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宅男宅女的異世界宅旅 1-8宅男宅女,在打遊戲的時候遇到了!?

作者:超假面·和人妻控│2019-12-08 19:25:54│巴幣:34│人氣:264
1-8

  「可惡,為什麼會在這樣的時候被發現啦!」

  在一片雪地之中,一個少女正如此地喊著。

  她的身上穿著全副的武裝,有著一把細長的長劍、以及皮甲。可以知道她要不是一個冒險者、要不就是一個騎士。

  這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少女頭上的那頂毛帽,儘管身上的裝扮並沒有簡陋,但也不至於到奢華。就是一般的裝備。

  然而那頂毛帽卻顯得相當突兀,雖然現在這狀況似乎也顧不得這些就是了。

  「少囉嗦啦,話說不要這麼大聲!那群魔獸又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真的被發現啦!」

  而在這名少女的身後,有一個褐色短髮的男性正不斷狂奔同時抱怨著。他的身上揹著一把弓,一看就知道是個弓箭手。身上的裝扮也是一樣,並沒有特別的優良,但也沒有劣等。

  簡而言之就是一般的冒險者之類的組合。

  然而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實際上光從兩人身上的裝扮,以及——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以及,在兩人身後的一大群雪豹就能察覺到端倪了。

  這兩人都是冒險者,基於『某些理由』接獲了打倒雪山中不斷增加的雪豹型魔獸。

  然而從這個慘狀就能夠知道了,不要說討伐這些魔獸了。這些人甚至都快要被吃掉了。

  然而這對男女並不是第一個變成如此慘狀的隊伍,說不定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實際上這個雪山能夠採集到相當豐沛特殊礦石 幻燈石的地方。所以從很久以前開始就不斷的有採集委託。

  但是,最近出現了不小的問題。那就是一群雪豹的魔獸佔據了這裡當作巢穴。就這樣採集任務徹底被停擺,反而是討伐任務不斷發出、任務的等級也不斷提升。

  因為豹本來就是速度十分快的動物、外加上在這種雪地之中這些純白的雪豹群擁有著保護色,在這樣的情況下討伐難度自然高出許多。

  儘管兩人都用身體強化的魔法強化自己的腳力,但能維持多久根本不知道。

  而且現在還下著大雪,能見度不佳的狀況下更是名符其實的雪上加霜。

  「討厭,早知道就不要因為這任務的酬勞那麼高就接了!」

  「所以我當時就一直跟妳這樣講啊呆子………………喂,妳看那!」

  不過,這兩人的運氣十分不錯。

  因為在他們的眼前,不知道為什麼的出現了一個鐵製的房屋。這究竟是因為能見度不佳出現的幻覺?或者是其他的東西?

  此時的兩人已經沒辦法管那麼多了,無論是真是假眼前的房屋是唯一的希望。

  「躲進去的話說不定就有救了,『魔法效果的戒指』庫存剩多少!」

  「強化用的三枚!結界用的四枚!躲進去的話應該可以撐住!」

  「好,那就強行突入!如果有人居住的話那就賠罪再說吧!」

  轟轟轟轟轟!

  少年話還沒講完,那棟房屋內就出現了震耳雷隆的聲響。

  不過少年少女都是經驗老道的冒險者,他們知道這個聲音並不是真的。反而像是——


  「抱歉瑪麗姐,我開大了。」

  「等等等等我也在範圍內啊啊啊啊啊啊啊小鍊你這個笨蛋!幹嘛在這裡開大絕招!我的角色血都快沒了!」

  「不在這裡開大我們的隊伍就會全滅啦!快點走位不要擋路啦!切,HPMP都掉到個位數!有辦法撐住嗎!」

  「那你手邊能放多少輔助快給我放出來啊!下波攻擊要來了啦!」

  對,反而像是在進行遊戲的聲響。而屋子裡似乎也確實是這樣傳來的聲音。

  真的就是這樣。

  然而在遊戲中大難臨頭不打緊,現在自己這邊真的大難臨頭了啦!

