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備份用)新手看過來!盤點PAD 10位可愛的女孩子!~以PAD女角論現代造型流行(系列神)

作者:❄小十香❄│2019-12-05 11:49:14│巴幣:0│人氣:171
本篇主要娛樂向 請大家不要太認真!m(_ _)m 求求不要砍我文好不好 不想看的話點左上角返回上一頁 我就放在這裡 求求不要砍........
*此文圖有點多 可以關掉圖 想要看的時候才點開來喔!
適逢pad維護 還是千年一遇的24小時維護 這麼長時間無法進遊戲 新手除了要看有什麼新功能 或者這遊戲是玩什麼的 當然是要看遊戲的畫風和圖面呀!現在有在玩的各位 請想想當初是被什麼吸引進來玩pad 相信一定有人是被可愛的女孩子吸引進來的 同時 也想想 雖然現在抽10石出系列神會想幹你山本 但當初玩的時候 系列神又是如何令你上手的呢?
所以 開始正題吧!(全部圖不包括合作和武裝哦 但包括換裝雷達等等)

第一位介紹的是我老婆——白虎!先放上白虎全部的圖
在上次拉票的時候已經說過一次 就不再多說了(把上次的貼上一次w)
這可愛的臉龐 精緻的頭髮 再配上如此細緻的衣服和髮飾 把白虎優美的身段完美的呈現出來
這麼完美無缺的女孩子 不投她要投誰?
試問有哪一個選手說話的語氣有白虎可愛 如此冷豔高貴的小蘿莉 屬實人間極品
那純潔無瑕的眼神 那毫無攻擊性的可愛動作 是蘿莉控的福音!

第二位介紹的是同是暗屬的潘朵拉!
唔...潘朵拉的圖...
小潘那總被長髮遮住的左眼 那空洞的眼神 因為總被頭髮遮住而臉上總會有大面積的影子給人神秘的感覺 跟那個神秘的盒子簡直是絕配 仔細觀察 還可以發現小潘不同型態有不同的瞳色 而且那脂肪量剛剛好的身體也十分吸引人 從5星開始進化 可以看到她的成長 真是可愛到爆炸

第三位要介紹的是水屬的蓮花(拉克什米)
嗯...蓮花的圖...
蓮花無論在哪個型態有著蘿莉的身材 那長長的雙馬尾以及本來就很可愛的表情 也帶給人可愛的感覺 身旁的水點以及蓮花更能帶出蓮花是水屬的感覺 同時也成為了蓮花更可愛的點綴

第四位要介紹的是芙蕾雅!
來點芙蕾雅的圖!
芙蕾雅也是一隻一直進化一直長大的女孩子 而且身旁的動物也會跟著長大 雖然說覺醒的時候 身旁的動物應該老死了所以被植物吸收了養分變成一堆花啦...本體原本就很可愛 身旁的貓咪也很可愛變得越來越多也會加分!進化的時候頭髮變得越來越長也更有女性的韻味呢!

第五位要介紹的是愛貓!
愛貓的圖~~~
愛貓顧名思義就會有很多貓的元素啦!雖然5 6星型態的時候還沒有貓在旁邊 但是有毛茸茸的貓耳和尾巴 令原本可愛的她變得更可愛呢!而且 每個型態也是在做貓咪的動作 也是超可愛的!後來身旁可愛的貓咪以及貓咪的影子 也為愛貓的可愛加分了 大家可以無視那個吃了一個男人進化的版本啦!沒有啦!唔...其實還可以算是一個可愛的男孩子

第六位要介紹的是月讀!
月讀的圖!
月讀也是會隨著進化長大的女孩子 說實話 我個人覺得5 6星型態的時候不太吸引人注意 但是7星的暗光型態(非覺醒) 那藐視一切的眼神 實在太可愛了!和風的衣服穿在月讀身上也特別好看 值得一提的是覺醒狀態和進化後的正月月讀 覺醒月讀的右邊臉遮住了 卻莫名給我更可愛的感覺 正月月讀的配色以及衣服也超好看!

第七位要介紹的是天照!
天照的圖...
天照也是會隨著進化長大的女孩子呢!貫徹始終的巫女服太好看了吧!我想特別說的是轉生天照和學園天照!轉生天照突然變暗色系 而且袖還稍微遮住臉了 我覺得這版本超好看!另外學園天照給人怠惰的感覺 第一眼就給我小埋和雙葉杏的感覺!超可愛的!

第八位要介紹的是望月千代女!
放上望月千代女的圖...
望月千代女的巫女服配上原本的身材真的太可愛啦!但說實話我覺得5星型態最好看 除了因為表情以外 是因為咖啡色的頭髮 我覺得6星和7星粉色再配上背景的火以及巫女服 整個畫面太紅了 反而5星的時候簡簡單單可以突出她!

第九位要介紹的是玄武!
玄武的圖!!!
玄武從5星開始一直就都有蛇的元素 其實5星型態我覺得最好看 那個表情有種歲月靜好的感覺而後來從轉生開始蛇就好像成精了 都長出手了0.0 泳裝玄武的臉給我感覺年紀特別小 而mp買的那隻動動 旁邊的蛇和烏龜也特別可愛呢!

最後一個第十位要介紹的女孩子是木印!(帕爾巴蒂)
奉上木印的圖!
木印在進化的型態上會有不同的膚色 同時也會長大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白一點的啦 老虎在進化的時候也會變色 超可愛 那隻白虎會變得越來越大 後來還生了小白虎 好有愛!而且圖面看上去木印和老虎之間感情也很好的感覺 令我覺得更可愛了!

以上是我選的10隻pad系列神我覺得可愛的女角 當然可愛的不只她們!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雖然應該沒人會看到這裡啦...希望不要被砍.......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2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emibel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萬聖木奶~... 後一篇:(備份用)說說個人對於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