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硝煙前線》29.希普卡

作者:萌筆│2019-11-22 17:33:04│巴幣:18│人氣:328
  「停止射擊。」

  隨著這聲命令,基地後方陷入了短暫的沉寂,刺鼻的火藥臭味散播在空氣中。

  P99她們在經過這一連串任務的洗禮後,動作比起一開始初入報到的時候還要幹練許多,佈滿彈孔的靶子,彈無虛發。

  拿著戰術水壺站在陰影處,緋爾用望遠鏡觀看著射擊成績。

  「還不錯,這一波妳們沒有浪費任何彈藥,但是可別自滿了,身為戰術人形這是最基本的功能。」

  「是。」P99無奈地在射擊線上做著清槍動作,這些天以來她們打掉的彈藥可是超過好幾千發,不進步才有問題。

  旁邊登記數據的格琳娜蒼白著一張臉,這些被打光的彈藥都是錢啊!

  緋爾灌了一口水,本來就沒有什麼血色的臉龐頓時紅潤了不少:「那麼等等全員下去休
息。格琳娜,把今天要過目的資料等等送到我的辦公室來。」

  今天這麼早就結束了?

  P99用不可置信的目光打量著她的指揮官,這個惡魔怎麼今天這麼好說話?

  此時利貝羅勒與IDW顧不得擦拭臉上的汗水很不雅的坐倒在地上,一旁的G36張了張嘴想說什麼,卻是作罷的搖了搖頭。

  G43擔憂地看著緋爾離去的背影,戰術網路中隱晦的給了P99一個提示音。

  緋爾指揮官已經用行動證明他的單兵作戰能力無疑是比戰術人形還強悍的,她們最終也接受讓他在前線衝鋒,雖然她們會盡所能的減輕他的壓力。

  但上次與湯姆森小隊的聯合行動中,緋爾指揮官無疑展現出超出人類水準的戰鬥力,而後遺症也很明顯,從任務結束到現在都過了三天了,緋爾都還沒緩過來……

  在這種情況下,緋爾也沒有太大的動作,只是加強對她們的訓練,增加課程,各式作戰。

  隨著緋爾的花樣不斷的推陳出新,她們在戰術網路中的抱怨聲也此起彼伏的響起,就連被譽為菁英人形的G36都感到疲憊。

  『……人家可以拒絕嗎?』P99在戰術網路中充分表達自己的不願:『G36不是比較敢說嗎?』

  『不可以,誰叫妳是副官。』G36很殘忍的在網路中掐斷P99的念想:『還有指揮官最近看到我都沒好臉色,我可不想再繼續增加大家的訓練量。』

  這點倒是真的,自從G36給緋爾一個可能會更換素體的提議後,G36從此就開始吃了閉門羹,連房間都乾脆不讓她去打掃了,美其名放她假,省得背上虐待人形的罵名。

  在一群小夥伴的注視下,P99無奈地朝著指揮官室的方向走了過去,當她無精打采的穿過指揮中心的正門的時候,正好撞上來報到希普卡。

  「雖然比預定還遲了點,不過很高興見到妳,P99。」雙手拉起裙擺微屈膝,希普卡故作優雅的對著P99打招呼:「請問指揮官有在裡面嗎?」

  「呃……在是在啦……」P99心底暗嘆完了,緋爾指揮官最討厭的就是這種性格強烈又很做作的戰術人形。

  感到到自己的心智可能又要當機,P99就覺得無奈,等一下說不定又要見到當初利貝羅勒被指揮官欺負的場景了。

  指揮官室內,緋爾調整了旋轉椅的椅背,雙腳交叉的擺在桌上,隨手拿了一本書遮蓋燈光睡了起來。

  他的年齡早就超過當初計畫中所載明的存活歲數,基本上來說他不應該再度開啟超兵模式,那樣只會縮短他剩下的壽命。

  叩叩!

