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受全世界矚目的日本發生異常事態!《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特報影片公開

神樂坂瀧 | 2019-12-05 09:21:40 | 巴幣 0 | 人氣 428

  由青山剛昌擔任原作的劇場版動畫《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繼昨(4)日公布本作主視覺圖與故事介紹後,今(5)日於台灣時間早上9點公開首部特報影片。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敘述日本將迎接世界最大的體育賽事「世界體育運動會(WSG)」在東京舉辦。為了配合開幕儀式,集結全國技術的「真空超電導磁浮列車(暫譯,日文:真空超電導リニア)」於新名古屋站至東京新設的芝濱站開通運行,並號稱為世界第一輛最高時速可達1000km的磁浮列車。而全世界的焦點都聚集日本之時,這個會場聚集了有名的大會贊助商,卻發生企業高層接二連三被綁架的異常事態,甚至在15年前的美國波士頓也發生同樣的情形,令人毛骨悚然的WSG連續綁架事件,其關聯性逐漸浮出檯面。











  隸屬於FBI機構的赤井秀一正於背後監視著這個事情,當然15年前的那件事情也是他們管轄。但是,兩起案件會純屬巧合嗎?世界上赫赫有名的人都聚集於日本,究竟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情?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預定於2020年4月17日在日本公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