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IELDS

作者:巴哈游魂│2019-12-02 02:01:18│巴幣:6│人氣:183
心痛是什麼樣的體悟,她不明白。

分手很難過嗎?她也說不上來,當下說出那句話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他,傷害了他,說不出所以然來。

還愛嗎?她的戀愛經驗很少,在還沒搞清楚愛為何物,就有一個青年跑來對她說喜歡,對青年的了解還不夠深,就想說先交往一段看看。

卻不知道那之後才是最痛苦的時候,時常為了一點小事就吵架,就像換位置事件,青年卻不滿,說不喜歡換來換去,還問她是不是也會一直換情人,這一點讓她很不爽,說的是什麼話,不過就是換位置,把她說得好像很花心。

對他不滿的事情一直在累積,到最後她覺得很痛苦,與她的想像完全不同,他的幾句話就能引起她的怒火,她從來都不是一個容易生氣的人。

到後面,開始不想與他碰面,反正見了面還是會吵架,開始讓她覺得談戀愛很疲憊,對他態度冷了一點,就被說都是他在唱獨角戲,她不是沒有關心,這句話瞬間讓她的心冷了,每次都在找藉口不見他。

她明白這已經不是愛了,而是在互相折磨,浪費彼此的時間。於是她鼓起勇氣對他提分手,她覺得已經無法再繼續下去了,她的心很疲憊。

不管他說了什麼話,她已經不想回去他身邊,當他們在路上碰面,頂多也只是打招呼,她對他的態度不再熱絡。

她覺得他們已經連朋友都當不起了,因為看到他的臉,她產生一種厭惡的感覺,或許是這段戀情給她帶來很大的壓迫,算是一種後遺症,索性把跟他有關的相片與對話都刪了,就算周圍的朋友怎麼說,她都不會回心轉意了。

她還是喜歡看帥哥,但對愛情的幻想變淡了,至少洗目前不會想談,這段戀情帶給她很大的陰影,每次想起那個人的行為與談吐,都開始覺得反胃,多麼希望能抹銷掉這段記憶。

之後就算是帥哥對她表白,她也不會再傻傻的答應,不會因為對方的失落而心軟,寧缺勿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9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8648333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喜氣洋洋... 後一篇:PURELO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