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被詛咒的吞噬太陽之獸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9-11-20 18:15:15│巴幣:20│人氣:434
  索爾迦雷歐所釋放的光輝中,蘊含了大量的記憶和思緒片段!但由於那些片段曾經是屬於不同生物所擁有的,所以對於接受到這些片段的雷卡一行來說,感覺就好像有一個調皮的孩童一直在玩電視遙控器,每幾秒鐘就轉台一次,使他們看到的節目都是片段且不連續的!
 
  大量且混亂的訊息,令水蓮頭暈目眩、無法思考!莉莉艾更是因為受不了負荷而暈了過去!至於雷卡,他還勉強撐得住,畢竟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腦中被灌輸大量的訊息了!
 
  雷卡努力地維持清醒,專注地接收著進入腦中的每一項訊息、每一個片段,然後,逐漸拼湊出事實的真相。
 
 
第655章  被詛咒的吞噬太陽之獸
 
 
  真相有時看似複雜,但實際上卻很單純,至少就這件事來說,雷卡是這樣覺得的。
 
  這件事的真相,說穿了,就是某位古代國王為了權位和力量之類的東西,與與披著天使外皮的基拉祈多次交易,最後被基拉祈鑽了規則漏洞而被背叛!一切的根源就是出自於人類的貪婪以及基拉祈對人類的厭惡!如此而已!
 
  待索爾迦雷歐釋放的強光散去後,雷卡甩了甩腦袋讓自己清醒些,然後用著困惑的目光看向前方的索爾迦雷歐。
 
  雖然大致了解事情的前因後果,但雷卡仍不明白索爾迦雷歐為什麼會是現在這樣的狀態?基拉祈和雷吉奇卡斯到底做了什麼?是將死靈附著在索爾迦雷歐身上嗎?看起來是挺像的,但感覺卻不像!
 
  從索爾迦雷歐身後的虛影中,雷卡感受到的是熟悉的生命氣息!那是活著的生命才有的氣息,與他曾接觸過的死靈氣息完全不一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你到底是……」就在雷卡想發問時,索爾迦雷歐身軀又起了變化!大量的手和腳從他的身上長出,然後襲向雷卡一行!
 
  由於雷卡一行中現在僅有雷卡恢復清醒,其他人和寶可夢們受到先前大量記憶衝擊的影響,都還沒回過神來,所以雷卡只能挺身而出戰鬥!
 
  面對襲來的怪手怪腳,雷卡本打算呼喚出黑耀,偶爾施展一下劍術無雙,來一隻砍一隻!來一對砍一對!來多少就砍多少!但他在腦中呼喚了好幾聲,最後甚至直接開口叫喊鬼劍,鬼劍仍一點反應也沒有,也不肯將黑耀從影子中送出,使手無寸鐵的雷卡就這麼被從索爾迦雷歐身上長出來的「怪手怪腳」給糾纏住!而尚未清醒過來的寶可夢們與兩女也得到相同的待遇。
 
  在控制住雷卡一行後,頭戴著王冠的老者虛影就顯現於索爾迦雷歐身前。雷卡認得那名老者就是在那些畫面片段中出現的國王,便開口問道:「你到底是什麼東西?是陰魂不散、執念很深的亡靈嗎?還是說……」
 
  那位國王的虛影此時開口說:「吾不是亡靈!吾和吾等的子民,一直都還活著!活在索爾迦雷歐體內!這是詛咒!是那個惡毒的基拉祈讓神將所施加的詛咒!使吾等無法死去,只能以這種形式活著,並被封印於此處無法離開!」
 
  雷卡瞪大了眼,驚愕地問:「你們……全都還活著?」
 
  「沒錯!吾等的靈魂在被抽離原本的身軀後,連同神將釋放的生命之力一起被塞入這個身軀中!吾等的意識與神將的生命之力交互融合在一起,無法消失、更無法解脫!而這一切,都是拜那可恨的基拉祈,還有那名來自天界的神將所賜!吾不明白!基拉祈也就罷了!神將為何要幫助基拉祈對付吾等?吾已經獻上如此高等的祭品,也和眾子民展現了最虔誠的信仰,為何還要這樣對待我們?」
 
  看到國王至今仍想不透原因,雷卡嘆了口氣,心想,這不是明擺著的事情嗎?為什麼就是想不透呢?什麼來自天界的神將,根本就是基拉祈的謊言罷了!
 
