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箱庭的世界】混合童話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9-12-03 12:09:52│巴幣:4│人氣:111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個住在森林的大野狼。

他喜歡狩獵動物,也喜歡吃人。

今天他出門覓食時,他的父親沉重的跟他說著:「最近外頭有著很可怕很可怕的獵人,你得小心一點。」

大野狼聽了沒特別放在心上,自己可是狡猾的很,沒那麼容易就被抓到。

而這天,他事前知道了在森林的另一處有個小屋,裡面似乎住著一個老婆婆。

老婆婆有個孫女,名為小紅帽。

一些時間小紅帽都會過去探望老婆婆的樣子,正好今天是對方探望的日子,可以在那邊等著小紅帽,吃了老婆婆的同時更能吃了小紅帽,大野狼感覺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到了屋子時,大野狼發現這個屋子似乎被整理得很乾淨,但沒看到那個老婆婆的樣子。

於是從衣物櫃裡面翻出了老婆婆的衣服,並穿了起來,把自己裝成老婆婆的模樣來等著小紅帽。

如果中間老婆婆出現了在直接吃掉也沒關係,大野狼是這麼想的。

過了一些時間,到了傍晚,老婆婆都沒出現。

當大野狼還在想老婆婆去哪的時候,門被打開了。

從門口走進來的人,不是老婆婆,而是小紅帽。

大野狼躺在床上把自己遮掩的看不清模樣,用低沉的聲音喊著:「小紅帽,你來了啊?」

小紅帽沉默的點了點頭,提著手上的籃子往床邊走了過來。

這時候大野狼發現,小紅帽的神情不太對,並不像是開心的模樣,而是有點可怕。

難道自己暴露了嗎?

「奶奶,你的耳朵怎麼變的那麼大呢?」小紅帽問著。

「那是為了能夠好好地聽到你的聲音啊。」大野狼回著。

「奶奶,你的眼睛怎麼變的那麼大呢?」小紅帽再度問著。

「那是為了能夠好好地看到你的模樣啊。」大野狼如此回覆。

「奶奶,你的手怎麼變得這麼的大呢?」小紅帽接著提問。

「那是為了能夠好好地抱住你啊。」大野狼這麼說著。

「那麼......你的嘴為何變得這麼大呢?」小紅帽突然語調十分的冰冷的問著。

「呃......,因為比較好直接吃了你啊!」一瞬間,大野狼遲疑了一下,感覺氣氛有點不太對?

正當大野狼打算直接咬上了小紅帽時,小紅帽從籃子掏出了一把匕首抵住了大野狼的嘴。

大野狼開始困惑,怎麼感覺眼下不太妙?

「這裡很久以前就沒人住了,奶奶老早就搬家了,我偶爾過來也只是打掃屋子而已,那麼大野狼先生,你來這裡是在等什麼呢?嗯?」小紅帽皮笑肉不笑的說著,眼神充滿著殺氣。

「嗚呃,可惡。」連忙的把小紅帽給踢開,大野狼頭也不回的奪門而逃。

逃跑的時候,不禁思考著,之前聽到的獵人原來就是小紅帽嗎?這也太詐欺了吧!

抱著悔恨的心情躲避著小紅帽的追蹤,隨便抓個小動物吃掉後,回到了自己的家。

第二天,大野狼決定這次不吃人了,人類真的是太可怕了,於是選擇去更遠的地方有個羊的住所,那邊有著一隻母羊跟七隻小羊,只要趁著對方母羊不在的時候去吃就好了。

為了明確的吃到小羊們而不被發現,大野狼吃了潤喉的糖以及用繃帶包住後,用白麵粉偽裝成母羊的腳,確保自己的偽裝十分的完美後,便前去了羊的窩。

一番試探後,小羊們輕易地上當而開了門。

由於昨天遇上了可怕的小紅帽而沒能好好的飽餐一頓,大野狼實在是餓壞了,咬都沒咬得把小羊們一個一個吞下肚。

結果到最後都沒能找到第七隻羊,說不定跟著母羊出門了也說不定。

大野狼想想,反正也吃飽了,那就到附近找個地方睡一覺吧。

抱著這種輕鬆的想法離開的大野狼沒想到的是,第七隻小羊正躲在時鐘裡面,驚恐的目睹了全程。

當母羊回家時,看到了這些慘狀,以及在原地獨自抽泣的小羊,並連忙的跟小羊詢問發生了什麼事情。

小羊將自己所看到的全部告訴了母羊。

母羊難過地抱著小羊,正當哀傷的後悔時,門口走進來了一個人。

「大野狼來過是不是?」小紅帽的身影出現在了母羊跟小羊的面前。

隨後,大野狼的位置被小紅帽給找到了。

小紅帽看了看大野狼的肚子冷笑了一下。

「因為吃得太急了所以咬都不咬的吞了是吧?不過也因為如此,你們很幸運呢。」小紅帽如此地跟母羊和小羊說著,並告知被吃掉的小羊們其實還活著。

母羊跟小羊聽了喜極而泣,但不知道要怎麼救才好。

「正好,最近得去看看外婆才行呢,就當作是伴手禮吧。」小紅帽從提籃裡面拿出了一把剪刀跟麻醉針,以及大量的馬鈴薯泥派。

先上了麻醉針讓大野狼沒有感覺以及睡得更死,再用剪刀把大野狼的肚子給剪開,將裡面昏迷的小羊們全部都救出來。

接著再把大量的馬鈴薯泥派一一地塞進了大野狼的肚子裡面,並重新縫了回去。

「你們路上小心,大野狼我就帶走了。」用著外表不符的力氣把大野狼扛走之後,小紅帽告別了母羊跟七隻小羊,來到了另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是個麵包做成的屋子,窗戶都是糖果做的。

小紅帽將大野狼的身軀放置到了一旁,並敲了門說著:「外婆,是我。你的孫女小紅帽,今天來看你了。」

門口打開了,一個巫婆走了出來。

「哎呀,我親愛的小紅帽,今天來的真晚啊。」巫婆開心的說著。

「給奶奶帶了一個禮物,這個大野狼我塞好了馬鈴薯泥派,等等就可以直接處理了,不過我上了麻醉記得要洗乾淨喔。」小紅帽帶著十分燦爛的笑容這麼說著。

之後,小紅帽在這個糖果屋裡面,跟著巫婆一起美味的享用了大野狼料理,真是可喜可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0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文君
混合童話呢 而且意外的挺順的www

12-03 14: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row6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的世界】恩賜遊戲-...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NPC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