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生活時事】2020年飲料調製丙級技術士考照規劃&準備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19-12-04 00:31:21│巴幣:24│人氣:389
【Carly Rae Jepsen-Cell Me Maybe】:(比照往常慣例,聽歌看日誌。

【東方快車-紅紅青春敲呀敲】:



【108年度丙級技術士學術科題庫書-飲料調製丙級】:



從(2012)高職畢業後,也將近七年左右沒考技術士相關證照,外加我本身是念資訊,在其他領域差不多是自學階段。

而對資訊來講,本人也膩了,因此換領域來拓展個人技能也不錯,上手後感覺也會很有趣。

而2019算一算在一個月也將結束,即將迎接2020年,108年度的飲料調製丙級也來不及考,因此考明年109年度的飲料調製。而汽車駕照當前暫定等技能證照結束再去考。

至於空閒之餘,可以考慮兼差做外送,加減做一做,賺一賺。



題外話:至於二個月前騎機車撞我的那女人,調度路況初判表來看,已確定是她生病而來撞我,不過理賠一事基本上我個人已不跟她計較那錢,我的車也修好了,我人也沒傷,該事也就到此為止。

本人度量也大,主動當場跟我認錯我自然也就不跟他/她計較,也不追究後續責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0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時事|日誌創作|飲料調製|丙級技術士|技能

留言共 2 篇留言

Zi
還好吧!小心瘋子

12-04 10:22

MyStery Jennifer
人沒傷,車的排氣管外殼斷了,去換個新的。

後來拿初判表確定情況,我本人也沒傷這事就到此為止。

台灣道路三寶多真的。12-04 22:21

證照筆試部分非常簡單,
前幾天看都來得及~~

只要把"題庫"做完背完,
幾乎都可以高分過關。

手機APP試用過幾種後,
我推薦下面兩款,各有長處,

第一款:功能較多>>考試天數倒數、自動錯題記錄、自訂題庫、模擬試題、考卷儲存..
Google商店下載網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o.kodular.jimchen0203.drink_admob_1

第二款:功能精簡>>特色:專章練習、自訂題庫...
Google商店下載網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o.kodular.jimchen0203.drink_simple_2


祝考照順利

12-18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遊記】2019/1... 後一篇:【心靈探索】從人來簡略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