  由於雷卡已經知道暮、阿羅拉2號以及雷吉奇卡斯是暮創造出來的這幾件事,所以他很快就明白當時的基拉祈在搞什麼鬼!美其名說是要招喚天界的神將,實際上就是打開連結阿羅拉2號的通道,讓雷吉奇卡斯能夠來到這個世界。
 
  至於雷吉奇卡斯為何要聽從基拉祈的話對付國王,或許是為了答謝基拉祈,抑或是作為來到這個世界的代價……之類的。
 
  就在雷卡自覺已理清頭緒時,他忽然又心生一個疑問,就是時間點似乎不符合!根據之前得到的情報,雷吉奇卡斯這位生命之神是遠古時期就存在的,可是這日輪湖的遺跡就算古老,應該也不過千年,距離遠古時期還差得遠!這時間對不上呀!
 
  就在雷卡想要開口詢問國王招喚神將的詳細年代時,他忽然又覺得在意時間點這種事情似乎沒有意義!連自己都曾經穿越時光了,以暮的手段,或是以基拉祈的許願能力,要將當時來此的雷吉奇卡斯傳送到遠古時期應該不是難事。
 
  也就是說,雷吉奇卡斯在距今千年左右來到這個世界,然後再用了某些手段前往遠古時期,奪取了當時尚弱小的哲爾尼亞斯的生命之神神格,然後以生命之神的身分君臨這個世界,然後……
 
  想到這裡,雷卡突然覺得一陣惡寒!雷吉奇卡斯……不!是暮!她到底想要做什麼?她派遣雷吉奇卡斯來到這個世界,指示雷吉奇卡斯穿越到遠古時期奪取神格、改變歷史,她到底想要對這個世界做什麼?
 
  雷卡越想越深入,竟無視眼前的國王虛影,開始沉思起來。
 
  國王不明白雷卡在想什麼,也沒興趣知道!只要雷卡一行不再阻撓他們離開日輪湖,他也不想多花心思在雷卡他們身上。
 
  「既然爾等無意阻撓吾等,那就讓路吧!」就在索爾加雷歐打算繼續前行時,小星雲拖著一身傷趕到了!他見雷卡一行暈得暈、愣得愣,似乎無意阻止索爾迦雷歐離去,便著急地大喊道:「不能讓他離開!只要他們與轉生珠前任的意識持續佔據著轉生珠,那新生的意識就永遠會被壓制著,永遠無法降生呀!」
 
  小星雲已經從被壓制在轉生珠深層的那個意識中聽聞了真相!當年,轉生珠的前任意識-索爾迦雷歐的靈魂與國王等生命的靈魂一同被封印在轉生珠內,由於有充沛的生命氣息供應,使得那些靈魂無法消散,至今仍以半生不死的狀態存在著!
 
  那些無法死去的靈魂佔據著轉生珠的軀體和資源,破壞了轉生珠的既有機制,使得轉生珠內新生的意識遲遲無法順利降生為科斯莫古。
 
  卡璞‧哞哞對日輪湖的事情似乎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所以他封鎖了日輪湖,並曾用力量將索爾迦雷歐與國王等靈魂壓制住,使轉生珠的新生意識逐漸掌控主導權。
 
  最近這些年,國王他們的意識逐漸安分下來,轉生珠的新生意識覺得這是個降生的好機會,便開始向外傳送需要協助的訊息。小星雲就是收到這項訊息才來此,並成功地啟動日輪湖的機關,卻沒想到,轉生珠在吸收日光能量之後,原本已經沉寂下來的國王等意識突然又強勢的發難,奪走了轉生珠的軀體主導權,使轉生珠變成此刻的模樣……鮮紅色的索爾迦雷歐與一群不詳、充滿怨念與混亂的虛影!
 
