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雪花隨風飄

作者:藍鯨│2019-12-06 10:52:27│巴幣:4│人氣:150
穿著厚重的大衣,帶著毛帽,稍顯疲憊。

殷棻看著身旁的方霏,熱淚盈眶。

「你啊,每次約會,就只知道帶我來你家旁邊的湖,雖然這裡真的很美。」殷棻說。

「你知道嗎?我爺爺說這裡有神奇的魔法,只要接到這裡的雪花,就可以見到最愛的人,還能跟最愛的人永遠在一起。」方霏說,眼神裡滿是笑意。

「是嗎?」殷棻苦笑著,試著往方霏靠了靠,「什麼時候會下雪?」

殷棻抬頭看天空,幾片雪花緩緩飄落,伸出手,雪花剛碰到手就消失無蹤。

「我接不到,」殷棻忍不住哽咽,「方霏,我接不到,我接不到雪花。」

方霏沒有說話,只是寵溺的看著殷棻。

「我喜歡這裡。」方霏看著她微微笑。

殷棻止不住眼淚,眼淚掉在湖面上,沒有掀起漣漪。

方霏伸出手,摸著殷棻的臉,「我愛妳,殷棻。」

「我好想你。」殷棻擦擦眼淚,看著方霏,擠出勉強的笑容。

「我不能沒有你,方霏,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殷棻脫下毛帽,緊緊攬在懷裡。

「殷棻,要好好的。」方霏伸出手,一片雪花完好無缺的躺在他的手心上。

「方霏,我接不到雪花,我接不到,怎麼辦?」殷棻哭著向方霏說。

沒有回應,方霏只是看向遠方。

「該走了。」方霏溫柔的看著殷棻。

「我想多待一下。」殷棻看著湖水,突然有了漣漪。

雪花還在飄著,輕輕落在殷棻的身上。

「殷棻,會有的,會接到的。」方霏說。

方霏伸出手,又一片雪花好好的躺在了他的手心上,他拿起那片雪花,沒有融化。

殷棻看著他,伸出手,雪花仍然在她手上融化了。

方霏把手上那片雪花,輕輕放在殷棻手上,「會接到的,已經接到了。」

殷棻看著手上的雪花,還在她手上,沒有消失。

殷棻看向方霏,踮起腳尖,吻了方霏。

「再見,殷棻。」方霏看著她,拿起自己的圍巾,幫殷棻繞上。

湖面好似要結冰,始終映不出方霏的臉。

殷棻看向手中的雪花,已經融化了,方霏也消失了。

「再見。」掉著眼淚,殷棻看著一旁,雪花還在不停的飄著,越來越多。

矗立在地面的白色十字架上,停留了一片雪花。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3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誕節

留言共 3 篇留言

蒼天落葉
靈異故事[e26]

12-06 12:55

藍鯨
哈哈,對啊,算是一篇靈異故事12-06 18:10
Charlotte
好美,藍鯨大寫的短篇都好虐心又好美QwQ

12-06 17:59

藍鯨
你過獎了,謝謝你喜歡:))12-06 18:10
玉米脆片
這篇真的很美
我以為會有大麻的可惡

12-07 12:50

藍鯨
乾 才沒有好嗎 這是活動文我不敢放大麻哈哈哈哈哈哈12-07 1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lianow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窗外的女人... 後一篇:【短篇】子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