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三百六十三章 異界遊人譚 最終決戰(六)

作者:蒼天落葉│2019-11-22 08:03:55│巴幣:48│人氣:255
  
  「該死!為甚麼會這樣?!」在總指揮部坐鎮的安伯爾大拍桌子起身,直接走到外面要親眼見證狀況,只見空中彷彿被撕開一個大洞伴隨著陽光降下無數天使,那些天使光是用肉眼就能看出至少有萬,接著數道亮光閃起,安伯爾僅是一秒鐘就理解那是什麼,大喊一聲臥倒後趴下。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天使不由分說直接對底下的自由軍隊展開攻擊,安伯爾的指揮大帳立刻被炸出一朵煙花,一時間數道光束在軍陣裡爆炸,不管是在前線戰鬥還是後方待命的部隊都被波及,慘叫聲此起彼伏死傷無數。
  
  而秩序方面則更加慘烈,地上裂開一個個漆黑深淵爬出數不清的惡魔,甚至一些地方破土而出數頭三十幾米高類似蠕蟲的漆黑巨物,貌美精悍的精靈被一頭頭醜陋的惡魔分屍啃食,惡魔大軍如同潮水般侵襲秩序軍隊後方,無數後備隊在一瞬間被吞噬殆盡,甚至在前線跟自由戰鬥的部隊生存機率還比較大。
  
  而秩序指揮官狄恩娜的指揮所甚至在最一開始就被惡魔浪潮給吞噬,小公主安格菲絲也大驚失色,雖然他在秩序自由兩軍中間沒在第一時間被攻擊,不過等惡魔跟天使軍隊消滅秩序跟自由後,輪到的就是自己。
  
  「迦圖,帶領你的部隊把下面的人類殺光,要是在切魯抵達戰場之前還沒把人類殺光,我就親手把你的羽翼折斷,讓你當個雙翼天使。」而在帝都奪回作戰跟亞洛伊德等人作戰的六翼天使安特提諾也在,他似乎是這隻天使部隊的指揮官,正等著更高位階的天使降臨。
  
  「遵命!爾薩!突擊軍軍長迦圖誓死完成使命!」迦圖有些顫抖地道,不過在轉過身卻恢復天使的冰冷臉龐,那是比起精靈的高傲更加無情,傲視一切生靈的樣子,而三千天使也隨著他的的指揮殺下。
  
  不過這次天使面對的不是哥斯特帝國軍,而是科技實力趨近一戰水平的自由部隊,每一發子彈都能對天使造成傷害,雖是被突擊但自由軍依舊沒有潰敗,由此可見這些自由軍人的素質。
  
  不過就是如此自由軍也受到不小的混亂,天使由上而下的進攻把整個戰線打亂,軍團被天使到處切割每個地方都是戰鬥跟死亡,士兵們兩三成群地單打獨鬥,死傷人數不斷飆升。
  
  「塔蘿!塔蘿!妳在哪?!」在第一波天使突擊隊殺下狙擊軍就被打散,現在整個戰場混亂無比,戰線外面跟裡面都是敵人,一隊天使渾身發出激光衝刺而下,一隊十名的天使在俯衝過程就被打下六名,只剩下四名天使成功刺殺自由士兵。
  
  一名狙擊軍士兵在羅伊面前被捅翻在地,羅伊咬牙迅速舉起槍扣下板機,被附魔過的子彈直接打爆腦袋,他把新子彈上膛後繼續大吼著前進卻被一名天使盯上,那名天使翅膀激出白光衝下,卻被瞄準的羅伊一槍爆頭,像突然喪失靈魂般隨著慣性落地翻滾數圈。
  
  就在這時羅伊感覺到一陣殺氣傳來,轉身看去只見一到銀影刺來,他立刻舉槍一擋步槍受衝擊力被挑飛,突襲的天使縮手立刻再刺一槍,幸好羅伊手疾眼快地握住長槍,不然剛剛那一槍足以刺穿他的心臟。
  
  「嘎…..嘎…..」羅伊退後數步被地上的屍體絆倒,躺在地上的他更是難以抵擋天使力量,只見長槍一寸一吋皆盡自己心臟,少年只能用手肘抵地顫抖地死死撐住。
  
  「啊啊啊啊啊啊!!」就在這時一道喊叫聲傳來,唰一聲刺刀從天使背後貫穿,天使吐出一大口血身子一軟長槍被羅伊立刻移到旁邊,後者抽出腰上匕首往上灌入天使下頷。
  
  羅伊直接把匕首用力一推,天使便下頷插著匕首地向後倒去,只見一名步槍上刺刀沾滿鮮血的士兵喘息著,羅伊正要感謝一道爆炸在附近響起,強大的衝擊力讓他跟士兵一起向後被震飛。
  
  「嗚……」士兵的身體壓在羅伊上面,後者正想把士兵移開一摸到其後背只傳來溫熱觸覺,等推開後才發現士兵後被滿是窟窿,早已成為一具屍體。
  
  看到此景羅伊更是擔心塔蘿,他奮力站起身撿起屍體手上緊緊握住的步槍在戰場上想尋找自己愛人,而皇天不負苦心人不久他終於看見一條腿斷掉的少女,在她周遭有數名狙擊軍的士兵正在列隊射擊,而塔蘿就算是癱在地上也拿著步槍瘋狂向上反擊。
  
  「去你的!就是你們這群混帳!毀了帝國!!」少女一邊開槍一邊咒罵著,在其旁邊除了狙擊軍士兵更有不少天使屍體。
  
  「塔蘿!」
  
  「羅…..羅伊?」看見熟悉的少年塔蘿有些意外,不過下一秒便舉槍對準自己,羅伊一愣下一秒立刻蹲下。
  
  砰!
  
