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PG公會】【羅巴防線奪還】嘿呀──!

樂之 | 2019-12-06 21:11:33 | 巴幣 40 | 人氣 269




Hey Ya~~!






  眺望鳥IN。

  堅忍號姊姊,這裡是呼號「眺望鳥」的薇塔飛行員~!是阿斯嘉特冒險者,編號是VA – 103,位階是傳奇。目前時間是2019年12月6日早上7點43分,在堅忍號的飛行甲板跟妳回報。

  現在,眺望鳥準備執行編號EFAL – 33 – 609 – 8 - 1、代號「頑石行動」的後勤任務喔,任務內容是在空中導航指引陸基的HT – A3全地形機械迅猛龍分隊前往位於M5位置的多特萊爾第三前進基地噢。可靠的戰情員叔叔在行前作戰會議上告訴人家,昨天多特萊爾第三……唔嗯,簡稱M5基地派出的偵查隊遭遇凱爾特人的埋伏,有多名隊員身受重傷。M5基地物資不足,要從姊姊妳這裡緊急投送,這就是HT – A3的任務!

  人家現在準備起飛,將在8點整跟整備完畢的他們在地面的M1基地會合,展開頑石行動。姊姊看得見正在拍翅膀的我嗎?請妳幫我拍個起飛照哦。我不是愛美愛炫什麼的,這會是人家在南弗摩爾獨立執行的第一個任務,意義重大,值得紀念~!姊姊,麻煩妳了。

  阻風鏡OK,航空防護裝甲衣OK,物資背包OK,通訊裝置OK,代送總部士兵私人書信OK,飛行員健康狀況OK,翅膀OK,一切OK。眺望鳥現在起飛,祝我好運。

  眺望鳥OUT。

  嘿呀──!










  眺望鳥IN。中途即時觀測回報。

  今天吹北風哟,近地氣溫11度,飛行高度超過離地約一百五十公尺,風速就會增強。M5基地在M1基地的西北方,大風會是個挑戰。我會努力的!

  眺望鳥OUT。










  眺望鳥IN。頑石行動更新回報。

  現在時間是8點2分。堅忍號姊姊,人家在7點59分的時候抵達M1基地,與HT – A3分隊順利會合,他們咕嚕嚕、嗶嗚嗚叫的樣子太可愛了!A3分隊編制隊長是HT – 634,輔助他的是可靠的副隊長HT – 555,還有通訊專精的HT – 159,分隊由包含他們在內的12隻HT機械迅……唔嗯,簡稱HT龍龍所組成喔。隊員們都掛載大容量恆溫運輸箱,裝有醫療物資和食物補給。他們非常的活潑,幸好有555維持秩序。

  嗯!這秩序管理也是任務工作的一環耶,我把大家都連接上個人APTA系統通訊頁,達到即時溝通。我跟634在阿斯嘉特的赫德克拉廣場上見過面哟,那真是一次好玩的插曲,嘿嘿~

  戰情員叔叔在會議上指出說,頑石行動的有效路線會經過鄰近「燒毀廢土」的區域,那邊有大量奇怪又噁心的魔物,所以,必須要引導HT龍龍隊員避開牠們。這就是人家的責任!

  也是挑戰。我可以的!

  有進展會持續跟姊姊回報的。

  眺望鳥OUT。










  眺望鳥IN。頑石行動更新回報。

  現在時間是8點39分,A3分隊狀態良好,沒有龍龍走失,也沒有遺落補給物資。

  路途中於8點26分的時候,我們遭遇一小窩好大的綠色蜥蜴,比對龍龍資料庫的結果,634傳資料說牠們叫「食樹者」,是、是會吃樹的魔物。唔咿,實在太壞了!牠們居然正在吃無辜的森林樹木,太可惡了~!咿!可、可是人家有重要的任務,沒辦法分心對付牠們。臭蜥蜴活動的地方正在發生土石流,我必須引導HT龍龍隊員遠遠的繞開,從穩定的岩石地形過河。我讓634監督他們一隻一隻地跳過狹窄處,然後飛到臭蜥蜴那邊丟閃光嬌嗔炸彈,把牠們通通趕跑。

  哼!滾開,實在太過分了,樹木真可憐……我好想好好的照顧它們。以後一定得找機會那麼做才行。

  HT龍龍全數安全過河,我引導繼續往前飛。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好差好差!

  眺望鳥OUT。










  眺望鳥IN。頑石行動中途整補回報

  現在時間是9點1分。隊員HT – 741踩進水坑裡,腳部零件鬆脫了。555幫他裝上備用的零件,修理完畢後,741恢復行動能力。太棒了!

