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4《ACT-3(1-3)》

ノララノダ | 2019-11-28 23:53:17 | 巴幣 2 | 人氣 493


=================

作者的話:
  感謝各位的支持,本小說也在今年的2月成功的發售最後一集。
  另外小屋內有公佈在FF上的位子與再販情報,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搜尋。

=================


前三集 點此進入

Fate/Ninety-Nine-Night



  這片即使Caster已經消失,也不見要消退的詭異森林。在這森林裡頭的一間屋子內,Archer正在裡頭保養著自己的槍械。

  即使這些槍械在自己變成從者後,也不需要特別去保養,只要每次重複召喚都會以最萬全的姿態出現。

  只是自己已經會下意識的開始保養這些戰鬥用的夥伴。

  在保養這些數量眾多的槍枝時,自己總能提起最大的警戒心與裡頭的一些安穩感。

  前提是這些動作必須是在一個人的時候做,才能如此的感覺到警戒與安心感,但是現在卻不是如此……

  一旁那女孩的眼睛一張一合從不離開的視線,不斷盯著Archer與他的槍械看。

  雖然說Archer並不在意對方如此盯著看,但是卻總感覺不太習慣,也不想讓女孩看見自己的這些槍械,心中總有著詭異的罪惡感。

  「……這樣盯著看,有趣嗎?」

  Archer率先對盯著自己看的女孩提問。

  女孩先是對Archer的提問表現出疑惑的表情,隨後在小力的搖了搖頭,像是在表示並不有趣的樣子。

  「是嗎?不有趣嗎?我想也是……」

  這問題的答案對於Archer來說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就算不是這女孩,這問題詢問其他的小朋友可能也會得到同樣的答覆也說不定。

  但是Archer也注意到這女孩一開始並沒有任何的感情,頂多只是偶爾會表現出厭惡的表情而已。但是現在這女孩卻能表現出喜怒哀樂之外的感情了。

  像是剛剛對自己好奇這點就能明白,他已經擁有所謂的情感了。

  Archer感覺到這女孩成長的速度非常的快,直到現在還有可能正在成長中,他現在認為這女孩說不定再過不久就連話都會說了。

  只不過這女孩到底與聖杯有什麼關係?Caster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把這女孩給做出來?

  這人造人的技術到底是哪來的?這對於Archer來說也是其中一個疑問,對於其他問題Archer對於人造人這樣技術起了比較大的疑問,他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對人造人起了比較大的感情波動。

  Archer停下手邊保養槍械的動作,並往外看了出去,不過他也只能看到黑漆漆的一片森林。

  不過他早就在森林的各處設下一些陷阱,只要有人觸發這些陷阱就會馬上爆炸。如果這是普通的森林一定會引發森林大火,不過這片森林怎麼燒都無法造成傷害,所以Archer才能如此安心的設下陷阱。

  但是設置這些陷阱也只是針對那些Archer無法偵測到的人,剩下能夠偵測到的就由Archer自己去解決就好了。

  現在這女孩是自己該保護的對象,雖然這是被Caster推來的工作,但是Caster已經消失了,這樣工作其實也不太需要去管了。

  但自己卻無法放下這名女孩不管。

  小小的鼾聲從自己的身旁傳來,不知不覺中那女孩已經陷入了沉睡之中。

  明明是這種情況卻還能睡著,果然還只是剛出生的人造人,這女孩的睡臉就宛如嬰兒一樣。

  Archer不禁稍稍的鬆懈了下來,對於這名女孩自己到底抱持著什麼樣的感情,對於人造人自己到底又擁有什麼樣的記憶。明明已經有部份的記憶已經復甦了,但是對於聖杯與人造人,還有……那名少年的記憶卻像是被上鎖了一樣,完全想不起來。

  但就算自己想不起來,卻還是想保護這名女孩……

  這時Archer在他能感知的範圍內,發覺一名人物正高速在森林內移動著,很明顯的就是要往羅貝多‧羅‧貝魯滋的方向過去。

  雖然Archer正在保護這名女孩,但是羅貝多‧羅‧貝魯滋曾經說過別讓人接近他附近。

  雖然沒有打算聽從那瘋子的命令,但是Archer還是得搞清楚對方到底想做什麼,所以必須阻止要接近羅貝多‧羅‧貝魯滋的人。

  將槍上膛後,Archer看了一眼正在熟睡的女孩後,他便衝出了小屋內準備迎擊敵人。


  Assassin追逐瑟雷絲的身影,盡量不讓對方離開自己的視線。

  但是他已經在這森林內追蹤瑟雷絲一段時間,只是他一直無法看見這座森林的盡頭到底在何處,宛如會一直延伸在延伸永遠的輪迴下去。

  一想到真的會是這樣,Assassin不禁打起冷顫。

  只不過眼前那不斷前進像是根本無所畏懼的瑟雷絲,卻不知道Assassin的想法,只是一股腦的朝同一個方向前進著,嘴中還不斷重複唸著『我必須過去』這幾的字,讓狀況變的更加詭異許多。

