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喵星人物語】《香蕉喵 不可思議的夥伴們》第9話「香蕉喵與祭典 喵」

作者:珀伽索斯(Ama)│2019-12-01 21:00:08│巴幣:142│人氣:565

  在11月26這天動畫瘋更新香蕉喵 不可思議的夥伴們(ばなにゃ ふしななかまたち)》第9話。那天我看上一動畫情節,正努力好好去創作並把它呈現出來,既使如此那也還是有讓我找時間繼續看收關於香蕉喵的故事,打算之後再來好好的分析它

  這次故事是某個夏日夜晚,當香蕉喵村正在舉辦像是祭典般的活動?很快的第9話小標題香蕉喵與祭典 (ばなにゃとおまつり にゃ)」就來告知,這次故事就是以祭典來做為這次的主題

  在掛著喵流星的棉花糖這裡,可以看到蘇格蘭摺耳香蕉喵(スコティッシュばなにゃ)」、曼赤肯香蕉喵(マンチカンばなにゃ)」與緬因香蕉喵(メインクーンばなにゃ)」正愉快的吃著棉花糖。

  警察香蕉喵(ポリスばなにゃ)」與保安官香蕉喵(保安官ばなにゃ)」正在舉辦食物套圈圈的遊戲,參加著似乎是布偶香蕉喵(ラグドールばなにゃ)」,不曉得他的套圈圈會選擇到哪個食物。

  忍者香蕉喵(忍者ばなにゃ)」正對著暹羅香蕉喵(シャムばなにゃ)」、俄羅斯藍香蕉喵(ロシアンブルーばなにゃ)」還有白黑香蕉喵(しろくろばなにゃ)」在自己的忍術攤子解說忍術。

  而下一個場景,暹羅香蕉喵香蕉喵(フラワーばなにゃ)」正愉快的坐乘咖啡杯,白黑香蕉喵與「孟加拉香蕉喵(ベンガルばなにゃ)」用巨大叉子玩蹺蹺板遊戲,而「海盜香蕉喵(海賊ばなにゃ)」就像坐在船碗裡的一寸法師一樣正在享受著。

  這時咱們的主角香蕉喵(ばなにゃ)」與垂耳香蕉喵(たねみみばなにゃ)」正在最高的看台上看著大家快快樂樂的舉動,然後就在這個時候,香蕉喵打開了祭典使用的音樂。

  當音樂傳出去後,在場的大家聽到後都非常的興奮。

  這時從香蕉喵與垂耳香蕉喵為首開始跳起祭典舞。

  接著布偶香蕉喵、暹羅香蕉喵與曼赤肯香蕉喵也開始跳起舞來。

  再來孟加拉香蕉喵、俄羅斯藍香蕉喵還有緬因香蕉喵也跳起舞來。

  而在女僕香蕉喵(メイドばなにゃ)」這裡,當她幫助了垂垂老矣的「長老香蕉喵(長老ばなにゃ)」後不久,兩人也開始跳起祭典舞來。

  但對於搖滾樂的EMO香蕉喵(エモばなにゃ)」、吸血鬼香蕉喵(ヴァンパイアばなにゃ)」兩人都是彈吉他,而金屬香蕉喵(メタルばなにゃ)」則變成打太鼓,在此也玩了起來。

  這樣的場景都讓大家都非常的開心呢!

  不久之後,放煙火的時刻來臨。這時在祭典看台上的香蕉喵與垂耳香蕉喵看到五顏六色的煙火在天空中施放。

  而在台下的曼赤肯香蕉喵、孟加拉香蕉喵、暹羅香蕉喵與布偶香蕉喵看著天空中的煙火非常的感動。

  這些煙火是怎麼放的呢!?原來是科學家香蕉喵(科学者ばなにゃ)」帶著他的殭屍香蕉喵(ゾンビばなにゃ)」在山丘上施放煙火。

  在施放的時候不小心出個小插曲,讓一枚煙火不小心掉到香蕉喵的手中。

  結果不小心讓他飛上天,變成了「火箭香蕉喵(ロケットばなにゃ)」嗎?而那煙火不久就在天空中爆炸?

  變成了巨大的香蕉喵煙火,讓一旁的「小山(お山)」在閃亮的煙火中目睹了一切。

  那枚煙火施放結束後,香蕉喵沒了東西支撐正要往下掉。

  好在科學家香蕉喵與他的殭屍香蕉喵軍團接住了他,不然他就會摔成一攤香蕉泥,而這次的故事先到這裡。

  最後出現的是這次的配音名單,而這搭配著布偶香蕉喵孟加拉香蕉喵暹羅香蕉喵一起跳祭典舞而出場的配音陣容如以下所示。

梶裕貴在這裡配有:「香蕉喵(ばなにゃ)、長老香蕉喵(長老ばなにゃ)、警察香蕉喵(ポリスばなにゃ)、海盜香蕉喵(海賊ばなにゃ)殭屍香蕉喵(ゾンビばなにゃ)吸血鬼香蕉喵(ヴァンパイアばなにゃ)、白黑香蕉喵(しろくろばなにゃ)、孟加拉香蕉喵(ベンガルばなにゃ)、俄羅斯藍香蕉喵(ロシアンブルーばなにゃ)、曼赤肯香蕉喵(マンチカンばなにゃ)」。