  所以兩人拼命的朝著看起來應該是大門的東西衝過去,喊到: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AME OVER

  隨著這樣的聲音無情響起,我很清楚的明白。

  我掛了,我跟瑪麗姐都掛了。更正確來說應該是我們的遊戲角色都掛了。

  幾秒鐘前的我們正在玩這個世界的遊戲機。嚴格來說我們是接受委託才來到這個地方。

  通常狀態下,我跟瑪麗姐都不是那種會在工作時間玩遊戲的人。不過礙於暴雪的關係所以視線不佳,在怎麼樣也不可能幹出什麼成果來。

  所以乾脆的先休息等到暴雪停下來之後再走,在這段時間順便打個遊戲機。

  阿~不過轉職之後真方便啊。如今的我可以很快速弄出一個金屬的房屋,甚至還能加上保暖效能。雖然吃的東西簡便了點(只有隨便買的乾糧)

  不過是在這種雪山,我也不會奢求那麼多就是了。

  不過作為一個宅,有攜帶的遊戲跟小說基本上吃的東西隨便搞定就沒問題了。

  但是話說回來啦,只能從讀檔的地方,接取煩躁的要死的前置任務了吧?真麻煩…………

  之前是因為第一次完所以花了很多時間,這次大概會花費……大概三小時左右吧?

  那條龍真的太難搞了。這遊戲難度的平衡是怎麼回事?

  為了強調現實層面,所以組隊的隊伍的攻擊會互相影響。也就是說不是妳同一個隊伍就不會受到隊友的傷害,這點我認了。

  龍在奇幻世界很難搞定我知道,五條血量我也認了。

  但是說真的你在最後一百滴血才給我做最終變化是怎樣。本來的體積已經就很大了要一直針對逆鱗(重所皆知的龍的弱點)打了,最後體積還給我成長了兩倍左右。

  而且弱點還給我換位置!?

  儘管是標榜著『體驗真實勇者旅程』的故事,但我覺得難度應該要修正點啊…………雖然這樣是真的比較刺激就是了啦。

  「討厭啦,就只差那麼一點點而已!只剩最後五十滴血量啊!在使用一次技能就贏了說!都是你啦臭小鍊,沒事幹嘛在那種地方開全地圖的AOE(範圍攻擊)啦。」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看我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超級大蹭蹭!

  瑪麗亞 我最心愛的瑪麗姐此時正坐在我的大腿上不斷搖晃著我的身體。並且在最後抱緊我,蹭著我的胸膛。

  嘟起嘴巴的樣子很可愛,所以我不自覺的摸著她的臉說到:

  「這沒辦法吧,瑪麗姐開技能之前那條龍的噴射●焰就會直接燒過來了。到那時候不要說五十滴血,我們連最後一條血量的大變身都看不到喔。」

  可能是覺得我的撫摸很舒服吧?所以瑪麗姐把我壓倒在地上蹭著我的臉頰抱怨道:

  「但是,被龍殺死一起殉情跟被自己最愛的人(角色)從背後捅一刀感覺不一樣啊!這感覺很差勁欸!」

  什麼叫我從背後捅妳一刀啊,講的很失禮啊。好歹我們都蒐集了情報,知道在最那一刻那條龍會大變身。

  而且我(角色)也沒有苟且偷生,最後還不是一起死!

  總之下次必須算好時機,不給他變身的機會一次打死他——

  「…………難道小鍊在現實世界也會這樣對我嗎?」

  嘟著嘴,淚眼汪汪的瑪麗姐看著我。

  話說妳自己也常幹這種事情啊(在遊戲中)這打擊也太大了吧?

  诶?不果等等,被她這樣一想我才想起跟我一起玩的時候瑪麗姐從來沒有這樣對我過…………或許真的做得太過火了吧。

  所以我無奈苦笑,把她抱得更緊說道:

  「才不會呢,瑪麗姐是我要一輩子保護的對象啊。」

  「真的?」

  幸福的在我的脖子上親吻著,瑪麗姐在上面留下了一個印記這樣問到。

  「真的啦…………抱歉喔剛才太過份了。」

  「真的是真的?」

  「就說了是真的啦。」

  有點煩欸這個笨女人,遊戲跟現實的狀況有很大的差異的。

  歸根究柢就是不會死跟會死啊,現實世界之中我一定會帶著瑪麗姐拼命逃跑的才不會去跟龍幹架。

  在遊戲中因為要通關要刷素材所以我只能硬著頭皮上啊,話說剛才那一下我們也是差一點就贏了啊。

  說到底了要不是我剛才那一個技能才看到最終型態,否則下一次又花一堆時間以為自己要贏了卻又變成現在這窘況那怎麼辦?

