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靜

作者:kiwi│2019-12-07 16:11:20│巴幣:14│人氣:525
姓名:靜
種族:人類
性別:女性
外表年齡:8
實際年齡:8
特徵:黑色的長髮,藍色的大眼睛
身高/體重:143/37
興趣:看書、抄書、觀星、觀察人心
喜愛:安靜的空間
討厭:說話。
主職業:未定
副職業:未定

個性:安靜的個性,天生不愛說話。

能力向性:
力量  C(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  C(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  D(身體強韌度)
智力  B(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  A(魔防、魔法力多寡)

私人武器

靈魂之書:靜的魔力來源,寄宿在靜的體內,可取出,綁定生命。

闇月:
木柄部分,是採用某異世界冥界出產的白樺木削製,並以紫水晶粉末做為篆刻符文的主材,能有效增幅,傳導幽闇系與靈魂系的魔力。

鍛冶刀體的金屬,同樣產自於同世界的冥界,並經過冥河水的洗練,在融入本店獨有的法陣後,死冥氣息內斂,並不會影響到持有者與周遭的人。

而柄尾的配重球,除了能幫助在揮動時保持平衡,內部也安置了一座重力法陣,以及一座變形法陣。

前者可以幫助調整商品整體重量,後者則是為了達成自由變更大小,方便收納。(可縮小到自身的半個巴掌大)。

揮舞的時候,鐮刀刀刃帶起了一道迷幻的淡然紫光,若是輸入魔力,或許還會有新的變化。

鐮刀雖然是木桿,但是在製作的時候有經過特殊處理,所以在保留木桿韌性的同時,強度也不會輸給那些魔法金屬(*゚∀゚)

只要靜對鐮刀輸入魔力,或用來施法時,木桿上的符文會漸次亮起紫羅蘭色的螢光(*゚∀゚)

~~可愛蘿莉專用武,雖然不強~但一定要好看~~

感謝如月 舜 幫忙製作。

【赫拉克尼恩之影】(Shadow of Herack'nyen)
吸魂魔劍赫拉克尼恩的低階分身,目前附著於靜的鐮刀【闇月】上

被赫拉克尼恩之影附著的武器可以擊中無實體的存在,如果該武器殺死敵人,赫拉克尼恩之影會對受害者的靈魂進行吞噬。

每50#獲得一次充能,沒有累積上限,消耗一次充能可使鐮刀揮出暗屬性的銳利刀氣。

角色技能:
記憶連結(被動):自身經歷過的事情,不論是否遺忘,感覺跟記憶都會紀錄在靈魂之書中。

感知(被動):與天俱來的能力,她得以看到幽靈,與其溝通。

風靈(主動):召喚風靈,釋放出小型旋風。
或直接用於附予鐮刀屬性。

冰靈(主動):召喚冰靈,釋放出冷空氣、冰。
或直接用於附予鐮刀屬性。

雷靈(主動):召喚雷靈,釋放出小型打雷。
或直接用於附予鐮刀屬性。

鬼火(主動):召喚鬼火,釋放小型火球。
或直接用於賦予鐮刀屬性。
寒嵐鎧甲(主動):召喚寒冰、狂嵐幽靈,在身軀上形成一具魔法鎧甲,能偏斜物理傷害並增加魔法抗性。
鬼火箭(主動)::召喚風之幽靈,結合鬼火並以鐮刀為弓,將鬼火以曲射方式擊發,目標機動性越低越能造成傷害
幽冰牆(主動):召喚寒冰幽靈,在前方形成一堵圓形冰層抵抗傷害,對擊中、穿越的生物造成寒冰傷害並造成緩速效果
雷靈電場(主動):召喚雷霆幽靈,使之產生靜電立場在施術者周遭,任何生物進入立場將受到靜電力影響,造成足以分心的靜電效果。靜電效果:關節疼痛、皮膚搔癢、干擾情緒、影響內分泌平衡

【角色背景】
(未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4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coca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雪飄... 後一篇:【RPG公會】葉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