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當我忘掉全世界的時候,你還愛我嗎?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11-22 15:12:52│巴幣:18│人氣:411
  「哈……哈。」

  「雪蘭,注意後面!」志祥大叫完以後,雪蘭迅速的回頭將其放倒在地,兩人輕鬆合作處理A級的任務。

  「這就是頭號通緝犯,拿破崙跟餡餅嗎?」,「真弱的感覺呢。」志祥笑著說,而雪蘭抱向志祥,嘴裡還因為疲勞喘著氣:「還說呢,剛剛要不是有你,我的腦袋可能就不在了。」

  「那是因為有你在啊,我們的任務才能這麼輕鬆。」

  「你可真謙虛呢,如果沒有你在,我可能已經不在了。」

  對啊,只因為有你,他倆頭靠在一起想著。


  就這樣,兩人靠著默契,突破許多艱難的任務,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雪蘭已經消失一段時間了

  志祥因此在工作中失誤連連,賠了好幾條人命,上層無法支付這種損失,只好先將志祥給開除了,愛情與工作兩頭空的志祥開始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飯不吃、茶不喝、閉上眼睛都是雪蘭的笑顏。

  一次次的驚醒,醒來依舊還是他一人,就這樣數年過去了,打開手機的訊息還是零通。
  
  嘟─嘟─嘟─嘟─嘟

  「喂,志祥嗎?你也許不記得我了,但是我可是對你的事情一清二楚呢。」

  「想見雪蘭嗎?」

  雪蘭?這傢伙是誰,怎麼會知道她的事情!!!!?

  志像慌張的說:「喂,你是誰,最好把話說清楚,你趕緊把話給我說清楚,你敢動雪蘭一根寒毛,我絕對讓你腦袋搬家。

  「這樣真的好嗎?我可是給你一個見雪蘭的機會呢,聽從我們命令就好,一個人來,代號貨櫃屋,如果你敢帶誰來或是報警,那一輩子都不用見到雪蘭了。」


  「嘟─嘟─嘟─嘟」

  「喂!喂!喂!」

  掛電話了……他到底是誰?,志祥拿起車鑰匙,就往貨櫃屋出發了。
  到了貨櫃屋後,他奮力的將鐵門踢開,看著眼前的人他整個人都愣住了。

  「雪……」此時的他再也守不住臉上的淚水,激動的想往雪蘭身上抱,雪蘭跳了起來一腳踢向志祥,志祥痛的抱著肚子。

  「為……為什麼,是在氣我這麼久沒找你嗎?」

  雪蘭沒有說話,只是一拳將志祥給打倒,這時一人從幕簾後拍手笑道:看看這是誰啊,不就是大名鼎鼎的志祥嗎?

  志祥站了起來大罵:「你究竟是誰。」

  
  「三年前。」

  「我只是普通的科學家。」那人咧著嘴笑:「就是被你這混蛋毀了一切。」

  「當我還是好人的時候,就是你們逼我成為壞人的。」

  「我完全搞不懂你在說什麼,你到底是誰。」

  「我就是王銘曄啊,渾蛋記得了吧。」他瘋狂的大笑一邊播放著投影,那是三年前的新聞,一名三十歲的王姓男子,被一場恐怖攻擊給波及了其家人不幸……」

  「看到了吧,就是你這混蛋在我人生顛峰的時候把他給毀了。」
  「……我」志祥羞愧得說不出話來。


  而銘曄笑道:「知道我怎麼知道是你們幹的嗎?因為我看到兩個人從那大樓走了出來,我跟蹤你們的車子找到你們的家。」

  說到這裡志祥才隱約有點記憶,當時情況危急無法拆除炸彈,只好往外丟。

  當時……明明就確認過沒人才丟的啊。

  「你們這群渾蛋被稱為英雄,而我們被稱為受害者的人明明就是無辜的,憑什麼要為了你們這些所謂的英雄犧牲?」

  「站在這裡的根本不是你的女朋友,只是用你女朋友的外型做的仿生人而已,不過腦袋真的是你女友的,所以實力是1:1的」

  「因為我殺了她,取出她的腦袋。」銘曄發狂的笑著說。

  他將自己臉抓出血來,哭著笑:「我要讓你嘗嘗,什麼叫做一無所有。」說到這裡志祥已經難以控制住自己的怒火,憤怒的衝向銘曄準備將他殺死,卻被雪蘭給擋住。

  雪蘭重擊志祥的肚子,再將踢向他的腳,志祥閃過後原本要肘擊雪蘭,但是卻猶豫了,雪蘭抱起志祥的頭踹了過去,志祥流著鼻血身體搖搖欲墜的看著雪蘭,雪蘭一腳踢向志祥,將他放倒在地。

  「遊戲結束了。」銘曄將一把槍丟給雪蘭:「結束他吧。」

  雪蘭將槍指著志祥的腦袋。
  

  「志……志祥……」
  「志……」

  「怎麼可能……!!!!!?」銘曄慌張的站了起來:「不可能!!記憶應該完全被刪除才對!!不可能的。」

  雪蘭沒說其他話,只是一邊喊著志祥,一邊接進他,志祥激動的抱住雪蘭。

  「碰─」一聲槍聲響起,雪蘭的腳被打穿了,她痛的跪了下來。」

  「切,我的槍法果然很爛呢,下一發一定會瞄準你們其中一個人的腦袋的。」

  「啊啊啊啊啊啊!」志祥怒吼後拔出刀慢慢的走向銘曄,銘曄則拿出一個定時炸彈的按鈕:「也好,反正我早就做好跟你們同歸於盡的準備了。」


  「我在這裡裝滿了炸彈,我們三個誰也逃不了的。」

  雪蘭坐倒在地上看了一下周圍,再大叫:「志祥!」

  當志祥轉頭看著雪蘭的時候,雪蘭拿著槍瞄準自己的頭:「志祥,我……愛你。」

  「碰─」志祥衝上前抱住雪蘭,大吼著:「雪蘭啊啊啊啊啊啊!!!!!!」

  他放下雪蘭的屍體,一步步的走向銘曄,銘曄笑著說:「怎麼了,殺了我吧,反正我們誰也活不了了。」


  志祥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抓住銘曄的手:「給我跟好,不然我就殺了你。」說完以後奮力的往外衝,定時炸彈已經開始爆炸,水泥牆開始崩塌眼看三人即將被掩埋,志祥用盡最後的力氣將銘曄給甩了出去。

  「為什麼……?」

  在門口被掩埋前志祥看著銘曄:「對不起,另外,請好好活下去。」
  銘曄跪在被封住的門口,抱頭大哭。

  我到底做了什麼!!?復仇完以後呢?

  對他來說迎面而來的不是他所追求的成就感,而是滿滿的空虛感,他決定不鑄下更深的錯了,於是去自首,交換條件便是要求警方用全力去搜救兩人。


  搜救隊到達後,只挖到兩具屍體,他們擁抱在一起。

  兩人臉上皆掛著笑容。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9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即興創作|爽作|腦洞|爽文|短文|短篇|中二|愛情|悲劇|英雄

留言共 3 篇留言

Stewoaw
志像->志祥
還有,結局有點倉促

11-22 16:0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11-22 16:0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上班時間寫不敢太囂張11-22 16:10
千緒
還敢不認真上班 抓到

11-22 16:2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怕豹12-12 12:18
大涅槃•天子我婆<3
幸好最後沒變吃毒文

11-22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是我的毒品... 後一篇:[達人專欄] 那天跟女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