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全新の自我介紹】

作者:紫嫣│2019-11-21 00:30:51│巴幣:10│人氣:202
  各位巴哈的朋友大家好,這裡是紫嫣,大家也可以稱呼我嫣嫣或是嫣兒(巴哈以前的名字是星楓萌)。
  這幾天把過去的一些文稍微做了刪減,留下一些我覺得可能值得紀念的黑歷史(?)這樣。
  現在的嫣嫣已經是大一學生了,時光如梭,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自從國中會考後到高中的一段時間,幾乎天天都是與書為伍的生活,現在終於想起了還有巴哈這塊天地。這期間也發生了很多事,所以本身已經成長了許多,現在是個挺明事理(?)的人。
  也因為這段日子發生了很多事,所以本身的個性著實改變了非常多,也一些底線,在這邊都會告訴大家。
  雖然這麼說,但我其實還是挺親合的啦!

  那麼,正文開始。

  這裡是紫嫣,就像上面說的,大家可以叫我嫣嫣或是嫣兒,現在有個穩定交往的傲嬌男友,也有正常規律的生活,所以騷擾什麼的還請遠離、非誠勿擾

  目前還是喜歡畫畫寫小說,沉迷古風已經有段日子,最近剛入了cos圈,是cos圈的小萌新coser,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由於以前經歷過一些事,所以非常忌諱有人隨意提起心理疾病(尤其是錯誤觀念或是自以為是的錯誤評判、玩笑……等),但是有什麼心事,如果你們不介意告訴我,我可以聆聽,歡迎透過巴哈寄郵件給我,有空我會看的。

  有關畫畫,我的人設和家庭成員有非常大的更動,未來歡迎各位重新認識全新的他們、全新的我。

  有關小說,內容多是敘寫人設或是各個成員間的互動或故事,如果喜歡,歡迎用GP支持我,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心得,或是想讀誰的故事,互相交流哦!

  喜歡古風好長一段時間了,有時古風讓我覺得更能營造出歌的意境,現在是標準古風控,也歡迎喜歡古風的各位和我交流!

  有關cosplay,現在依舊是個小萌新,想藉由大學好好地追求我喜歡的cosplay。

  目前出過的角色有約會大作戰的四糸乃戀與製作人的白起,和自己的私設角——藍玥

  下次預計出的是魔道祖師的江厭離(已確定)、戀與製作人的悠然(已確定)、拳皇的Kula(未確定)、鬼滅之刃的我妻善逸(未確定)、戰鬥女子學園的綿木蜜雪兒(未確定)、工作細胞的血小板(未確定)……,之後應該會陸陸續續加上來慢慢一個一個出完,然後應該會放上來分享給各位。

  目前,以上!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8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老農
你好啊,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加油

11-21 08:12

紫嫣
謝謝!還請多多指教~11-21 15:24
阿霖(Lin)
您好~( ̄∀ ̄) 這下ㄎㄧㄤ欸我 要收斂惹

11-21 12:35

紫嫣
你好啊~其實沒關係,我還是挺ㄎ一ㄤ的其實!(?11-21 15:24
HAC
您好~!

11-21 12:54

紫嫣
你好呀~11-21 15: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341094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歸】... 後一篇:【Cosplay試裝】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