  「啊~鍊妳覺得我很煩對不對!那你不要對我開技能不就沒事了嗎!冷血、惡魔,沒人性!陰沉的!」

  「拼命製造機會給妳這蠢女人有辦法打贏結果是這種態度嗎,啊~」

  我們的額頭互相抵著,同時眼神回到了先前吵架的時候。

  但是我們兩人都知道的。

  如今已經跟過往那種吵架的氛圍不同了。

  所以我用力的,把瑪麗姐抱在懷裡。

  「啊…………」

  這瞬間,我聽到了她發出幸福的聲音。這瞬間我也在她的脖子上留下了印記。

  證明這女人屬於我的印記,此時瑪麗姐說到:

  「儘管我在線上隨便找人組隊刷怪的時候我可以讓其他人都死光只讓我一個人獨吞所有戰利品。

  但是你不一樣啊…………是我最珍惜、最心愛,最想懷上那個人的孩子的人啊。」

  彷彿對我這樣的舉動感到溫馨一般,瑪麗姐滿足的這樣說到:

  她很溫暖、很溫暖,她的擁抱真的是能夠讓人連內心都滿足、充實的溫暖。

  「我也是一樣啊,在現實生活之中我絕對不會傷害妳。要保護瑪麗姐,守護我最心愛最心愛,要一起度過下半輩子的人啊。」

  「…………那你要趕快重拾自信喔。」

  瑪麗姐這樣說著,所以我親吻了她說道:

  「我知道啦,下次裝備湊齊在過去吧…………不過,雖然說的有點晚了啦。瑪麗姐我們在這邊打遊戲真的好嗎?」

  碰碰!

  「難道鍊你要在外面那種暴雪的情況下走動啊,我們誰都沒有上過雪山喔。況且我們本來的世界應該沒有這種暴雪的雪山吧?」

  瑪麗姐這樣講也對啦,我們本來的世界能夠有暴雪的雪山沒幾個。

  除非是對爬山有興趣的不然應該不會有人有興趣上去,畢竟上去還要簽屬生死狀啊………不過我在說的並不是這個啦。

  我們這一次的工作,是要來採集一種叫做幻燈石的物品。

  這東西在加工後似乎可以把幻覺的情景投影在上面,所以在這個世界廣泛被用來做………簡單來說就是我們所謂的3C產品的東西。

  比方說我們剛才玩的遊戲,實際上就是製作公司把所有的情景都弄成幻覺輸入在這個石頭裡面。

  所以這世界似乎也有所謂的電視機或者是手機之類的東西,起初來到這世界的時候瑪麗姐買的魔晶機似乎就是用來裝載幻燈石的東西,也就是這世界所謂的遊戲機。

  似乎不知道因為怎樣的原因導致幻燈石的需求量產生問題,所以這委託最近還不少。我跟瑪麗姐覺得挺有趣地所以接了………畢竟還附贈試玩版的最新遊戲。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接獲任務當下那個櫃台小姐彷彿得到救贖一般,是我多心了嗎?

  但這目前不是重點

  碰碰碰碰!

  「不是,我是在說這個遊戲。這是試玩版吧?我們一次性的突破到了最終局面這樣好嗎?」

  「是委託人說可以讓我們測試看看的啊,畢竟很囂張地說了什麼『能打倒終局我們會有額外獎勵,但我認為各位水平應該………』

  聽了就讓人火大,紀錄已經保存好了就看看那委託人會露出怎樣的臉吧?話說晚餐想吃什麼?」

  抬起頭望著我的臉,瑪麗姐問到:

  「雖然只有馬鈴薯跟乾燥麵包,還有使用簡易型加熱器(異世界版)弄出來的熱開水就是了。」

  「瑪麗姐,重點是跟誰吃吧?」

  我這樣說著,而在我懷裡的瑪麗姐則開心地動了幾下——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一開始我覺得是雪下的太大…………不過這聲音是有人嗎?」

  因為瑪麗姐沒講話所以我也不怎麼在意,不過都敲打成這樣了我開始有些好奇是不是真的外面有人?