  不過只要一直保護與追蹤瑟雷絲就好,其他事情就交給自己的御主處理就好了。

  雖然身為怪盜的Assassin自認頭腦非常的好,但是他現在知道自己的只是聰明而已,自己的御主與那艾爾梅洛依二世可謂是天才般的存在。

  現在這種情況交給那兩個人來處理的話,最後可能才會走向最好的結局。

  就在這時,瑟雷絲毫無預警突然間開始奔跑起來,像是時間快要來不及般的快速奔跑。

  在這座黑暗的森林裡頭,就算是Assassin也必須壓制自己的速度,才有辦法可以閃過各種突然出現的障礙。但瑟雷絲卻像是知道森林裡頭的配置般,毫無阻礙的一直向前跑去。

  『夏洛克先生,那位小姐突然出現其他變化,現在該怎麼……』

  就在Assassin以令咒與夏洛克‧戴爾福斯進行通訊時,從瑟雷絲右方的不遠處傳出槍聲,一道劃破空氣的聲音朝著瑟雷絲的方向直直奔去。

  是突襲嗎?還是說是陷阱?

  但是現在根本就沒辦法思考這麼多,那發很顯然是要奪取性命才打出來的。雖然不知道瑟雷絲的底細,但是就算是這樣中了這槍她可能會沒有辦法倖存。

  Assassin很乾脆的將瑟雷絲給推開,自己則是旋轉身體將那發打算取人性命的子彈給躲開。

  那發子彈在Assassin的斗篷上穿出一個洞後,打在一旁的其中一棵巨木上頭,但那巨木將那發子彈給吐出,隨後那彈孔也緩緩的恢復原狀。

  這也讓Assassin認為這座森林更加的詭異了。

  但是說到詭異……

  被推開的瑟雷絲原本跌倒在地,但是現在又開始站起來繼續往同一個方向跑去,完全無視自己剛剛差點被人給一發子彈取走性命的事情。

  『Assassin,怎麼了嗎?』

  剛剛的通訊有一段時間被這波突襲給中斷,使夏洛克‧戴爾福斯不禁擔心起Assassin的安危。

  不過現在Assassin現在同樣的回到方才的工作上頭,繼續追蹤並且保護瑟雷絲的安危,現在他還必須小心來自森林深處的攻擊。

  『現在沒有事,剛剛遭到不明的攻擊。現在回到……』

  第二次的槍擊,但是這一次的槍聲是兩發,而且還是朝著Assassin而來。Assassin屏息,因為這一次的子彈是朝著自己的方向而來,雖然剛剛只有一發不是朝著自己而來,所以閃避起來的方式比較簡單。

  但如果是朝著自己而來的攻擊,那閃躲起來就有點難度。不過對於Assassin而言,閃躲這兩發子彈並不是困難到哪裡去的程度。

  這兩發子彈分別是瞄準著自己的致命點兩處,只要知道這一點,Assassin變很簡單的就閃躲過對方的射擊。

  為什麼這一次目標換成自己了?剛剛明明還是瞄準瑟雷絲嗎?

  這一次槍聲的數量是剛剛的倍數,這次躲藏在樹林內的人並不打算瞄準致命處了嗎?這幾槍感覺就是在牽制Assassin而已。

  Assassin以森林內的樹木作為遮蔽點,一棵換一棵來躲過這一次的攻擊。

  但是在Assassin專心閃避對方的攻擊時,他漏掉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好像是對方算計好的一樣。

  那就是瑟雷絲人已經不見了。

  『中計了嗎?』

  沒想到居然會掉到對方的詭計裡頭,看來自己的功力還是太淺了。

  而當自己追丟瑟雷絲後,那從森林深處的攻擊也停消了,看來對方是真的要把自己與瑟雷絲給分開一樣。

  但是即使自己跟丟對方了,Assassin卻還是有著其他方案……


  躲在暗處的Archer以狙擊槍的鏡頭看著處在原地的Assassin,而那名Assassin現在正東張西望的找尋剛剛那名少女,看來已經成功將對方的視線從那女性身上移開了。