  如果就這麼放任索爾迦雷歐離開,重獲自由的國王等意識肯定不會願意捨棄這個身軀物歸原主,那麼,轉生珠內的新生意識就永遠無法降生!
 
  雖然小星雲也同情索爾迦雷歐與那位國王的遭遇,但他更認為應該要遵循轉生珠的自然機制,讓那個新生意識降生!沒有誰能夠剝奪那個新生意識的降生權力,所以,他拚了命也要阻止索爾迦雷歐與國王他們的行動!
 
 
------------------------------------------------------------------------
 
 
  小星雲的想法以及他所知的事情,都透過超能力的心電感應傳達到雷卡腦中。
 
  雷卡想了想,然後對國王的虛影道:「那個……陛下,小民想斗膽請教一下,您……或說是您們,到了外頭後又想做什麼呢?現在已經不是您們當時的年代了!您們熟悉的人事物想必都已不存在了!這樣強行佔據著這個身軀又有什麼意義呢?」
 
  「總比一直被困於此還要好!在這裡,無止境地度過無意義的時光,吾等已經受夠了!到了外頭,起碼還有希望!」國王虛影大聲地說。
 
  「恕小民直言,島神既已知曉並壓制您們的存在,想必不會容許您們在外頭逍遙快活的!恐怕……」
 
  「大不了就是死!這也是種解脫!又有何妨!讓開!」國王虛影大吼道。
 
  「不行!不能讓你們帶走轉身珠!」小星雲見雷卡說服失敗,便打算主動出擊!但就在他要向下俯衝時,索爾迦雷歐的尾巴倏地伸長並金屬化,使出如鐵鞭般的「鐵尾」!
 
  這記鐵尾來得又快又猛,缺乏實戰經驗的小星雲一個反應不及,就從空中被擊落了下來!身軀已累積大量傷害的他此時再也支撐不住,就這麼暈眩了過去。
 
  「您真的不再考慮一下嗎?您用這樣的姿態到外頭去,只會引來混亂和紛爭!這就是你想要帶給後世子孫的嗎?」由於雷卡身軀被怪手怪腳纏住而無法動彈,所以只能繼續嘗試說服。
 
  「後世子孫?吾的親生骨肉早已經為了支付代價而獻給那個惡魔了!外頭那些人!那些逍遙快活無憂無慮地活著,不知吾等痛苦的人們又與吾何干!爾的話語聽得吾等心煩!和那露奈雅拉一齊到旁邊睡著吧!」
 
  國王說完後,索爾迦雷歐再次使出「鐵尾」,而這次的目標是動彈不得的雷卡!
 
  眼見情況不妙,雷卡放聲大喊:「鬼劍!快把黑耀叫出來!你要害死我呀!」
 
  儘管雷卡已經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頭,但鬼劍依舊沒拿出黑耀,原因,在如鐵鞭般的尾巴停下時,於雷卡腦海中響起:「嘻嘻嘻!別那麼大驚小怪的!能保護你的夥伴不是還有嗎?」
 
  鬼劍所指的夥伴,正是令「鐵尾」停下的,那個擋在雷卡面前,用嘴巴咬住鐵尾的寶可夢,披著水伊布虛影的銀毛伊布。
 
 
---------------------------------------------------------------------------
 
 
  伊布的挺身而出,令國王的虛影面露出驚慌的神色。
 
  雷卡先前沒有注意到,但國王自己可是很清楚,他所操控的那些肢體,本能地排斥接觸伊布的身軀,所以只是圍繞在伊布的周圍,並沒有纏住伊布。
 
  由於伊布先前一直在沉思,似乎沒有反抗的意圖,所以國王就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無視。但如今,伊布就擋在面前,已經不能再無視下去了!
 