  「我覺得是雪欸,儘管聽說這個蒐集幻燈石的委託很熱銷。但畢竟外面的氣候糟糕成這樣。在怎麼愛錢也不至於——」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我說,瑪麗老伴~~」

  「什麼是呢小鍊老伴~~」

  「我們都宅那麼久了有一個詞彙叫做插旗,用英文來說就是FLAG老伴妳應該知道噗呼!?」

  一瞬間的疼痛………這、這女人居然一、一拳直接朝頭部打過去………

  「我不想等到雪停了鍊把這棟房子拆掉之後看到屍體,救人吧。

  『三具 射擊能力』」

  「了………了解。」

  我撫摸著紅腫的額頭起身,同時根據瑪麗姐的指示製造出了三具哥●林殺手造型的金屬人偶。

  不過這次不同的地方是它們身上沒有武器,手指前端可以也被打開。

  「可以開始了喔瑪麗姐。」

  「啊………那來吧!」

※(●●視角)

  完蛋了,我如此想著。

  此時在我的面前正有著數也數不盡的雪豹,正對我們張開自己的血盆大口。

  防護用的道具已經消耗完,沒有任何防禦手段了。

  「抱歉,已經撐不下去………」

  我的夥伴已經滿身是血的跪在地上,狀況其實相當危急。

  明明他一直在保護我的,明明最開始就提醒我不要上山的!

  為什麼會這樣,話說這扇門為什麼不打開啊!自己無奈的在心中抱怨著。

  但是換個角度來想,我會開門嗎?

  為了兩個不認識的人要應對一群雪豹群嗎?

  應該不可能的吧?我如此想著。

  ………真得要死在這裡了。

  抱歉,真的抱歉。

  我對自己的夥伴這樣說著,之後如同放棄的閉上雙眼,然而——

  「兩位請趴下。」

  然而後面的開門聲響,卻給了我名為希望的光輝。

  那是一個男性的嗓音,回過頭一看是一個黑色短髮的男性。

  為什麼門會打開?這瞬間我產生了疑問?

  「………」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這男性露出不甘願的神情做了一個手勢。

  就這樣一個騎士擋在我的面前,承受著雪豹的攻擊。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無論雪豹怎麼咬、怎麼用爪子攻擊。這騎士都不動如山。看來應該是很高明的實力者。

  「我家老公說了請你們趴下吧?」

  不但如此,下一秒自己感受到好像被人拎起來一樣的感覺。

  抬頭一看那是一個讓人覺得美艷到像是女神降臨的女性。

  「浪費一個戰鬥力了………」

  儘管這也是十分無奈的表情,但那怕是這樣這張臉仍然讓人覺得無比的美麗。

  不過她剛剛說老公,也就是說!?

  「姑且還沒結婚喔,不過瑪麗姐是我的倒是真的啦。」

  「那你就不要否認啊。小鍊真是的………」

  然而在這樣的情況下,這兩人似乎還在打情罵俏。

  雖然是我喊求救的,不過現在是不是不該這樣做呢?

  我這樣想著,但女性似乎不在乎的樣子問到:

  「那………………需要我幫忙嗎?看你的東西好像快被咬爛了,話說怎麼每次都這樣啊?真的很可憐欸。」

  「如果視線還可以很清晰的話我倒是不響浪費啦,但是現在不行啊。我只能透過自己的人偶被咬被撞才知道敵人在哪,話說『阻擋魔獸』這指令真是簡單又有效呢。

  ……射擊指令。」

  這瞬間,又有兩個金屬騎士站在我的眼前。它們默默地舉起了自己的雙手——

  然後噴射出了無數的碎片。

  那些碎片就像是使用了加速魔法的箭矢一樣的打穿了。

  連同防守的騎士一起。

  居然把同伴一起捲進去嗎!?

  我差點尖叫了起來,然而下一秒我意識到了。

  那個被打穿的金屬騎士根本沒有流血,也就是說是中空…………

  也就是說這個男性一個人操控三具跟自己同等大小的無機物嗎!?這什麼魔力總量啊!

  「我開始懷疑現實世界小鍊你真的會像剛才遊戲中一樣開大招把你最寶貝的老婆捲進去。」

  「就跟妳說不會了啦…………妳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話說瑪麗姐,我不喜歡在人前打情罵俏這你應該知道。更不用說是在兩個完全不清楚底細的人面前。」

  「…………說的也是啊,走出來的瞬間其實我有點後悔呢。但是門都打開了這兩個一定會拚死爬進來。」

  這瞬間,金髮的女性把我跟自己的同伴丟回雪地裡面。兩人同時冷冷地問道:

  「「在這種暴雪天裡面穿著連防寒衣物都不算的裝備。誰啊,妳們兩個?」」


好,新篇突入啦!

