前的氣氛

12-10 16:04

fiona
可以規劃一天聽聽聖誕歌、吃個大餐、睡到飽之類的[e1]12-11 02:52
ccpop
一起來板橋過聖誕ㄚ

12-10 17:10

fiona
板橋去年去過了(;O;)不過還會考慮一下12-11 02:44
濁影Andy
我沒事絕對不會去地下街這種人多到爆的地方...因為感覺好擠(?
政大不愧是偏遠地帶一點聖誕氣氛都沒有XD

12-11 00:30

fiona
說人多其實還好 只是走路快的人會覺得有點煩而已xd
商院一樓最近也開始放聖誕樹了
不過只是那種樹上圈一些燈的而已12-11 02:41
虛岐
好想去耶誕城看看(。ŏ﹏ŏ)

12-11 10:31

fiona
我記得你是南部人?高雄台南台中好像也有聖誕燈會12-12 02:01
虛擬桐人✘
來板橋找我ㄚ
每天耶誕城轟炸 哭

12-12 02:33

fiona
今年好像不去板橋,討論決定要去信義區[e24]12-14 01:52
虛岐
台中有 只是那個規模 我覺得不行( ;∀;)

12-12 07:46

fiona
那可以上網找別人拍的聖誕樹[e25]12-14 0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37690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千字檢討文... 後一篇: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