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Frozen同人】睡一覺(Elsanna)

作者:西瓜│2019-12-05 01:39:18│巴幣:22│人氣:644
*有Frozen 2之劇透
*百合腦,不喜歡百合表現的看官還請迴避
*可能人設崩壞(因為我是無可救藥的百合腦qq)


睡一覺(Elsanna)




  她手持燭台,踩著很輕很輕的步伐,走進了房內。

  或許是太久沒回到艾倫戴爾來了,她居然對燭台的重量感到陌生,也為燃燒於台座上的火焰是如此溫煦而感到懷念。Bruni給予她們的贈禮總是堪用的,明亮且旺盛的烈火在森林很受歡迎,但在城堡裡生活就沒那麼必須。

  「總算回來了?」Anna靠在床頭,身上蓋著一件毛毯和母親的披肩,臉上的微笑在暗紅的火光下更顯優雅。自從Anna加冕為女王後,表現一直都超出所有人的預期──不論是內政或外交,甚至於行為舉止之上。

  Elsa將燭台放在桌上,接著便走到床邊。她聽得出Anna有挖苦自己的意思,所以尷尬地笑了幾聲,想要掩飾自己的小遲到,「蓋兒說今晚沒有任何騷動。森林是靜謐的,而艾倫戴爾的空氣則比過去的任何一天都還要清新。」

  「嗯哼,我知道。」

  她的妹妹似乎一點兒也不在意她的解釋,挑著眉,笑容仍在,只是拍了拍幾下床鋪。面著這露骨的催促,她翩然一笑,給出了回應,「我現在就過去。」

  Elsa才剛爬上床鋪,還來不及享受絨毛柔軟的觸感,馬上就像不小心黏在結網上的獵物一般被抓走了──蜘蛛當然是Anna。

  「噢!」她沒怎麼抵抗,但還是喚了一聲,「Anna?妳不用這麼著急的。」儘管不怎麼贊同,她仍選擇把自己的身體交給Anna處置。腰被拱起來的時候是很癢,但她沒有把Anna的手撥開。

  就這樣,她被帶到了Anna的懷中。「這樣比較快。妳知道的,我們很久沒有像這樣一起睡覺了嘛。」女王用俏皮的聲音為自己的行為辯解。她看著對方的大眼睛,眨了幾下,換來的是Anna幫她蓋在身上的厚毯。

  「謝、謝謝……妳好像愈來愈會照顧人了。」她順著凌亂的長髮,試著掩飾自己有些慌張的心理狀態。被寵著的滋味有些害臊,但就如Anna一樣,她也愈來愈懂得接受他人的好意。

  尤其是來自Anna的。

  「我從以前就很會照顧人,只是妳都把自己關在門後。」Anna笑著,開玩笑的話語輕盈地飛掠過她的心頭。一個很輕很輕的重量落在她的肩上,熟悉的花紋與顏色鑽進她的眼角,Elsa瞥了一眼,那是母親的披肩。

  她感到心安。想到自己正賴在最信賴、最親密的人懷裡,又被母親守護著,她覺得自己肯定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滿足地閉上雙眼,她讓Anna捲著自己的長髮玩。

  「我之前都沒見過妳把頭髮放下來。」

  她聞到了Anna身上的香味。那氣味是艾倫戴爾特有的香水,提取番紅花的香氣製成的。她記得Anna只有在重要的場合才會用上它,現在會是那種時刻嗎?

  Elsa並不是太在意,她的疑問在轉瞬間煙消雲散。「當女王可不能披頭散髮的,對吧?」她伸出左手,Anna的長髮在她的指間中流過。也許是錯覺,她總覺得Anna的長髮要比自己的還要柔軟得多。

  「但妳連睡覺時都紮著辮子。」

  在她去阿托哈蘭之前,她習慣自己一個人對著鏡子編辮;所以當Anna的雙手拱起她的長髮,替她編好了完美的三股辮後,過去熟悉的感覺和陌生牽糾纏在一起,盈滿她心,令她半刻間說不出什麼話。

  「這樣也很美。」Anna輕聲地說。她看著自己的妹妹露出一個……她說不上來,那是個太過於溫柔的笑容。「哇唔,我都記不得上次幫妳綁頭髮是哪時候的事情了。」

  在語氣裡,她聽見躍動的興奮與懷念在年月間流淌,又在睫毛晃動的須臾中戳到她很在意的那一塊。Elsa抿著唇,才剛要讓話語成形,卻被Anna制止了。

  「不是妳的錯,不要自責。」

  沒有用髮圈或髻繫住的辮子鬆開了,Anna的雙手撫過她的臉頰,最後停在鼻子上。「現在絕對不是那種掏心掏肺說著『我對不起妳!』的場合,對吧?」

  Anna的手指就像軟綿的雪一樣覆在她的鼻頭,只不過那確實有著Anna特有的溫度。她不確定那是否是個惡作劇,但她的妹妹刻意地在鼻上留下淺淺的力道。

  捏鼻子,小孩子才會玩的把戲。那不怎麼痛,倒是癢得讓她再度展露笑顏。「噢,Anna,妳非得要這樣逗弄我嗎?」Elsa一邊笑著,一邊抓住了Anna來不及──亦或根本沒有打算要收回去的手指。

