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開箱】遊戲王 YU-GI-OH! OFFICIAL CARD GAME 20th ANNIVERSARY MONSTER ART BOX

作者:zatep│遊戲王 系列│2019-12-04 00:28:37│巴幣:10│人氣:488
這次開箱遊戲王~畫冊
( YU-GI-OH! OFFICIAL CARD GAME 20th ANNIVERSARY MONSTER ART BOX)
卡片遊戲基本上很少出畫冊,這次遊戲王推出可以說是誠意十足,收錄9600種卡片圖鑑,加上一些卡片圖案的設定圖和高橋和希的設計稿,還特別收錄漫畫原稿。
裡面總共三本,高橋和希本身設定圖和作品,遊戲王卡片圖案的設定搞,收錄9600種卡片圖鑑

以下日文資訊

同梱本①
KAZUKI TAKAHASHI ART WORKS
『遊☆戯☆王』原作者・高橋和希先生による80ページのイラスト集。WEBに公開されたイラストを紙媒体として初収録。

記念本②
OFFICIAL CARD GAME ART WORKS
『OCG』の歴史を彩る人気イラストの数々を80ページに集約。『OCG』イラストの元となる設定画と制作チームのコメントを収録。

記念本③
CARD ART COLLECTION
9600種の『OCG』カードを800ページに収録。



這次的外包裝紙箱

打開就看到警語有卡片在裡面


翻開來就可以看到這次畫冊書盒,卡片在旁邊裡面


畫冊書盒正反面


三本畫冊封面燙銀

最厚的是卡片全圖鑑800多頁

這三本的小部分內容








這次附的卡片。效果:收集完封印手腳對方就贏了XD

合體!介於輸和贏之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0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agisa2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Gecco 黑暗... 後一篇:【開箱】METAL B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UFO012345678正在生活中掙扎的你
加油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