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小說】 我的影子是殺手 -18 一波又起

作者: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2019-12-04 23:33:08│巴幣:24│人氣:293
18-一波又起

在我的頭撞到鐵軌之前,我彷彿又看見了人生跑馬燈。我看到小時候的我第一次學騎腳踏車、和幾個損友去偷老師的錢、或是看我姐姐站在陽台朝下面的路人投擲小魚乾。

呃,我昨天好像才看過一次人生跑馬燈,這麼頻繁的看到可不是什麼好事。

突然間唰的一下,我的頭碰到的不是電車的車輪,而是硬梆梆的水泥地。

「很抱歉,請往這邊。」

男人的聲音出現在我上方,他似乎站在我旁邊不遠處。

我睜開眼睛,看到自己倒在地上,身處於一間不算大的儲藏間內。房間中央散落著一些雜物,幾組堆著箱子的鐵架緊靠著牆。

「…這裡是天堂的入口嗎?」

「傑克先生,我覺得這裡不像天堂。」

我轉頭一看,提姆也跌坐在地,一臉平靜的說。

「阿,提姆,原來你也來到天堂了。」

「快來吧,傑克,我有事要告訴你和戴倫。」旁邊一個有點耳熟的女性聲音傳來。

「系聽尊便,鏡夫人。」戴倫恭敬的回應道。

「鏡夫人?」

我轉過身,看到前面架著一面方形的全身鏡,鏡子裡一名打扮古典的女士坐在一張椅子上,手上拿著一隻扳手。

「沒錯,這裡是二號鏡宮,我等等再跟你解釋。」鏡夫人看向我這邊,對我招招手。



「雖然很突然,但事態緊急,我必須通過機密通道把你運來機密地點。」

「喔…我能理解。」

「地鐵站的月台的最後端都會有一面鏡子,方便電車的駕駛員對齊月台,而這面鮮為人知的鏡子正好可以讓我當作傳送工具。」

「呃…我沒辦法理解。」

「沒關係,」鏡夫人晃了晃手上的扳手,「今天的重點是這個,趕快把該做的事做完。」

「這裡到底是哪裡?」提姆開口問道。

「我只能跟你們說,這裡是某個地下倉庫。」

她拍了一下手,表示別再閒聊,要辦正事了。

「威廉斯,你去顧著那扇門。」鏡夫人指示剛才那個男人。

「系聽尊便。」那個名為威廉斯的西裝男恭敬的回道。他搬了一個沉重的鐵箱放在門邊,告訴提姆:「等會我出去房間後,用這個箱子卡住門,在儀式結束之前都不要移開。」

提姆點了點頭。威廉斯隨即打開儲藏間的門走出去,提姆使勁的推著那只鐵箱擋住門。

我們也沒有閒著,手上正不停的點燃蠟燭。鏡夫人利用她的移物能力把堆在地上的雜物一瞬間丟到旁邊的鐵架上,同時把我點燃的蠟燭一一移動到地上。等蠟燭擺放完成後,戴倫伸長影子,用某種黑色的筆沿著蠟燭畫出一幅奇怪的圖形。

「傑克,你現在要站在陣的中間。」鏡夫人向我指示。

「中間是這裡吧?」

「請您再往右邊一點,就是這邊。」

「好了,我要準備開始切割影子啦,別亂動。」


鏡夫人一抬起手,門就爆炸了。

應該說,一陣轟然巨響,儲藏室的門就被炸開了,伴隨著一股濃煙。

「咳咳,發生什麼事了?」我摀著鼻子問。

「威廉斯,聽到請回答!」鏡夫人朝門口大喊著。

「唉唷。」站在門旁的提姆被炸開來的雜物砸到,悶哼了一聲。

「可能是被入侵了,請您小心一點。」戴倫移動到我側面,亮出武器指著門。
等煙霧稍微散開後,我看到門口站著一個有點瘦弱的年輕人。


房間裡的所有人看著那個年輕人,他有些畏縮的閃躲視線。


沉默了一陣子後,年輕人終於大聲喊:「你們這些傢伙死定了!」


提姆開口問:「有人認識他嗎?」

戴倫也跟著說問:「你是怎麼找來這地方的?」

年輕人有點不知所措,「呃,那個…」

「不管你是誰,我現在就會把你送到不遠處的地鐵站。」鏡夫人迅速的下達命令。

「嘿,嘿,嘿,等一下啦。」

一個男人突然冒出來走到年輕人身後,一派輕鬆的應聲。

這個男人身穿普通的格子襯衫和牛仔褲,但頭上卻突兀的戴著一頂黑白格紋的高帽子。

男人露出笑容,用輕挑的語調說:「我們先做點別的事好嗎?」

他從懷裡快速的抽出一只像是釘槍的東西,手腕倚在年輕人肩上,朝前面按了一下。

匡噹一聲。

我前面那片全身鏡被打破一個大洞,應聲碎裂。

「鏡夫人!」鏡子的中央碎成一片,鏡夫人的身影卻不在鏡子裡。

「真是糟糕。」戴倫碎念道,接著就伸長影子往前要刺擊男人。

「嘿,嘿,戴倫先生,別著急啦,我也得為你做點別的事。」

男人脫下頭上的高帽,從帽子裡摸出一支大型手電筒往前一照,強烈的光芒從年輕人背後照出來。

「嗚噢,強力手電筒!」我遮住眼睛想擋下這刺眼的光芒。

「來吧,來吧,讓我們歡迎神秘嘉賓!」男人站在年輕人後面大聲疾呼,彷彿自己是個晚會主持人。

一股巨大的力量突然從下方拉動我的腳,讓我摔倒在地。

「戴倫,你看得清楚嗎?前面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

出乎我的意料,戴倫居然沉默不語。

「戴倫老弟,」前方傳來一聲低沉的男性聲音。「快和你朋友介紹介紹我啊。」

我伸手擋住手電筒的光源,勉強張開一點眼皮望向前面。那個年輕人愣在那裡、戴著高帽的男人在後面用手電筒照著。

而與瑟縮的年輕人形成對比的是他前方的巨大黑影,一個手掌巨大、有點駝背的人形影子。

「戴倫,我可愛的小老弟啊,你怎麼都不說話呢?」

地上的巨大黑影突然睜開了一對嚇人的白色眼睛,朝上面看著我。

「戴倫,這是怎麼回事?他怎麼一直叫你老弟?」

又頓了一下,戴倫才慢慢的說:「或許現在說有點太晚了,但其實在下有個哥哥。」

「什麼?這傢伙…」

「掌聲歡迎嘉賓的到來!」男人興奮的高聲宣布,手電筒的光還因此晃動了一下,「我們的會長,梅爾文.海斯!」




----
突然好冷QQ需要穿更多衣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1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其實培養基並不好吃
突然發現提姆就這麼被當成自己人了

12-05 08:42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自然而然的融入~~~~12-08 23:19
逆轉海王星☆
母湯攻擊鏡夫人(╬゚д゚)

12-05 19:03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先發制人¯\_( ͠° ͟ʖ °͠ )_/¯12-08 23:19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2-06 14:49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真棒,感謝12-08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wfuld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owo網路梗圖雜翻譯-... 後一篇:【小說】 我的影子是殺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