  不識相的敲門聲響起,緋爾咋舌了一聲,拉下書本睜開了眼:「進來。」

  他決定如果進門的是來抱怨的P99她們的話,明天就來個久違的跳傘訓練,嗯……沒有降落傘的那種,剛好可以叫她們練習五點著陸。

  打開了門,進來的是一位有著靛藍長髮的女子,長髮束成兩束雙馬尾,身著白色薄紗的連衣裙與吊帶襪,只見她直接走到桌前朝著緋爾敬禮。

  「希普卡前來像指揮官報告,指揮官把腳放在桌面可不是歡迎人的好儀式喔。」

  啪的一聲將書本闔上並把腳給放下,摩娑自己下巴的鬍渣,緋爾皺著眉盯著面前的戰術人形很是直接:「……妳是誰?」

  看著指揮官一臉懷疑的表情,希普卡的心智雲圖呈現當機,整個人頓時僵在原地。

  躲在門外偷聽的P99也愣了一下,心智雲圖立即調出當時任務的情景……

  當時的指揮官進行了一連串可以說是高強度的運動,那時緋爾雖然沒有什麼傷勢,但長時間缺氧再加上副作用等情況,意識漸漸昏沉……

  一上直升機的當下,很直接的就倒在G36的懷裡昏睡過去,在那樣的情況下,也不能怪緋爾對希普卡沒有印象。

  「你是那時被救的戰術人形?G36的搭檔?」緋爾想了想近期的行動,推論初面前的戰術人形身分開口道:「那個被鐵血抓住的廢鐵?」

  「鳴……指揮官,難道你開口說話前都不用腦袋思考麼!好歹給人家掩飾一下!」回過神來的希普卡本來要先開心指揮官想起她來,但後來對方脫口而出的話實在讓她開心不起來。

  對於希普卡的抗議,不出P99的預料,緋爾的反應很直接就是一聲嗤笑。

  「對於一個失敗被鐵血抓獲還需要同伴冒著生命危險去救的人形,老子應該不用浪費過多的精力去替她掩飾吧?」緋爾順著希普卡的話語冷嘲熱諷道,隨後想到了什麼:「不對啊……我這裡不缺SMG人形,妳來幹什麼?不是我說話直接,蠢貓都比妳便宜好用多了。」

  對於緋爾的話,希普卡垮著小臉別過頭去小聲反駁說:「……那只是我一個不小心失誤,在說要不是為了讓G36成功逃走,我也不會落得那般下場。」

  「───對於戰術人形來說,是不該有任何失誤,否則會連累整支小隊!你還想跟我辯解什麼?」

  「……指揮官,你的禮數呢!你、你不是我認識的那個指揮官!我所認識的那個指揮官是……」

  偷聽到這裡卻沒有了下文,P99慢慢的將耳朵離開門板,默默的替希普卡畫上了一個十字保佑她,接著緋爾的怒吼傳遍了整間指揮官室。

  幾分鐘後,希普卡表情呆滯的走出來,P99表達善意的跳了起來拍了拍她的肩膀,難為她這個小個子要安慰有著高挑素體的希普卡。

  「歡迎妳加入我們梯隊,我們梯隊有全方面的最好的訓練,打不完的彈藥,出不完的任務,最棒的是整座基地的勤務都是由我們戰術人形來操辦。」

  本來心智承受一波打擊的希普卡,低頭看向這個嬌小的HG同伴開口道:「呃……我現在對緋爾指揮官幻滅了,正打算申請退役的說……」

  「不行!」

  「……這是我的權利吧,妳們不是已經有IDW了嗎?」希普卡瞪大眼睛:「剛剛指揮官才說過IDW可比我好用。」

  「他腦子抽筋了忘了吃藥,妳別相信他的話。」P99毫不猶豫的立即詆毀緋爾,開玩笑到手的新人力怎麼可能放她回去。

  「……妳是副官吧!?妳怎麼可以在外人面前利毀妳的指揮官!」希普卡有些傻眼的看著P99。

  「反正我是不會放妳離開的,妳就死心留下來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9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4 篇留言

✙沙恩-TMT單推模式
先留言,晚點看www
嗚嗚,萌筆終於更新了

11-22 17:43

萌筆
你可以看其他的啊11-22 18:05
天空之痕
想知道怒吼的內容www

11-22 17:58

萌筆
因為她要禮數咩~11-22 18:05
青蛙子
P99:好不容易抓到個倒楣鬼豈能讓你說走就走?開什麼玩笑(水鬼模式

11-22 18:07

萌筆
水鬼11-22 18:16
Reineke
妳怎麼可以在外人面前“利”毀妳的指揮官!
→詆

11-26 21:25

萌筆
感謝指正11-27 06: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57....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