村瀨步在這裡配有垂耳香蕉喵(たれみみばなにゃ)、女僕香蕉喵(メイドばなにゃ)」、香蕉喵(フラワーばなにゃ)、保安官香蕉喵(保安官ばなにゃ)、忍者香蕉喵(忍者ばなにゃ)、科學家香蕉喵(科学者ばなにゃ)、金屬香蕉喵(メタルばなにゃ)、EMO香蕉喵(エモばなにゃ)、布偶香蕉喵(ラグドールばなにゃ)、緬因香蕉喵(メインクーンばなにゃ)、暹羅香蕉喵(シャムばなにゃ)與蘇格蘭摺耳香蕉喵(スコティッシュばなにゃ)」。

優木加奈(優木カナ)」在這裡是:「旁白(ナレーション)」


感想

  這次第9話的故事是香蕉喵村的祭典。在這裡香蕉喵們先把玩著祭典攤子上的食物與遊戲,等到時間差不多時就開始跳起祭典舞來,然後等待著科學家與殭屍軍團準備施放祭典最高潮的煙火來,讓大家看了就能夠消除一整年來的辛苦。沒想到其中一位殭屍沒有拿好煙火,那枚煙火剛好就掉到看台上的香蕉喵的手上,讓他變的像是火箭香蕉喵!往上衝,這讓香蕉喵都嚇死了。

  當煙火炸開變成巨大香蕉喵煙火後,沒有東西支撐的香蕉喵開始往地面墜落,眼看就要摔成一攤香蕉泥時,幸好科學家香蕉喵語殭屍香蕉喵軍團前來解救,用一塊布接住了他,要不然這個故事可能就到此結束了。此外,當時在第6話一開始打醬油的海盜香蕉喵還在,差點以為他變成科學家香蕉喵的殭屍香蕉喵的一員了。
  
  沒想到這次出場的香蕉喵居然多達22隻,比音樂節時的香蕉喵(21隻)還多上1隻。而這次沒加上其他生物,全體都是香蕉喵的場次,看來這才是史上最多?不不不,還沒,還沒,因為依照官網公佈的資料得知,還有2隻香蕉喵尚未登場。

  這次香蕉喵祭典的故事,短短2分40秒中,看起來都很歡樂,雖然出了點意外插曲,不小心讓一枚煙火把香蕉喵送上天,讓他變成飛天香蕉喵,並在施放結束的時候,幸好有科學家與殭屍軍團的幫助,讓他能化險為夷。往後還會帶來什麼樣的冒險故事呢!就讓我們之後繼續看下去。


以上圖片與影片並無商業用途,
純屬介紹引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8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芯玥兒
真是非常歡樂的祭典

12-01 21:01

珀伽索斯(Ama)
對啊!這次的祭典真的非常的歡樂呢![e12]12-02 00:31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真希望故事可以長一點~

12-01 21:01

珀伽索斯(Ama)
我也希望故事可以看的很多,至於畫面就會進行重點篩選了[e34]12-02 00:32
路邊的野貓
可愛的香蕉貓貓們的祭典舞蹈>///<
飛上去變成香蕉貓煙火超漂亮的w
好在有殭屍喵喵們的完美救援w[e12]

12-01 21:09

珀伽索斯(Ama)
對啊!這些香蕉喵跳祭典舞時真的挺可愛,
而那煙火也真的挺漂亮的,
也真的好在有殭屍喵們的救援,讓香蕉喵幸免於難[e24]12-02 00:34
Arthur
很有喜感的貓咪 超可愛的 XD

12-01 21:45

珀伽索斯(Ama)
哈哈!謝謝Arthur[e12]12-02 00:30
HAC
越來越多隻了[e38]

12-01 21:53

珀伽索斯(Ama)
對啊!只是可能還要看場合喔!太普通的故事可能就幾隻而已[e34]12-02 00:30
紅楓蝶影
摔成香蕉泥

12-01 22:58

珀伽索斯(Ama)
對喔!這個好!在此非常感謝紅楓蝶影的意見,謝謝囉![e12]12-01 23:00
大漠倉鼠
以泡麵番來說這部真的很棒XDD

12-02 07:32

珀伽索斯(Ama)
是啊!你說的沒錯!這部很治癒的[e12]12-02 10:09
尼爾
很歡樂的一集呢!

12-02 10:52

珀伽索斯(Ama)
對啊!這次故事內容的祭典真的還挺歡樂的[e12]12-02 11:16
貓貓風 ฅ●ω●ฅ
可愛香蕉喵XD

12-02 13:31

珀伽索斯(Ama)
是的,這些是可愛的香蕉喵[e34]12-02 21:44
祜塵
辛苦你了 要打這麼多字
不過看到祭典就會想到遊樂園
跟冬天的夜晚很襯 有機會想去體驗看看

12-02 21:40

珀伽索斯(Ama)
因為不確定所有人會不會記得這些喵的名字,
所以每次新故事都要介紹一次,
這個祭典確實有些遊樂園的元素,雖然這種記點比較像在夏季才會發生
但真的讓我也想參加[e24]12-02 21:44
人類-羽化成鵝
好想參加看看日本的夏日祭典

12-04 22:20

珀伽索斯(Ama)
其實我也好想參加這樣的祭典啊![e5]12-05 11:07
貓眷捲心餅
博士看起來像反派。
但其實是好人[e2]

12-04 23:43

珀伽索斯(Ama)
對啊!看起來很壞,實際上科學家是好人[e12]12-05 11:08
水戶
感覺是讓人會心一笑的動畫XDD

12-05 11:05

珀伽索斯(Ama)
是啊!這真的是個讓人看後感到會心一笑的動畫[e38]12-05 11:08
廢墟貓
那個咖啡杯好可愛ww

12-07 22:39

珀伽索斯(Ama)
XD真的,而且花香蕉喵與暹羅香蕉喵這樣玩真的非常配[e38]12-07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馬蜥蜴(かいばトカゲ... 後一篇:《名偵探柯南》第24部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