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為了女兒的小小同人前傳

作者:雷齊聖天使鋼彈│2019-12-03 08:59:20│巴幣:0│人氣:75
在死後的世界裏,莫芙走向了一個小屋。
那小屋的主人一頭白金色頭髮的男人拉古看見了自己深愛的人莫芙走進來,便請自迎接,而莫芙則邁開小步伐撲向拉古,而拉古則溫柔擁抱著並說道:「辛苦妳了,莫芙。這些年,妳吃了不少苦頭吧!」
莫芙則說:「只要是為了兩個孩子,這苦頭不算什麼,至少我在來你這邊之前,已經確定了另一個孩子有屬於她的幸福,以及我有遇到她所愛的對象喔!」

   拉古則帶苦笑的說:「我知道,我也見過,因為那個孩子經常在我面前說她很愛著他呢。不過,有機會的話,我蠻想和他們聊一下呢。」
「那我們一起期待有天能跟莉索和拉提娜以及他見一面吧」莫芙如此說道。

「嗯」拉古則點頭回應著。

「我們終於能在一起呢,對吧!拉古。」莫芙握住拉古的手並說著。

「是啊!我們倆的使命結束了。接下來,就讓諸神和這個世界繼續培養他們吧!」拉古溫柔的回應莫芙的話語。

「也對。然後我們也要跟著看顧著呢。」

「嗯!」此時的拉古則回握莫芙的手加深力道。

就這樣,兩人的時光從此不再分離。

靈感來自鋼鍊最後的小故事
然後會說小小同人前傳則呼應第六卷的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0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02A40328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冷喔好餓喔... 後一篇:好冷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