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PH[普西]熱紅酒──乾杯!

作者:daphne│2019-12-07 12:48:53│巴幣:2│人氣:162
*推薦歌曲Feliz Navidad(西班牙文─聖誕快樂)
 
雪在西/班/牙少出現哪。
除了,因為氣候變遷的聖嬰現象,才發生一、兩次50年來難得出現下雪的景致。
 
所以啊,俺為了想看雪花飛舞的美景,拎了行李,馬上買了機票飛去科/隆。
 
在飛機上就可以看到外面滿是白雪覆蓋的景色。
太漂亮了。
感謝天父,創造了那麼美麗的季節。
 
從科/隆機場搭捷運去科/隆中央車站時,你傳了訊息給我,你已經在車站哪號門了,我心情隨著列車往前,持續高漲了起來,就快見到你了。
 
到站了,從車站看得見科隆主教教堂,好冷啊,呼出的空氣都起了霧,天空慢慢飄下了細小的雪花,屋簷堆了雪堆哪,啊啊,真漂亮。
12月人潮真多,好多跟俺一樣的遊客哪,恩…荷/蘭人、英/國人和法/國人真不少,他們不會來吧,俺只想跟他一起過。
 
「安東尼!本大爺在這邊!」
 
有著小麥色皮膚,捲褐色頭髮的拉/丁/裔青年,四處觀望著遊客,聽到有人叫他的名子,他回頭找到喊他名子的人,他的肢體動作,和他橄欖綠的眼眸一樣高興又充滿活力,快步走向帶著毛氈帽的日/耳/曼青年,和德/國風情不同,拉/丁/裔青年熱情的擁抱了日/耳/曼青年。
 
「基爾───見到你俺好開心!」
基爾伯特也因為他的直率,開懷地笑著回擁。
「哈,本大爺也是。對了,這幾天本大爺帶你逛聖誕市集,肯定會讓你這幾天假期過得很不一樣。」
 
訂下的雙人床房間,窗外可以看見科/隆主教教堂,飯店不遠處就有聖誕市集,幸好你多帶的防寒衣物,俺沒想到會冷那麼多。
要出房門前,實在忍不住與你索吻。
真是的,在車站時只有擁抱,到了房間也只是多給俺加了手套、大衣和毛帽,近在咫尺想親近的人,想忘情地親吻,依你的個性不再獨處的時候索取,機會就要溜掉了。
 
離開了飯店,街道外面飄了雪花也開始飄起了小雨。
剛剛的吻太棒了,心跳一直鼓動著,冷空氣也不會影響的熱度哪,基爾的耳根還紅著,俺忍不住晃起他牽住的手。
啊,看過來了,在雪花飄舞的哥德式大教堂背景下,神聖的銀髮,葡萄酒的雙眼,如同磐石般堅毅的樣貌,跟雪一樣白皙的皮膚,啊啊,我的天使。
「先去教堂吧,安東尼。」
「當然了,走吧。」
 
科/隆主教大教堂,進來彼得大門後,大門倒影著藍色光芒與地板上的白光相輝映,頂著挑高彩繪玻璃窗的教堂景色,我們依序走了具有故事性的玻璃彩繪窗、祭壇、耶穌受難時的荊棘和十字架碎片、祈禱室和「三王聖龕」(Dreikönigenschrein;存放東方三博士的遺骸),最後我們在中央大廳前的長椅坐下準備祈禱。
 
「腓/特/烈肯定想不到數百年後,各國的人們能夠自由的在大教堂禮拜吧。」
「神/聖/羅/馬帝國的腓/特/烈?對了,這座主教教堂的完工,多虧了普/魯/士的腓/特/烈推動,才能到你德/意/志帝國時完成,經歷了不少時間哪。基爾~風格和中世紀有哪些不同嗎?」
「幸好大教堂沒被二戰波擊…中世紀啊…安東尼,你瞧聖龕後方的座椅,那是給主教和國王的座位,而我們現在坐的位置,則是過去的接見廳,對本大爺而言,大教堂除了多了椅子和聖物,基本上沒什麼改變,都跟以前一樣。」
你面懷過去的樣子,像是溶入歷史,將要一起沉澱一般。
我心裡急了起來,我不希望看到你和古蹟上的雕塑一樣的沉默。
那些雕像是用來紀念逝去的事物,而我現在對於有關你任何消失的因素充滿陰影。
「基爾,這實在是太厲害哪,建築風格和歷史文物保存到了現在,你讓德/意/志文化好好傳承了哪,這不是很好的做到了對神/聖/羅/馬承諾了嗎。」
「KAsesaset───!本大爺當然是最厲害的,說到做到的男人非本大爺莫屬!」
「哈哈,禱告完,別忘了要給俺不一樣的聖誕假期啊,說到做到的哪。」
「沒問題,本大爺肯定讓你這幾天過得很開心。」
 
