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OP最高價艾斯~考驗真愛的時刻~ POPMAX艾斯開箱!

作者:3%│2019-12-07 02:47:21│巴幣:0│人氣:917
Portrait.Of.Pirates "NEO-MAXIMUM" PORTGAS‧D‧ACE
(波特卡斯‧D‧艾斯 15th LIMITED)



版本: 代理版
商品狀態:全新
購入時間:2019.12.4
上市年月2019.11
購入金額:5800
代理預購價:約5900
購買平台:友人轉單(fromM.J.F公仔窩)
高度:約23CM


「最喜歡的角色」
早在"黑色剪影"情報中得知艾斯MAXIMUM版本後就開始了漫長期待..海賊王中艾斯是我最喜歡的角色,這次雖然價格破紀錄且負評滿滿~我還是不想錯過!


「造型爭議」
這次MH顯然想做出截然不同的風格!首先塗裝細節依然維持著POP高水準無可挑剔。除了艾斯的臉仍然不像外受罵的主因有以下四點
一.火焰的配色:
個人認為這次火焰的層次感非常獨特:多段式的顏色來呈現火焰的來勢洶洶,卻敗在大眾主流火焰的"半透明" 甚至覺得這款火很假。
GK模型與ZERO幾乎都是採用透明風格來呈現火焰:
誰叫官方圖的火焰弄得那麼像透明件



二.動作的設計
雖說躍動感十足,卻因為過於浮誇的身體扭曲幅度和過高抬頭的角度造成不協調感,影響觀賞(正常角度看不到臉)。但我卻非常喜歡這動作!

三.反火光的特殊效果
不少人覺得很多餘,顏色反差太大非常不順眼。但我覺得很獨特且真心佩服此設計呈現得很大膽真實。
實體這樣塗卻讓很多人無法接受,議論紛紛。


四.POP「最高」的預購價
達到20.000日圓大關的上市售價,是目前是歷史之最(與MAXIMUM海賊女帝並駕齊驅)。價格高真的是硬傷,我也覺得有些貴了...如果能設定在3500左右肯定會賣得更好吧?


我認為這次MH不是做壞了,只是想創造出的風格不符合大眾胃口。我相信還是有人能好好欣賞這件作品,如果沒感覺還是有預購的朋友..那就靠對艾斯的「真愛」吧!


3%我因為做開箱文記錄,全面檢視了一遍,並不會覺得花5800不值得,反倒是沒有適合搭配的擺設很可惜而已!不知道會不會出三千世界跟鷹眼的對決戲碼,再出一款類似的來騙錢搭配?


廢話不多說,以下進入開箱環節。
外盒大小:
首先送上運輸箱的size
真的是蠻大盒的...

大小不輸上次MAX蛇人(右)

宣紙拆除後盒裝設計相當漂亮

文字敘述與火拳都是亮銀色效果,相當有氣勢

和上一款POP一樣,盒蓋/底都找不到編號(?)

一體成形不用任何組裝。

開箱前很在意盒子內的異音是甚麼(搖動感覺有異物)
原來是鐵絲沒有固定..掉落了 第一次遇到不知道是不是個案(?)

保護措施非常完善
保護竟然有氣泡紙XD親切感十足

實際量測高度為23CM.

●基本四面圖


●面相評比
身為艾斯迷面相顯然是不合格,之前10th已經不像了,這次MAX看起來又是另外一個人..
(三個角度看面相,實在是不怎麼像)
若不論像不像,眼神與表情呈現還是很讚的!


●各角度特寫分享
文章開頭已做出完全的分析,就不廢話開始特寫分享:




●推薦擺設搭配
目前找不到適合POP比例做搭配,就先奉上近期的MAXIMUM兄弟們吧!

與蛇人意外的搭配!

和同造型的其他艾斯做比較:
此款真的非常特立獨行,但MAXIMUM不是翻譯叫"最大值"嗎 大小直接給MSP和一番賞比過囉!


●開箱完就進櫃囉!

大媽VS艾斯!!




下一款POP新品開箱文會是2020年2月份的和之國喬巴!
(因為下個月的女帝Ver.BB我很可能會跳過)
而下一款POPMAXIMUM則是萬眾矚目的百獸凱多
只是要等到明年8月了 又是一個漫長等待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回應、交流
也麻煩幫我粉絲團按讚追蹤最新消息!

臉書專頁 傳送門


也可以追蹤IG觀看相關貼文!
IG帳號傳送門
onepieceopen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3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仔開箱|海賊王公仔|海賊王|pop|艾斯|POP-MAXIMUM|火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94ul62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ZERO 漫畫封... 後一篇:海賊王扉頁故事 海軍造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