不過想當然仍然跟宅一樣的話題,本次兩人的任務是如往常地放閃啊不對。是蒐集製作遊戲的材料。

至於放閃的部分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啦,我有盡力再讓兩人閃光啦。

那就這樣吧,然後做個之後的新角色預告

這角色出現的當下就是這篇小說不再是隨筆的範疇內,昨天把他完成了所以弄個介紹



我,喜歡所謂的二次元。

喜歡漫畫,喜歡小說。喜歡動畫。

因為這是只能躺在病床上的我,世界僅僅只有一間病房面積的我。唯一的娛樂……


我,喜歡所謂的二次元

喜歡漫畫,喜歡小說。喜歡動畫。

因為,主角總是可以獲得力量去保護某些事物、總是可以用開心的結局做收場。

不喜歡大不了眼不見為淨,不看就好。

跟戰場不同,站在戰場上不可能忽然得到力量、身旁的人也可能隨時背叛你。

現實不是只有開心的結局,是你那怕知道最糟糕的結局也要硬闖、也不知道能不能通關的……●●遊戲

啊,還是說一句啦。

就算這角色出來也沒關係,這還是以戀愛為主打戰鬥為輔助的小說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5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煌羽
喔喔

12-08 22:56

超假面·和人妻控
感謝~12-08 22:57
白煌羽
不會

12-08 22:58

戴眼罩的病患-白蓮
這麼多的砂糖真的很棒,真甜(X

好了該講重點,在雪山小屋裡玩著遊戲根本有問題吧(X
話說那遊戲我怎麼有股既視感,難不成是勇者鬥O龍(?
打擾他人玩遊戲可是重罪,雖然情況無可奈何(X

P.S在雪山小屋裡準備熱飲是一大享受。

12-08 23:29

超假面·和人妻控
甜就好啦12-08 23:34
爬蟲類亞森
所以說這種搞笑橋段雖然老但是有效阿!有效阿!看了都笑到精神出來不是嗎。

不過確實是這樣啦,大雪封山的狀態下除了窩著以外,還是窩著。果然這種礦脈並不會出現在很容易取得的地區,所以會變成職人們以高額聘請都不見得會找到幫忙的人吧?這麼一想其實在這個世界的這些宅物會高價也不是沒有原因了。

比起DQ我覺得這個更像是黑暗靈魂吧?只不過主角是勇者不是薪王候補而且可以組隊。

說起來確實會阿,對於遊戲內喜歡的人對於自己用了某種手段,說是鬧脾氣也好,說是因為親暱所以會在意也好,確實會出現這樣的情感交流。雖然在我,我是很習慣自己因為是突襲馬鹿所以被當成棋子的一種使用了啦。但是我知道的,這種小地方反而會產生心結。不過...拌嘴是一種感情更好的調味料。除此之外...

我覺得沒什麼好講了。好笑,也有糖,那就夠了。

12-09 19:44

超假面·和人妻控
有糖就夠了12-09 19:46
CARD
好險,差點就錯過兩周一次的糖分補給了──不過我說,這次的甜度感覺悄悄地上升中喔?已經到了可以用老伴這種詞放閃的程度了嗎ww

新角色的預告倒是讓人十分在意,雖然這應該代表了和人也已經習慣了這個系列的經營,有意往更深一層的企圖心邁進了吧──這是件好事,畢竟沒有人會排斥在日常生活中添加一些輕鬆爽快的調味料,這是人類對於小品或娛樂文學的渴求。總而言之,新角色的自白暗示了什麼呢──另一位穿越者?死亡遊戲?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她想必是能讓故事產生改變的絕佳香料吧。

好的故事總是不缺乏驚喜,感情亦然。至少,我們的主角們就如同故事本身,只需靜待成果展現的一刻即可。

12-10 23:47

超假面·和人妻控
你會大吃一驚的同時,又覺得沒什麼ww12-11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df567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遊戲過於真實的話 第... 後一篇:如果遊戲過於真實的話 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