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9無雷電影短評:10月份>

作者:螺│2019-11-29 14:54:47│巴幣:4│人氣:207
SS>S>A>B>C>D
六個等級SS最高D最低

[2019無雷電影短評:10月份]
本月共10
是個好片率相當高的月份,大滿足!!


[靈異乍現]
>評價A,暗黑血腥版的超人起源電影,劇情和預告裡講的差不多就那樣,並沒有什麼大爆點,但是血腥程度之高絕對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喜歡強大的視覺暴力感的觀眾可以一看。


[小丑]<本月最佳電影>
>評價SS,原本就很期待,沒想到成品比想像中來得更好,一開始還很擔心本片會被一般觀眾當作小丑這角色的起源,沒想到本片用了相當漂亮的方式與歷代小丑做了切割,只要看過就絕對不會被搞混。瓦昆菲尼克斯的華麗演技絕對值得奧斯卡的肯定,不只是本月,「小丑」也絕對是今年的最佳電影之一。


[藍波:最後一滴血]
>評價S,真是…爽到不行,雖然以劇情來說本片其實並非是部必要的續集,第一滴血4就已經收得夠好了,但這次相隔多年的最終回也確實的讓粉絲好好的懷念了一輪、也讓觀眾爽到飛天了一番。前四分之三都算是必要的舖陳,為得就是把觀眾對壞蛋們的仇恨值拉好拉滿,再由最後藍波大開殺戒、說到做到的讓他們全部送去見上帝,史特龍雖然年紀很大了,但身手還是不錯,看老兵虐菜實在是太過癮了~~動作片迷一定要看!!(當然,本片的血腥度真的高到不行,請自行斟酌)


[恐怖大媽]
>評價B,預告就把大概的劇情演的差不多了,不過「動機」才是本片的重點,霸凌真的很糟糕,不只會讓人心中留下可能永遠無法癒合的傷口,亦可能造成自己的現世報啊…比預期來得好的微驚悚片。



[劇場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
>評價S,雖然之前已經看過了,但趁這次台灣的三天限定場次中排除萬難的衝去完成了「在戲院看上低音號劇場版」的願望啦!!果然用大螢幕聽演奏就是讚!!!高畫質的麗奈真的超美!!(雖然我其實是久美子派),第一季果然還是最棒的。


[劇場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弦律~]
>評價S,第二季的希美和霙的戲份全被刪光光,改採後半明日香學姊的故事為主軸的第二季總集篇,單一主線故事讓整部看起來比TV更流暢多了,黑澤朋世的演技大爆發的真情告白橋段每次看都讓我覺得相當感動…雖比不上第一季,但這部我也仍然非常喜歡。


[劇場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評價A,終於等到了期待許久的新篇章,沒想到竟然是濃縮整年份的故事在一部劇場版中(就像哈利波特那樣),在劇情已經夠多的情況下又增加了多位新生,導致有種一直在趕場、中略的怪異感,前兩部花了許多時間準備的比賽與表演都被速速帶過,改以角色間的磨合為主線,但卻又礙於片長無法把每個事都交代清楚,許多舊角也都只是背景人物或是只有一兩句台詞,雖然整體表現還是有著相當不錯的水準,但相較前兩部來不免令人有點失望…與其這樣不如直接做一季來得好。


[雙子殺手](3D+)
>評價A李安大導繼「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後,相隔三年終於又帶來了以120幀、全3D拍攝的新作,這次是動作片了!!!(可惜全球幾乎只剩對岸可以看到120幀版,連台灣都只上60幀,實在令人婉惜),幸運的是預算都砸在特效與120幀的拍攝技術上的優點就算在60幀上仍是立竿見影,投入感與景深都相當不錯,動作場面也像是眼睛做了雷射手術一樣清晰,特別是水下的鏡頭與許多場面的光影表現更是美得令人屏息。

但相對的劇情上就沒有太大的亮點,而且李安這次做了許多的「妥協」感實在顯而易見,雖然威爾史密斯的演技很棒、年輕版的特效真的完全可以說服你他是個真人、但也許是預算與片長的問題,導致整片在情感的刻劃上明顯的不如以往來得深刻,,但本片最終還是只給人留下了一種"主打新技術的普通動作片"的印象,大概也回不了本,真的很可惜…


[真心話大冒險]
>評價A,這種現充專門的惡質遊戲我實在不喜歡,但看到這群就是自己愛喝酒亂玩的死大學生踩到地雷時就挺大快人心的了XDD,劇中的規則還蠻有趣的,既無法退出你也拿它沒輒的絕望中求生的感覺相當不錯,在其中見到了些人性的拉扯,血腥度不錯高,也有令人意外的爆點,是讓我看得挺開心的驚悚片,推!


[THUNDERBOLT FANTASY-西幽玹歌-]
>評價SS睦天命姊姊太正啦啦啦!!!從東離第一季一路看到現在,虛淵的劇本還真是每一次都沒有讓我失望,這次的「西幽玹歌」雖然是浪巫謠的個人前傳(西川這次配得也不錯),但精彩程度仍然不輸前面二季,劇情簡單但仍足夠打動人心,在拍攝技術與人偶的造型、動作上也做出了更大的突破,身為東離粉的我看得非常、非常過癮,超~期待第三季的到來,真心大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6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無雷電影... 後一篇:「新櫻花大戰」中文限定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