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巡音:「大正時代」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9-12-05 22:28:29│巴幣:38│人氣:668
  三月給雪初音穿過的「New year party」大正時代女學生服,本來除了初音以外不想讓其他人穿,但又會覺得可惜,所以接著讓巡音穿。

  菱格紋花樣的上衣,藍紫色的袴裝飾著繫有絨球帶的條紋蝴蝶結,山茶花頭飾,吸引我的是應該菱格紋花樣。

  因為下擺很長,很適合搭配原廠的超長髮,話說北部最近變得很冷,才驚覺冬天真的來到,所以楓葉的背景也是得要換季了。


  看起來非常保暖的白色毛披肩,並不是原本套裝裡的那一件,因為巡音上圍的關係,原來的圍不上去,所以這件特別毛的是VOLKS社原廠的,披肩這樣的搭配物真是高貴又優雅感十足。

  走氣質路線必定要搭配的道具,一把和傘(雖然日文叫做唐傘),可以讓相片中的女孩美如畫。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是沙織,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2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Dollfie Dream|VOLKS|DD|巡音

留言共 6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超美

12-05 22:38

沙織
謝謝!我很高興!❤(ӦvӦ。)12-06 08:17
水漾兔兔
我又阿斯了♡

12-06 07:32

沙織
感謝你的捧場(≧∇≦)b12-06 08:17
一劍封邪兵燹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12-06 12:22

沙織
謝謝(^▽^)o12-07 14:30
Alufa
很好看!頭髮披兩側是看起來不錯,不過拿了紙傘就"穿模"了 XD

12-06 13:51

沙織
穿模了嗎?∑( ̄□ ̄;)什麼意思?12-07 14:31
Alufa
因為傘柄被蓋在頭髮下面,如果一舉起來就會勾到頭髮,如果是MMD的3D動畫,就會穿過頭髮模型="穿模"

12-09 15:27

沙織
原來是模組~12-22 22:27
逃避現實的阿宅
巡音怎麼搭都氣質美少女!

12-09 15:40

沙織
是呀,氣質的姊姊型。12-22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2019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想找LINE貼圖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