  「因為這樣妳才會笑呀。」

  「誰說的?」

  「女王說的。」Anna的語調中帶點得意,挑動的眉毛也有幾分自信,「拜託,我是天底下最懂妳的人。我還知道妳喜歡這樣。」

  語音剛落,Anna的臉就忽然出現在她眼前,還靠得愈來愈近。瞧著那臉平靜,她睜大雙眼,錯愕磨鈍了反應,還在想是否要推開Anna,鼻息早已撲在她的臉上。

  柔軟的嘴唇抵住她的額,留下了一個令她手足無措的吻。Elsa可以感覺得到剛剛綁的辮子散掉了,而且可能還散得很不好看,可她無暇去顧及自己的頭髮有多亂。

  屏住的氣息在Anna抬起頭後才開始流動。很小心地隱藏住自己悸動的心,紊亂的呼吸被她用一陣笑聲帶過,而有些雀躍的情緒繞了幾個圈,最後乖乖落到話語上,「嗯……還不壞?我是說,這帶給我難以想像的……驚喜。」她都快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但仍然重複著那些詞彙,「對,驚喜。」

  靜靜聽著她說話的Anna嫣然一笑,原本被抓住的小手反過來包覆她的手。體溫融落在互相注視的視線之中,無法安身的依戀仍找不到方向,她的指甲輕輕戳著Anna的手心,沒什麼特別的用意,她只是想適當地還擊而已。沉默有時讓人難受,但Elsa此刻卻很享受。

  不過她卻忽然皺起了和氣氛不相襯的眉頭。她在Anna的手上碰到了硬塊,那是她始料未及的。

  「妳太認真了。」噘起嘴唇,連她自己都曉得語氣變了,變得有些嚴厲。可是她控制不了。疼惜是她的指頭,撫摸著Anna手上不曾有過的繭。

  「沒那麼嚴重。真的。」

   Anna的輕描淡寫讓她很不是滋味。她其實不希望她的妹妹過得太操勞,但艾倫戴爾無庸置疑地變得比她在位時還要好。如果繁華要用休息去換取,那她幾乎可以想見Anna會毫不猶豫地簽下每一次名字。

  她的目光停在對方的臉上,之後就再也沒動過。也許是火光下更難察覺,但她仍發現Anna的眼眶週遭有著一圈淡淡的沉澱色。「不管妳反不反對,明天我都要幫妳批改公文。」她堅定說道,拇指的指腹也撫過了Anna的黑眼圈。

  「Elsa,妳不能那樣做。」搖頭和嘆息。Elsa下意識地咬緊下唇。

  聽見自己的好心被拒絕總是令人心碎,何況還是那一位以前口口聲聲都說要幫忙的Anna。「妳不再是女王了。妳應該去看望古老的魔法,而不是一些用墨水寫成的無聊文件。」

  她伸出的手盪在空中,最後回到自己的胸前。Anna做的。就像嘴上拒絕了她一樣,她的妹妹同樣謝絕了她的安撫。Elsa瞪大雙眼,本想講些什麼,卻又只是洩氣地看向Anna──不知道原因為何,但Anna依然敞著笑顏。

  「我只是想幫忙。」她小聲嘟噥著。即使她身為姊姊,也鮮少有用年齡來壓制Anna的時候。在她心中,Anna或許孩子氣,但她在各個方面都比不上對方。

  「妳已經在幫了,Elsa。」

  眉頭皺了起來,她滿臉問號地看向Anna。「什麼?這裡可沒有公務能讓我做──」

  「噢,確實,」如銀鈴般悅耳的笑聲打斷她的話,又傳進她的耳中,可她依然不懂Anna的意思。她唯一知道的是,Anna又一次地抱緊了自己,和過去任何的擁抱相比,這一次更為……粗暴。只有一點點而已。

  Elsa能感覺到在自己身後交叉的雙手仍然不安分,正試圖想在她的背上留下幾條抓痕;對方略微急促的呼吸似乎在渴求著什麼,但她聽見的只是沉默一片。顫抖從Anna的身子上傳來,高興的?悲傷的?不為什麼,她非常確定是前者。

  她完全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只好放輕身子,讓Anna像在抱布偶一樣地抱住自己。她的自我似乎在某條界線擺盪並逐漸融落,而她束手無策。

  體內有魔法的感覺很棒,她隨時都和萬物連結在一起,她能體會所有美好;但此時此刻的一切顯然是她未知中的一環──睡過最久的房間、最親密的人和最心安的感覺,交織成當下的元素全都是她最熟悉的,但它卻帶來了最陌生的情感,直入心靈深處。

  「妳已經在幫我的忙了,真的。」

  Anna的聲音搔著她的耳朵,聽起來滿足得不得了。「只要妳在我身邊,不論發生什麼事,對我來說都是最棒的。」

  她有時跟不太上Anna的話語和想法,不過她每次都能從Anna的情緒上理解那些事情。Anna是世上最懂她的人,就如同她也是世上最懂Anna的人。

  「我愛妳,Elsa。」

  如果是以前的她,她肯定會害羞得推開Anna;但現在她只是忍住想笑的衝動(事實上她還是發出笑聲了),輕輕地拍著Anna的後背。「妳該睡了,Anna。」

  當然,以一個深深告白而言,Anna那帶著濃濃睡意的鼻音是完全不及格的──但誰在乎呢?她輕輕地推開Anna,讓對方躺在柔軟的床上,再拉上保暖的厚被。她不要外頭的寒風侵擾Anna的身子,這樣她會更加心疼的。

  「我也愛妳,Anna。」

  溫柔地,她的話語陷沒在可親的黑暗中,那燭台的火焰被蓋兒捻熄之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1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Frozen|Elsanna|同人|短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頭香? 互為達人祝你 持續創作愉快。

12-05 0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ufufu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Froz... 後一篇:魔女127 - 弧底之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