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3-1-5【ENTER】

大俠 | 2019-12-07 08:09:00 | 巴幣 44 | 人氣 310


0-3-1-5ENTER】:敵友之分 Φ  Between Two World



  砰!砰!砰!砰!砰!

  已經好幾個沙包被打得爆炸漏沙,但再多也感覺消除不了克蘭妮亞現在的煩憂。

  眼睜睜看著K被敵人殺死、復活成奧菲以諾、還被綁架走不知會被教唆去幹什麼壞事,克蘭妮亞在自己的鍛鍊空間裡靠著不停揮拳來發洩,座天使級的拳頭,區區沙包根本難以承受。

  砰!一拳揮去,沙包的鐵鍊斷裂使之朝門外飛出。

  有個人接住了,一定也是擁有大於等於克蘭妮亞的力氣。

  「省點力氣吧,沙包是無辜的。」把沙包丟到一旁,來者為阿基里斯。

  克蘭妮亞甩甩綁著破爛白繃帶的手腕,又到旁邊舉起巨大的啞鈴,雖然已是奧菲以諾的她其實這些鍛鍊並沒有任何功效了,身體素質理論上不可能再衰退。

  「大哥,你來幹嘛?」

  「好幾戶人家正等你去幫忙,到處找不著妳,我是聽直美講妳窩在健身室才來。」

  隨手丟棄啞鈴,地板都被砸出的凹洞,克蘭妮亞一副不在乎破壞環境的表情。

  「好,好,我去就是了。」

  「我明白K的事讓妳很耿耿於懷,但妳注意可別把怒氣發在居民或他們的牲畜作物上,瞭解嗎?」

  「我當然懂分寸啦,好不容易建立起『奧菲以諾也有好人』的觀念,我怎麼會像幼稚小孩隨便對別人發火呢?」

  克蘭妮亞一離開,阿基里斯注視這地上那些碎裂的沙袋與滿滿的沙子,若有所思,因為奧菲以諾雖然不能再有吃喝睡覺的慾望,連掉眼淚都辦不到,可是這樣的祂們,仍保有喜怒哀樂的情緒,會為了同伴的逝世而懷抱愧疚,為了敵人的殘酷而憤恨不平。

  祂叫克蘭妮亞要收斂一下,可卻很欣慰那個脾氣火爆的妹妹也還是照著教父的指引,做著跟以前人類身分時期相同的性格展現。

  奧菲以諾危險嗎?危險,這是肯定的。

  可是奧菲以諾友善嗎?友善,這也是肯定的。

  危險是因為敵人,友善是因為夥伴,無論如何,就跟人類沒什麼兩樣。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總覺得阿基里斯它們獲取迦南的信任感覺好像並不是容易的事情
2019-12-07 08:11:20
大俠
形象這種東西最難的就是維持,而在他人眼中破滅只需要一瞬間
2019-12-07 08:23:51
Tempest759
保留人的感情,與像野獸般讓情緒肆意爆發,彷彿只有一線之隔呢。
2019-12-07 17:47:59
大俠
這是人人都會有的正常思緒,而在這故事裡不單是奧菲以諾,連02這丫頭都需要好好從這個情形中學習一番
2019-12-07 23:20:03
好文就是該支持。[e24]
2019-12-11 12:56: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