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9 火坑紀錄

作者:海綿│2019-12-06 08:24:59│巴幣:10│人氣:231
照慣例每年都會簡單做個回顧,今天下雨天閒來無事就早點寫了...如果還有火坑就再充實內文吧。

服役中平台:27
PS4:10(十三機兵初回、閃三、萊莎、甜蜜經理純日限定、)
XBOX ONE:3(今年微軟菜不多,加油)
NS:14(龍血、銀白鋼鐵通路、CLANNAD 純日初回、荒野之息純日限定、劍盾中心限定)1

退役回顧平台:8
GBA:1(感謝好友找遍秋葉原和池袋帶回)
DS:2(裸卡不補圖)
PSP:3(今年老主機遊戲時數MVP大概150小時)
XBOX 360:2(狠下心來收忍外三利刃了)
PSV:2(今年最驚喜火坑軌跡跑中文數位)

PVC:4

新主機:2台(總累積9台)

周邊:手把2隻,限定耳麥1個、擷取盒應該不算、NS新卡盒24片裝、PS4原廠無限耳麥。

其他:十五周年衣服一件、DVD*1、BD*1、三進一出接頭一個、別針一個。


斷貨好一陣子的士官長合輯,雖然這遊戲到頭來還是跟我電波不對啦,但真的是蠻用心的三本柱。

找很久的綠橘手把。

龍血通路,到頭來這款有點失望...應該是我期待太高了XD。

跟朋友合買湊卡盒(我是光明之子、英勇之心那片),朋友要卡盒。

今年第一隻,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三本柱我很喜歡戰爭機器跟地平線(尤其前者)。所以微軟的主機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啦。

大屌萌妹...

保存習慣不好被我搞到接觸不良...

我的1007奄奄一息,今年看到每日特價的封存機保存蠻好就...想不到今年PSP玩這麼久。

玩了以後劇情我覺得蠻複雜的...再觀望吧。


今年跟一個蠻久的巴友突然又有了聯絡,就去新竹繞繞,看到這個...


閃三純日限定

高中畢旅帶著DS去玩,被我弄丟的狗狗跟馬車遊戲片當時難過好久...今年收回來。

這片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找不到...朋友都說我用東西跟擺東西的習慣超級不好XD,完全就是順其自然的那種。

又是軌跡...看到這盒子版的價格有變漂亮就收了,順便回顧當初入坑的記憶,畢竟軌跡的世界真的蠻複雜。

終於看到比較可以接受的價格,說真的洛克人日版跟代理真的差很多,那個價差不是沒有原因,補完我從來沒有玩過的X7其實大家罵成這樣我是覺得還可以啦,不過有年代的遊戲突然開起來玩眼睛要適應一下就是了。


上半年都在荼毒眼睛?這片價格真的太離譜一整個翻好幾倍,地下街問報價我還以為我少聽一個零,馬上收。

感謝巴友去日本幫我帶回,他說找遍整個秋葉原都沒有結果在池袋看到。這系列我很喜歡但可惜就是出兩代而已,銷量的問題吧。

狠下心來收360版,忍外除了製作團隊問題銷量也是沒有說很好...真的可惜我也是很喜歡這個系列。

今年收到無盒的,阿姨你想打大亂鬥嗎XD。

初回版,結果我玩幾個小時而已就擺著了。有英文加上有看過動畫是還勉強啃得下去,希望能跟星之夢一樣有中文了,不過他們家遊戲有英文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買,雖然日本人翻的英文跟中文我們看會覺得怪怪但能大概懂意思就好...偶爾還是要玩一些中文以外的才不會一直被中文寵上天啊XD。

駕駛俱樂部跟特價到很誇張量又超少的DMC4,然後是艾絲蒂爾,太太我喜歡你...

很不錯的地平線,我大概玩一半多而已。

說快滿的卡盒也還有三格...這個材質沒有原廠那麼好但比較好看就是了。

這隻電池蠻異常的,我在想我可能我也是中了最高仿吧,手把還是勸各位買小店的,這代真的太恐怖了一堆仿的真假超難分。

這遊戲之前討論度蠻高的,不過我還好就是,但我蠻喜歡戰棋啦。

這片買了也沒甚麼玩...

收藏用了,結果十月底給我出中文版(疑?!),總之就留著了實體的感覺就是不同。因為有中文害我現在又有點想買PSV TV...無解的軌跡毒。

今年看了兩部電影(另一部名偵探皮卡丘),雖然布羅利肌肉笨蛋但我就很喜歡...長大變比較喜歡貝吉塔小時候喜歡悟空。這片真的不錯也不貴蠻推。

不含大師劍的版本,我很期待二代喔XD。

15週年又出智代...就衝了,穿起來超緊繃...愛到卡慘死。智代的設定算是我的理想情人跟理想老婆了吧。畢竟再完美的人也都難免有軟弱或一些不如意的事,我也很喜歡她的個性跟轉變和成長。

恐怖的九月...我只有魔物算有破完,其他幾片都還玩不久,但這都是超經典遊戲一定會找時間玩。

到頭來我根本不知道我買這個幹嘛...但還是真香XD。

這代被說成是黑歷史,我是覺得簡化蠻多比較可惜,但我蠻喜歡戰爭機器劇情就還是收實體了。

這片我也沒甚麼玩...純粹是還沒有上手搞不太清楚操作跟介面。

又一隻,好多狐狸精(明明自己花心)。

11月也是很恐怖...結果幾個朋友看我買LITE現在也都有興趣...神奇,這次我蠻快到貨聽小店說這個廠商是商品到一個量才一次出貨有的廠商是不看那個,結果小店跟廠商說運費他們吸收所以我的大概早人家三天左右,說真的蠻感謝這次我也很滿意,這種熱門作看一堆人再玩我在等也真的是比較苦XD,但東西真的棒。

最後,磁浮列車真的蠻好玩的,我一玩就上癮...如果沒玩過的可以體驗看看。這幾年好像對競速類又開始有愛了。


狩魔師合輯

最後來補充一下好了,今年寫了兩篇比較有紀念性質的文,
一篇是實體遊戲100的15年入坑紀錄 連結
一篇是8年來的模型火坑回顧 連結
大概就先這樣了如果還有買甚麼的話再來補充內文吧,看再明年火坑已經不少還是看會不會乖一點好了...兩台新主機我應該首發機率不高,但已經有聖靈之光,FF7、天穗種稻姬、閃軌、異度神劍 終極版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跑出來的荒野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2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聖火袋子真香

12-09 20:46

海綿
原來你喜歡聖火啊,那算特點吧XD。12-09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icolas21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第八世代最強... 後一篇:寶可夢 劍盾(第八世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