  「你難道是那位……不!他沒有那麼弱小!但你和他是有關係的吧!既然這樣,吾等的怨氣就你來承受吧!」國王虛影說完後,索爾迦雷歐就張嘴噴發出高能量的「日光束」!
 
  雷卡見狀,急喊道:「快使用冰伊布的『鏡面反射』!」
 
  「我來也!」碧水此時從湖中一躍而起,降落到披著冰伊布虛影的伊布身旁,和他一齊展開粉紅色的光盾,將襲來的高能量激光以雙倍威力反彈回去!
 
  被反彈的激光貫穿了國王的虛影,亦將索爾迦雷歐的身軀打穿了一個洞!
 
  索爾迦雷歐受到重創後,那些從他身上長出來的「怪手怪腳」紛紛如枯枝般萎縮最後化為粉塵,使雷卡重獲自由。
 
  就在雷卡以為事情該告一段落時,索爾迦雷歐身上的傷口竟開始迅速地癒合,而國王的虛影大笑:「哈哈哈!沒用的!吾等現在最不缺的就是生命能量!只要有足夠的生命之力,就算想死也死不了!這是詛咒,是誰都無法破除的詛咒呀!哈哈哈!」
 
  看著傷口迅速癒合,並張大了嘴打算發動下一波攻擊的索爾迦雷歐,雷卡感到非常傷腦筋!他不禁心想,要是雷吉奇卡斯晚一點離開自己體內,那現在應該就能輕易對付這個生命力充沛的傢伙了!可惜就是那麼不巧,雷吉奇卡斯就是拍拍屁股走人了!那自己現在該怎麼對付眼前這個打也打不死的傢伙呀?
 
  雷卡還沒來得及想出應對之道,對方就已經開始行動起來!索爾迦雷歐將體內的太陽能轉化成火焰披掛在身上,使出「閃焰衝鋒」,化身為一顆如太陽般灼熱的大型火球衝撞過來!
 
  雷卡見狀,也顧不得多想,急喊道:「使用『水炮』擋下他!」
 
  碧水與披上水伊布虛影的伊布同時發射強勁的水柱,抵擋住火球的衝勁並減弱火球的熱度!
 
  若在正常情況下,水剋火,雷卡這一方應該佔有優勢!然而,索爾迦雷歐體內蘊含的能量遠遠超出正常值!即使身上的火焰被澆熄,他立刻又能調動能量燃起新的火焰!即使身上的熱度被降低,他很快地又能轉化能量來提高熱度!
 
  很明顯地,索爾迦雷歐的體內的能量在短時間內是消耗不完的,但反觀碧水和伊布,他們的力量已逐漸見底,水柱的衝勁也越來越弱,只怕再過個幾分鐘,他們就會力竭而敗下陣來!
 
  「來吧!有本事的話就儘管來!最好是能夠殺死吾等!讓吾等解脫!若做不到,就滾開!讓外頭的傢伙們來!」國王的虛影囂張地放聲大叫!這樣囂張的發言原本應是令人厭惡的,但聽在雷卡爾中卻覺得莫名地悲哀。
 
  雷卡已經明白國王的真實意圖了!十分單純,僅是想死來解脫罷了!所以他要到外頭製造混亂,引來島神和其他勢力的撻伐,希望藉由一次又一次的戰鬥,來耗光體內的能量,好獲得解脫。
 
  國王等靈魂追求的是死亡、是終點!是虛無、是絕望!這真的是非常悲哀的事!而為了完成這個悲哀的心願,不僅要犧牲轉生珠內的新生意識,還要為阿羅拉地區帶來更多的混亂與征戰,引發更多悲劇!這種事情……雷卡不能接受,所以,他決定要盡力在這裡阻止國王!
 