感謝天父,讓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沒有隨著國家消亡回到天國,安東尼奧.費爾南德斯.卡里埃多 由衷的感謝。
 
瀏覽完大教堂裡中世紀到文藝復興時期的畫作,我們便前往教堂附近的聖誕市集,雨停了,雪花也停了,不同於南方長時間的日光,科/隆4點的時間天色就逐漸暗了下來,裝飾聖誕節的霓虹燈串,開始點綴起這座城市。
 
熱紅酒溫暖了心肺,又是新的聖誕誕節馬克杯造型哪。
微醺的感覺,是因為你?還是多喝了幾杯熱紅酒的關係呢?前者吧───俺這點酒精含量可以的哪!
俺對甜食不感興趣,不過陪你吃鬆餅,和買心型薑餅,倒是感興趣的多,你的表情很高興,俺也會很快樂哪。
走到令俺記的著稱呼的天使聖誕市集,你找了live表演單位安排了表演時間。哈哈,真容易安撫,聖誕節還是別開演金屬樂了,表演由俺唱歌,你來彈奏。
聖誕歌曲Feliz Navidad大部分人都很熟悉了哪。
表演完,我們哼著聖誕歌,沿路喝著啤酒,萊/茵/河在月光下閃動著水光。
我們走往建在河邊的摩天輪。
聖誕霓虹燈光,像是城市自身發散的星芒。
在摩天輪上的親吻感覺真好。
我們走回舊城區的聖誕市集,排隊訂了德/國豬腳,人潮真多看來相當知名的小攤,瞧你誇這料理多好吃,俺就不多說番茄海鮮義大利麵有多美味了。
 
啊…已經第二天早上了….
昨天…恩…想起來了….
喝太多熱紅酒了,昨天…有人搭訕你,真糟糕,情緒沒控制好,對女孩子實在不太禮貌了,一點笑容也沒,基爾也真是的直接說我們是一對,雖然知道這座城市開放同性,不過女孩們沒有打擊的表情,只有可惜的表情,俺應該沒有臉紅吧,應該沒有吧。
後來…恩…直接回飯店了…酒醉的自己…真是…不行哪!太失控了!
 
「安東尼,要再多睡點嗎?」
「不用哪,俺想繼續逛這座美麗的城市。」
「KAsesaset───本大爺帶你去觀景台。」
 
早上好冷!
尤其是在大橋上,下雪加上大風,更冷了!
總算走過霍/亨/索/倫大橋了,雖然相當浪漫的掛滿了愛情鎖,但是阿,冷風中喀拉喀拉響的聲音,讓俺覺得更加冷了。
呼…觀景台有暖氣真是鬆了口氣哪。
「哇~雪景真漂亮哪!」
「KAsesaset───很棒吧!」
在挑高廣闊的視野中,陽光下的萊茵河,白雪皚皚的城區,以及雪花妝點的哥德式大教堂,真美,真是壯麗。
 
我們在觀景台吃了早午餐後,雪停了,哈哈,突然珍惜起中午的太陽了哪,往回走在大橋上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你記憶力真好,去年掛愛情鎖的位置你還記得。
我們兩個國家意識體,世界上唯一的霍/亨/索/倫和卡/斯/蒂/利/亞,雖然感傷不再延續的血緣樹,不過,不用難過哪,國人會將歷史一直存續下去。
 
你帶我到了可以溜冰的聖誕市集,哈哈,俺還記得怎麼滑冰,比賽誰滑得比較快,誰叫你說要讓俺幾秒,結果俺大贏了吧,哈哈,表情真好笑。
好多人喝著熱紅酒看人溜冰,我們在路人起鬨下又再次滑冰比賽,真熱鬧的聖誕市集,小雪花又開始飄揚了呢,熱紅酒再多來幾杯吧!
 
聖誕快樂Feliz Navida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4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誕節|aph|黑塔利亞|義呆利|普西

留言共 1 篇留言

舞旭
Frohe Weihnachten! (德文的聖誕快樂)
雖然聖誕節還沒到XDDD
這樣的聖誕節好浪漫啊~~

12-08 23:18

daphne
[e16]對呀 也提前祝妳聖誕快樂啦!哈哈 德文的聖誕快樂 學到新詞了[e12]12-08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phne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短篇 [惡友組] ... 後一篇:APH架空 [惡友組]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