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變裝舞會moreNmore ☻ 盛大的登場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9-11-24 04:43:21│巴幣:20│人氣:210


  那是阿斯嘉特城一如往常的一天,又或著是一個有些不平凡的一天。不過對於這個城市來說,每天都在發生各種各樣的事件。

  從蔚藍礁域回來的阿斯嘉特使節團一行人,被歡送著離開了泰格提亞王國。

  在這個世界線收束裡面,他們是阿斯嘉特的使節團,跟隨MARD來此探索古代遺跡,與泰格提亞建立了外交關係。

  這個王國存續了千年以上,起起伏伏,至今依然綻放屬於她的大洋之美。

  然而那些穿越了千年霞光的冒險者們,都記得事情最原始的真相——儘管只留在歷史上留下隻言片語又模糊不清的象徵,但是對於他們來說,眼前王國依舊繁榮,歷久不衰,就是最好的結果了吧。

  最前頭的開端繞過了中間崎嶇的破滅路途,開創了新的局面,最後銜接至今的未來。

  雖然絕大多數人都不知道他們這一小群人做了多少的努力,不過現在耗費了一段時間的精神、體力,使節團們都有些累了,也準備返回他們的歸屬地,在米德嘉爾特大陸中央的自由水都。

  然而,卻在同一時間,他們也收到了來自阿斯嘉特的信件。

  零零散散地來,紛紛落落地灑,從天上、從地上、從某個人的手上、或是在不經意的地方隨手被擺載了某處,而有人遲了一點收到,有人早了一點收到。

  無一例外地,全部都是一張邀請函。

  來自西方某小國的邊境村莊——博特洛斯的邀請函。

  邀請阿斯嘉特的人們前往參與該鎮今晚將會舉辦的一場變裝舞會。

  裡面的內容非常的簡單,就是希望人們可以變裝到場,畢竟這也是整個舞會的主軸不是嗎。

  阿芙拉搧著手裡拿到的請柬,看向了身旁的拉黛。

  歸功於自由水都的魔法科技造詣始終領先大陸之故,千百里的距離在來往的傳送魔法陣之下已不再是曠日廢時、耗工耗錢的大型困難。

  她們透過阿斯嘉特在泰格提亞建立的傳送魔法陣已經提前先回到了這裡,如今正待在由拉黛掛名擁有,阿芙拉投注資金,並且由女王陛下身邊的兔子管家拉比管理、開設於西方文化區的大型森林系風格生態咖啡園區——兔子與砂糖森林。

  雖然這地方是藏在靜謐巷弄內的神秘園區,卻也已經小有名聲,吸引了許多熱愛小動物與森林風格、喜歡甜點的女孩子、小孩與家庭。

  當然,園區這般的大,肯定會有獨屬於兔子店長與牠的小主人拉黛獨自品嘗甜品,別外幽靜的特殊場所。

  阿芙拉隨意地向後躺靠在木椅上,纖白的指尖翻轉著那張黑色的邀請函,那紙卡迅速地轉著圈,如同一隻將要偏偏飛離的蝴蝶,金色的燙印像是蝶翼的搧動。

  上面的內容太簡單了,就是廣泛灑網的方式邀請著所有的阿斯嘉特人。

  自然地,拉黛也有收到一張,正擺在她的手邊,但是女王陛下連一眼都不曾落在上頭,自顧自地端起茶杯,啜飲著紅茶,好似那張邀請函根本不存在似地。

  顯然這張舞會邀請函沒有得到女王的任何垂青。

  「拉黛,不想去嗎?」阿芙拉問,將邀請函隨意地拋在了桌面之上。

  女王陛下慢條斯理地抬起眼,瞧了阿芙拉一眼,又低下頭喝了一口茶,隨手擺在茶碟上,推到桌邊,才說:「不想去。」

  隨著主人離開了一段時間,跑去泰格提亞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來了。兔子拉比因為到店裡來了,於是就先去了店長室那一趟。

  去看最近兔子與砂糖森林的收入,以及聆聽其他小動物匯報最近的經營情況,以及客人來訪的狀況,有沒有一些意外發生之類的,還有調整接下來的營業細項與方向。

  小兔子一個人就忙得團團轉了,所以牠暫時不能陪在小主人的身邊,只得拼命地趕工,然而拉比看來暫時跟堆積如山的工作量無法分離,依然要相親相愛的作伴。

  於是阿芙拉擔當起了服務女王陛下的責任,順手拿起了茶壺,替拉黛將茶杯重新滿上,才放下來。

  女王陛下的眉眼可見的暖了一些,又重新端起茶杯,然後才補述:「累了。」

  的確,女王陛下從來沒有陪著阿芙拉跑去那麼遠的地方這麼久過,這一次花費了幾個月的時間的確是太讓拉黛操勞了。

  也可想而知,拉黛會對這個舞會沒什麼興趣了,因為太累了。

  「行吧。那妳待在這吧,晚點讓拉比來照顧妳。我有點興趣,想去看看。」阿芙拉說,也就不再強求拉黛一定要跟著去了。

  畢竟一開始之所以會邀請拉黛前往,也是打著旅遊觀光的念頭,雖然是比較具有危險性的旅遊觀光,但沒想到後頭會爆發出戰爭,又爆發出更久遠的千年前幕後黑手。

  最後阿芙拉本來只是想去探險看看,卻沒想到拉黛會願意挺身而出,跟隨著她一起,兩人穿越千年霞光。這真的是難為了一直以來都嬌生慣養的女王了。

  所以等到拉比好不容易終於從成堆的公文裡面脫困之後,阿芙拉把拉黛交給了牠,拿著邀請函對著兩人揮了揮手,就出發了。

  而那張邀請函也在一瞬間產生了變化,上頭排列的文字改變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場娛樂派對的小遊戲,鬼捉人。

  既是鬼,也是人。尋找目標,完成指定的任務,同時也會被他人列為目標。看來這場派對不會太無聊了呢。

  當抵達了博特洛斯的時候,那大海盜早已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穿著黑色長大衣的女人。

  她是個很美的女人,纖細的雙手戴著一雙黑色手套,並且手上拿著一柄閃爍著冰冷光芒的鳥頭手杖,黑色的高帽底下,還戴著一張鳥嘴型的面具,那面具露出了纖細的下頷——優雅又不詳,籠罩著死亡陰影的瘟疫醫生正式遞交上邀請函,進入了會場的內部。

  搖曳的紫色無溫鬼火籠在燈罩裡頭,順著長廊一直延伸,直到大門後頭的舞會現場,彷彿是對他們這一群遠道而來的受邀者,躬身列隊歡迎。

  今夜——

  盛大的萬聖節變裝舞會準時開場。




  後記:

  啊啊啊啊來不及寫完後面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1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活動|阿芙拉‧海雷丁|變裝舞會moreNmore

留言共 2 篇留言

洛伊絲
死線茵

11-25 00:00

艾茵‧埃特納
趕上><11-25 00:01
銀風月希
瘟疫醫生趕上死線了——

11-25 01:11

艾茵‧埃特納
最後兩分鐘滑壘進場!11-25 0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RPG公會】阿斯嘉特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