  雖然打定主意要阻止國王,但是該怎麼做?雷卡依舊是沒有頭緒。
 
  雷卡不斷思考著,要使用黑耀的黑血能力來抵銷對方的能量嗎?可是對方的能量如此龐大,自己的血夠用嗎?還是要使用同步之力和對方溝通?不!這樣太危險,而且以對方的堅決態度來看,成功率可能不大!讓碧水使用「催眠術」?或是靠月亮伊布的「奇異之光」來給對方上狀態?可是不論是碧水還是伊布目前都抽不出空!只要他們其中一方停下水柱,只怕對方立刻就會攻破防禦!又或是……趕緊叫醒其他夥伴或是水蓮與莉莉艾來幫忙?不行!時間應該不夠!等他們清醒並搞清楚狀況,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碧水和伊布撐不了那麼久的!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呀!
 
  就在雷卡絞盡腦汁思索可行的方法時,腦海中傳來鬼劍的怪笑聲:「嘎嘎嘎!你這人有時候也真是傻了!明明現成的方法就在身邊,幹嘛要捨近求遠呢?莫非你有虐待自己腦袋的嗜好?嘎嘎嘎!」
 
  聽到鬼劍這麼說,雷卡以為鬼劍是暗指自己願意幫忙,便急道:「好鬼劍!就等你出手大展神威了呢!」
 
  「唉?我已經說過了吧!我不是你的保母!這種麻煩事就別找我啦!」
 
  「可是,你不是說,有現成的方法在我身邊?不是你的話……」
 
  「還沒察覺到嗎?嘎嘎!你也真夠遲鈍的!球都晃成這樣了?你都沒感覺呀?嘎嘎!莫非你是人家說的那種下半身不行的男人?嘎嘎嘎!」
 
  鬼劍的低俗玩笑,使雷卡不禁翻了個白眼,不過經鬼劍這麼一提醒,雷卡才赫然發現,自己的腰部持續傳來一陣陣被硬物撞擊的觸感!這……難道是……
 
 
-----------------------------------------------------------------------
 
 
  在烏拉烏拉島的馬利埃靜市內,有一家開幕至今仍天天門庭若市的甜品店!而默丹與阿塞蘿拉此時就在這家甜品店中,享受著一整桌的高級甜品……準確來說,只有阿塞蘿拉一臉幸福地享用滿桌的甜點,默丹則是掛著苦笑坐著。
 
  雖然動用了關係得以插隊搶到位置,但費用還是要照算的!阿塞蘿拉點了滿滿一桌的甜點,讓默丹的荷包君頓時瘦了一大圈!一想到這個月可能要吃土了,默丹就一點胃口也沒了,並在心裡把面前這位小祖宗和造成這一切的元兇-雷卡問候了好幾遍!
 
  「咦?叔叔?怎麼了?你不吃嗎?若擔心不夠吃的話我們再加點嘛!」阿塞蘿拉邊吃邊問道。
 
  「不了!叔叔我年紀大了,吃不了這麼甜的東西,丫頭妳吃就好。」默丹勉強掛著笑容回道,並心想,妳這富得流油的大小姐知道妳這一餐是我多少天的飯錢嗎?真是不知民間疾苦、毫無節制的大小姐呀!
 
  由於這次不是阿塞蘿拉買單,所以她不能了解默丹的感受。就算是她付錢,她也不會有什麼感覺,因為對從小家境富裕的阿塞蘿拉來說,這點錢不算什麼!但對自己賺錢自力更生的默丹來說……這可是一筆奢侈的負擔呀!
 
  看著阿塞蘿拉吃得那麼香甜!那麼幸福!那麼爽快的模樣!默丹不但不覺得開心,反而還想快點結束這一切!看著自己辛辛苦苦賺的錢變成自己不喜歡的形狀還送入他人嘴中,默丹心裡就覺得不是滋味呀!默丹甚至認為這根本就是活生生的折磨!所以只希望阿塞蘿拉能吃快點,好結束這場謀殺錢包的悲劇!
 