  羅伊身後的天使額上多出一個血洞,在其他狙擊軍士兵的掩護下羅伊終於跑進戰陣裡,這裡的士兵共有十三名,彈藥匱乏根本不能再戰。
  
  「塔蘿!我們要撤退!至少去指揮部那裡!不然我們的子彈都快要用完了!」
  
  「我知道,不過這樣的話其他狙擊軍怎麼辦?他們可是我的部下…..」
  
  「塔蘿!」羅伊難得嚴肅地打斷少女,「現在我們都自身難保了要怎麼保護其他人?等從後勤部獲取補給後我們在回來,不然一直待在這只有死而已!」
  
  羅伊的話讓少女一愣接著後者點點頭,而在他們要移動時一隊突擊中隊卻盯上這些頑強抵抗的敵軍團夥,
  
  百人的天使突擊隊二話不說就如同聞到血的鯊魚殺來,塔蘿也趕緊大喊道:「禦敵!禦敵——!」
  
  狙擊軍士兵們以做快的速度列陣齊射,附魔步槍的威力不管打在哪都非死即殘,而狙擊軍又是特別磨練射擊精度的部隊,加上他們的步槍比一般步兵更領先一個世代,對付這些天使甚至如同剋星般。
  
  不過在強也擋不住數量優勢,在損失三十幾名天使後還有七十多名天使,這些天使也知道自己的對手不在是使用落後的冷兵器,戰法也從波式輪流俯衝改成一波衝鋒,狙擊軍兩倍的天使殺下,下方戰場瞬間變成冷兵器間的血腥混戰。
  
  在最一開始的俯衝狙擊軍士兵就死亡半數以上,一個又一個的士兵被捅穿胸膛,自由最精銳之一的軍團士兵此刻像是砲灰一般被消耗,槍聲響起無數天使像被穿甲彈打到般身體被打出臉盆大的窟窿,這是來自狙擊軍最深沉的反擊跟復仇。
  
  「哼,那就是這群蛆蟲的領導人嗎?」
  
  而一名天使長高高在上地飛起,瞄準在地上明顯被士兵們保護在中央的少女俯衝而下,而羅伊看見趕緊舉起步槍,扣下板機除了一道喀拉聲卻什麼也沒發生。
  
  「該死!」現在也根本來不及補上子彈,羅伊把步槍甩在地上以最快的速度衝過去,此時生命在跟時間賽跑,羅伊要是能趕上,就能讓愛人塔蘿活下去。
  
  少年很懦弱,就算到了現在他也不敢跟塔蘿告白,不敢讓少女知道自己的心意,儘管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他也知道少女對自己也有感覺,但他依然踏步出那一步。
  
  即使如此少年依然願意犧牲自己的性命,他就是那麼笨的傢伙。
  
  唰!
  
  一朵血花綻放。
  
  「羅伊!」
  
  就是在生命的最後少年的臉龐也是微笑的,塔蘿的瞳孔縮小到了極致,銀白色的長槍刺穿胸膛,濺在自己臉龐的鮮血是那麼灼熱。
  
  明明不是自己被刺穿,但心卻是那麼的痛,究竟是為甚麼呢?
  
  塔蘿不知道,她只知道自己失去了一位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羅伊,戰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9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QQ

11-22 08:29

蒼天落葉
[e13]11-23 00:02
jacky
全家死光光

11-22 09:54

蒼天落葉
死的人是很多就是.....11-23 00:02
夜風196
他們兩個出來的很早...死了很讓人難過

11-22 10:17

蒼天落葉
算是老角色了11-23 00:02
臥筆鳳
長命角色只剩下狄里恩 看來也是兇多吉少

11-22 10:47

蒼天落葉
狄里恩命很硬[e21]11-23 00:02
夜梓的臨殃
先卡><

11-22 18:00

蒼天落葉
歡迎回來!11-23 00:03
喵君
[e12]

11-22 20:09

蒼天落葉
[e12]11-23 00:03
飛空動煙雪
便當熱好請簽收

11-24 18:42

蒼天落葉
數量足嗎[e21]11-24 20: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只剩下狄里恩跟塔蘿這兩個老角色了(´;ω;`)

08-28 15:47

蒼天落葉
元老級08-28 20:5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其實塔蘿的內心,已經有羅伊的存在吧...

08-28 15:48

蒼天落葉
很早就有,可連的兩人08-28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六十二... 後一篇:異界遊人譚所有登場角色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