  第一次的槍擊Archer並沒有真的瞄準瑟雷絲的致命處,而是算準了就算沒有人保護對方,那子彈也只會從對方的秀髮旁飛過去。

  而這第一槍就是為了要將保護瑟雷絲的人給找出來,雖然Archer覺得自己一槍應該不可能成功,但是他卻沒想到真的第一槍就把對方給釣出來了。

  看來對方的階職應該是Assassin沒錯,就算不是也可能是擁有可以遮蔽自己的能力。

  畢竟第一眼看到瑟雷絲的時候,Archer同時有用瞄準鏡來確認附近有沒有其他人,但是他只有看到瑟雷絲一人而已。

  那就只有兩種可能而已。

  第一種是瑟雷絲並沒有人保護也沒有人跟隨。

  第二種就是最有可能的情況,那就是保護或跟隨的人可能擁有隱蔽自身的技能。

  Archer的確猜的沒錯,對方的確是擁有那種技能的從者。

  再來是為了將Assassin引開瑟雷絲,Archer再來瞄準的目標就是Assassin,他先開了兩槍測試Assassin的程度到如何。

  就如同Archer所想,他故意瞄準很明顯的地方,所以Assassin當然很順利的就閃過那兩發子彈。

  閃過這兩發子彈後,Assassin還是重整姿態繼續追蹤瑟雷絲。

  看來只有這兩發子彈還沒有辦法將對方的注意力給移開,雖然很想保存魔力,但是必須要多開幾發槍才能制止對方的動作。

  Archer決定要在對方身上所下點功夫,直接對著Assassin連續開了好幾槍。

  而這幾槍的開槍速度是有節奏的,Archer故意將對方引開瑟雷絲。第一槍打在距離瑟雷絲最近的方向,讓Assassin往後退一步,而再來幾槍也是同樣的作法。

  很順利的將對方給拉離瑟雷絲的身旁。

  「現在呢?時間差不多了……」

  根據羅貝多‧羅‧貝魯滋的說法,他想舉辦的儀式的時間也差不多要到點了。

  Archer現在並沒有時間繼續與Assassin玩遊戲,他手起手中的狙擊槍後,馬上離開了他開槍的場所。


  一回到屋子內,Archer一打開門就看到已經醒過來的女孩。

  而Archer一開門看到女孩時,那女孩第一表情原本是疑惑且害怕的神情,但是一看到Archer出現後,女孩臉上的表情宛如被融化般,很快的就放鬆了下來。

  ——這女孩,是因為我不再才產生這種表情嗎?

  不過這想法Archer下一秒卻認為是自己想太多,但是女孩的反應卻超出Archer的預期。

  見到Archer的出現,一放鬆下來的女孩一口氣抱緊回來的Archer,這抱緊的程度讓Archer現在可不容易甩掉對方。

  看到少女如此的舉動,Archer不禁表露出自己愉快的感情,然後從心裡又湧出更多的懷念感覺。

  而他也下意識的將少女給抱起。

  少女雖然身上的肉並不多,身材也偏向比較乾扁的方向。不過Archer卻感覺到一股溫暖的感覺,心中那塊被自己封鎖起來的記憶也逐漸的打了開來。

  但是這氣氛並沒有持續多久,Archer感覺到有人正在以非常驚人的速度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是誰?這裡明明很隱密……

  但是即使在怎麼隱密,現在有人正朝著這方向前進也是事實。

  Archer從腰間將槍給掏出來,單手抱著少女,而自己則是朝著氣息過來的方向舉起槍來:

  「是誰?」


  這句話並沒有人回答,而Archer將少女抱的更緊,雙眼則是不斷觀察著四周,絕對不遺漏任何一個地方。

  但下一秒出現在自己眼前的人物,則是與自己腦中思考出來的人物一樣。

  看來不只自己耍了對方,對方也同樣的耍了自己……

  『找到了,夏洛克先生。』

  Assassin出現在持槍的Archer面前,同時好像使用著令咒再與自己的御主通訊。不過對方現在卻好像沒有打算要與自己開戰……


-粉絲專頁-
ノララノダの小說文庫 網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