  眺望鳥OUT。










  眺望鳥IN。頑石行動更新回報。

  現在時間是9點16分,堅忍號姊姊,我們正在經過直線距離燒毀廢土最短的區域。五分鐘前,159感測到隊伍前方400多公尺的位置,有古怪電波干擾的信號呢。我利用飛行速度的優勢上前觀察,發現燒焦的土地上有一隻好奇怪的熊,頭上還戴王冠!牠就是信號來源。

  634告訴人家,那是名叫「冠熊」的怪物。牠好詭異哦,一邊行走,身邊還有六條三對腳的怪異鱷魚跟班,那些鱷魚開始追一頭落單的綠毛猩猩,咿,把毛都咬掉了!唔嗯,真是不公平,我一瞬間覺得應該去幫助那隻猩猩,但是那不是任務的一部份。況且,如果鱷魚發現HT龍龍們的話,肯定會非常麻煩,所以我叫他們慢下速度,然後來回飛行觀察那隻怪熊往哪兒去。

  我發現,牠們正在遠離燒焦土地喔。9點22分的時候,一小群綠毛猩猩的同類,從西邊森林地帶衝過來了!唔嗯,牠們還掄著好粗的骨頭棒棒揍那些鱷魚耶!結果妳知道嗎?怪熊居然拋下鱷魚逃跑了。真差勁。

  最後鱷魚們都被打暈了,猩猩也回森林去,道路終於暢通啦!我指揮HT龍龍從藏身的石頭後出來,繼續前進。

  眺望鳥OUT。










  眺望鳥IN。頑石行動重大更新回報。

  恐龍!恐龍居然出現了!

  堅忍號姊姊,我們在10點1分的時候,經過一片綠色樹林。林木的樹冠很密,所以人家很難目視A5分隊,只能密切的159保持通訊聯繫。分隊大概用了三分鐘的時間脫離樹林,然而──然而在離開之後,我發現對員數量居然多了快一倍!

  咿呀,怎麼會這樣!?

  不,不是的,我降低高度仔細一瞧,發現隊伍中多出不少灰褐色的怪傢伙,跟HT龍龍白色、黑色的身體完全不一樣。159居然沒跟人家報告這件事,怎麼會這樣~?

  嘿,後來他還是講了,那些灰褐色龍龍是真的恐龍!恐龍耶,堅忍號姊姊!哈哈~好棒噢。HT龍龍隊員似乎跟恐龍們交起了朋友,那些不速之客也很客氣,跟著分隊一直跑喔。我覺得很好,人多勢眾,路途中有一堆擋路的白色兔子,看到恐龍大隊來了,就紛紛讓路跑掉。我把這段過程拍成紀錄短片了哦,回到基地後再跟妳分享,但是要先等我剪輯完和加上壯觀的配樂~

  眺望鳥OUT。










  眺望鳥IN。頑石行動成功回報。

  任務完成啦!在10點27分順利抵達M5基地,比預期時間提早三分鐘!順帶一題,恐龍們跟隨隊伍跑了十多分鐘,接近目的地時才散去。

  現在,基地的人正在跟634交接隊員們的物資,我也終於降落了,在休息室裡喝果汁。基地的人收到私人信件後很高興的樣子,還摸摸我的頭。這真是最有成就感的事,耶嘿。

  受傷的士兵們終於能接受良好的治療。姊姊,妳知道嗎?我在他們之中發現亞茵的護衛耶,啊,她的名字叫贏絮,亞茵說她是在偵查時受傷的,幸好有我們帶來的藥,不然麻煩就大了。真是萬幸!

  亞茵恭喜我任務成功,我好高興,她真是我最棒的姊妹。

  不過我的工作還沒結束哟,634交接完畢後,我還得帶他們回M1呢。幸好回程的路徑更安全些。

  於是,跟亞茵抱抱完,互相打氣後,我又要起飛啦!

  我請基地的人再幫我拍張照,因為每一刻都值得紀念。堅忍號姊姊,妳說對吧?

  那麼祝我好運囉!

  眺望鳥OUT。

  嘿呀──!




(完|Fin)



- CAST -


HT - Series 機械迅猛龍
食樹者、冠熊、鱷蟲、戰猿、綠林雙冠龍





- PLACE -


羅巴防線





- MISSION -

【後勤準備】

幫助南弗軍隊與南方戰鬥群的後勤、包括醫療、士氣維持、食材確保等。方戰鬥群更是因為各種問題而有軍力不足的情況,不是老兵就是少年兵,需要幫助。食材方面可以在森林中打獵。任何捐蹭的食材或是物資都會經過仔細檢驗之後方交付於部隊使用。





- IMAGE CREDITS -

Pixabay(title)
HT-Series(Acknowledged)|天樞(a0961168268





- WORD COUNTS -

2,499





❉ ❉ ❉

創作回應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薇塔薇塔紅球快遞!!!!
2019-12-06 21:26:54
樂之
紅球快遞!
2019-12-06 21:31:06
伊祁青歲
比小麥可靠N倍的眺望塔
2019-12-06 22:19:47
樂之
經過諾爾斯任務回來後變得更實用的薇塔XD
2019-12-06 22:28:36
緋月星空
薇塔變得真厲害……!
2019-12-06 23:38:56
樂之
其實薇塔105年不是白活的,雖然她總是很天真XD
2019-12-07 23:34:33
旅者
薇塔.眺望鳥行動@W@+是賣座大片的預感!
2019-12-07 16:50:36
樂之
在空中為一群啪噠啪噠跑的機械恐龍導航~
2019-12-07 23:35: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