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指令任務】羅巴防線奪還、直接行動──誘敵深入

作者:猫希希│2019-12-05 16:23:49│巴幣:14│人氣:14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硝煙瀰漫著整個羅巴的戰線,雙方短兵相接,各有死傷,血早已染紅附近的水源,阿爾斯特與南弗摩爾的吶喊聲愈是激昂,愈是聽得猿啼鶴怨。後方總會看見醫護班冒死上前救援,徒手扛著更多無法戰鬥的士兵後撤。

  翻去覆來,永無止境──

  「他們到底會不會聽人話啦!早就說了我們不是要復活魔神!」士兵抱著頭盔,躲避著山林海勢的進攻,利用鬥氣拉弓所展現的威力,宛若貫徹彈般穿梭戰場,出奇不意,多次重擊南弗摩爾軍隊的防衛。

  砰咚──!

  隨即,右翼竄出幾個靈巧的身影,手握著武器突入敵陣,為了製造更多的空擋,讓戰線重新穩固,但短時間來只換來幾分鐘的喘息。從敵方的進退路線,活用了地利優勢,高山低地,更甚是叢林的移動方式都是我方之上。

  「三分鐘!」

  「這樣交替簡直是沒完沒了!其他支援的還沒到嗎?我們快要被轟成灰了!」只要他探出半個腦袋,宛若城堡般的戰團便架起盾牌,裡面再次射出一記鬥氣箭矢,直接把他的頭盔打穿,就這樣犧生了。

  「該死──!南方戰鬥群的迫擊炮調配完全了嗎?這裡是羅巴七號線,敵軍準備突入進來…咳咳,是的,在攻擊範圍內,沒有友方單位,請求射擊支援!」聯絡通訊中不斷傳來爆炸與子彈的聲響。

  … … …
  … …
  …

  ────!

  命中目標,南方戰鬥群第五分隊隨時為你候命。

  2019/12/5、陰天/小雪/乾燥/注重安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成功殲滅花蛸後的支援車隊,先後在廢土區建立一個臨時的防衛網,並定期把魔物狀況回報給阿斯嘉特與南弗摩爾,不但提供了戰鬥支援,他們沿路設置了許多監測站,以防德魯伊人再度改變地形,而失去所有寶貴的即時數據。

  救援戰結束以後,魔女被另一名女性帶走,更為眾人留下了能夠淨化特殊物質的魔法石,以防魔瘴急升,導致任何以魔法作為媒介的能力失效,更包括類堅忍號的步裝兵團,曾一度被高濃度的瘴氣導致功能性的不協調,無法發揮其最優秀的表現。

  而他,只是叼著一口雪茄。

  「老大?你咋了?」

  或許是後悔,或許是不好意思,把這樣的女孩推到前線,也把計劃都圍繞著小魔女。他看著手裡幾塊魔法石,裡面是小魔女本身的存在。眼裡透出一絲想念,不禁使身旁的屬下甚為尷尬。

  「男人老狗…」

  「噓,你想被老大插鼻孔過肩摔嗎?」

  「……噗。」

  大叔見慣不怪,只是當晚女孩的話,讓身為成年人的他十分在意。嘴裡說不,但身體卻很事實,小孩子就是這麼天真的嗎?想到這裡:魔女的歲月都是『永恆』,生老病死早已與她們了無關係,更不需要起居飲食,她們的人生彷彿在尋找著某個目標。

  良久,車隊傳來另一則通報,再三分鐘便會到達戰場,而聯合車隊將帶同各個軍備投入戰線,一來更換新血加入,二來讓疲於奔命的舊戰力得以休息,除了維持我方戰意,更能讓整個整合行動加以順利進行。

  持久戰向來都不是好事,但現時唯一能做到的,

  便是《抵禦阿爾斯特軍來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清晨,陽光照亮了凹凸不平的壕溝,戰火聲依然由敵軍先發制人!

  德魯伊與哥布林的聯合攻擊,試圖利用地理魔法,逼使南摩弗爾的戰線後移,山丘從中央分隔起來,並騎乘著小型的戰鬥魔犬,大規模地加入戰場,連環炮火線隨即展開,機槍與魔法交替進行,但遠遠不及哥布林的機動與速度。

  「後退!後退──!」

  把握著我方重挫的機會,鬥氣集團大舉進攻,他們一氣呵成奪去羅巴防線的主導權,近六成的區域逐漸被擊退。僅僅依靠銀葉與銅葉的聯動,便快速突破多個地區的防衛,一舉壓迫後方的後勤營地。

  「別像個懦夫一樣!按計劃進行!只差一點!」

  亂中有序的撤退,不斷引來更多敵人集結在低窪地區,若果需要動用德魯伊的魔法,想必他們不會在大好的形勢下犧牲自己的士兵,向南弗摩爾的戰線製造更多的混亂。把握著這個唯一的要素,他們開始分散,並讓戰場出現一個又一個空隙。

  「喂喂,他們散開是什麼回事?」一名鬥氣兵發現戰況有點異樣,眾團開始後退的時候,卻反被戰鬥群利用更多的火炮與子彈進行壓制。嗒、無止盡的攻擊讓北弗的軍力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空曠的大陸成為致命的一卒!

  「南方戰鬥群四至六區聽命,目標H-72041,鎖定。」

  「發射──!」

  一聲又一聲響徹雲霄的迫擊炮從後方傳出,近戰單位同時舉盾,手握刺槍攻入混亂中的鬥氣兵之中,金色的魔法護罩宛若雞蛋殼般保護眾人,盡可能減低他們在炮火中所受的傷害。陸陸續續,冒險者與其他車隊成員,正重新加入戰線,兩側包夾的戰術,成功毀掉哥布林與鬥氣兵的突攻,讓敵方的戰線再一次退回原來的位置上。

  「幹得漂亮!但戰術只能動用一次,如今只是一時重創他們的攻堅部隊,恐怕他們很快會重整軍力,給我打醒十二分精神!偵查隊,各自各位,隨時匯報敵軍的動向;工兵隊支援四號跟七號迫擊炮,部份彈藥被魔物突襲,需要重新修復!」

  「諸君!請繼續守護這條戰線,絕不容許這些搬弄事非黑白的亂源踏進半步!」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遠處目擊戰況的小魔女,正慵懶地捧臉看著,趴在另一名女性的大腿上,伸手探測著戰場上的魔力源頭,並捕捉到德魯伊人的所在位置。才剛花費大量精力的她,只能用著別的方式來幫助聯合車隊的冒險者、以及傭兵和南方戰鬥群。

  哪怕被身旁的女性"懲罰",但為了大叔的獎勵,這些工作簡直是微不足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吶吶大叔,魔物的素材可得替人家準備多一點哦?」

「已經超出預算作業了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2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魔眼之世】|【指令任務】|【小魔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iuchung01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神教聖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