  可惜的是,阿塞蘿拉是屬於那種喜歡細細品嘗美食的饕客,所以她不但吃得很小口,而且還會將食物含在嘴中等味道完全擴散後,才緩慢地咀嚼,享受食物另一層次的味道,直到舌尖上的味蕾滿足後,才徐徐地將食物吞下。
 
  因為阿塞蘿拉吃得優雅、吃得享受、又懂得品嘗,所以過了一個小時後,桌上的甜點才消失三分之一,也就是說,默丹至少還要再持續兩個小時的折磨!這讓一直努力保持笑容的默丹快要抓狂!有種想要直接掀桌結束這回合的衝動!
 
  所幸,在默丹的忍耐到達極限前,一通來電拯救了他。由於來電者是卡璞‧哞哞,默丹便以島神命令他去辦事為由,逃離這讓他心痛不已的甜品店,留下對默丹的痛苦渾然不覺的阿塞蘿拉,繼續她未完的美味甜點享受之旅。
 
  在離開甜品店後,默丹卸下臉上的笑容,露出鐵青的嚴肅面孔。一方面,是因為他本來就心情不好,另一方面,則跟卡璞‧哞哞交代的事情有關。
 
  卡璞‧哞哞表示,有入侵者未向他稟報就解除結界,闖入禁地-日輪湖,所以他要默丹立刻趕去現場查看狀況,不論入侵者的目的為何,都不能讓日輪湖中的「禁忌之物」流落到外面。
 
  最後,卡璞‧哞哞還表示,入侵者似乎持有之前他贈與阿卡拉島神使者的強力Z手環,為避免兩島的情誼生變,要默丹謹慎行事。
 
  「阿卡拉的島神使者?是那個『菲克』臭小子嗎?哼!還以為雷卡回來後你就安分下來了,沒想到竟然跑來這裡鬧事!這次可是你自己送上門來的!別怪叔叔我心狠手辣處置了你!新仇舊恨,就趁這次好好地算算吧!」
 
  默丹臉上露出一絲殘酷的笑容,他回到住所帶上他手邊最強的戰力,然後孤身前往禁忌之地-日輪湖!
 
 
------------------------------------------------------------------------
附錄1:許願星的幻導時間
 
 
基拉祈:啦啦啦啦啦!(哼著小曲,一臉開心)
 
雷卡:嗚哇!你這個披著天使外皮的惡魔怎麼會在這裡?(緊張)
 
基拉祈:怎麼這麼說人家呢?對大部分生命來說,人家可是不折不扣的許願天使呢!(露出燦爛的笑容)
 
雷卡:裝吧!你就繼續裝可愛欺騙不瞭解你的傢伙吧!(翻白眼)
 
基拉祈:你這種說法,好像在暗指你很了解人家似的。原來我們已經那麼熟了呀!(飄向雷卡)
 
雷卡:少來!別跟我裝熟!我才不會對你放鬆戒心呢!本回的國王就是對你放下戒心,才會被你騙的吧!
 
基拉祈:人家才沒有騙他!只是「技術性」的誘導他誤解一些事情,是他自己搞不清楚的呦!
 
雷卡:這就叫做騙人!你這恐怖的惡魔!(往後退一步)
 
基拉祈:人家才不恐怖呢!恐怖的是向人家許下恐怖願望的人!就好比本回那個糊塗蛋國王!你知道當年他是怎麼爭贏眾多比他優秀的兄弟姊妹,成功登上王座的嗎?你知道他是怎麼許願扭曲真相,讓他的家人們互相仇視、互相殘殺,讓他成為最後的勝利者嗎?
 
雷卡:我不想知道!反正一定是很扭曲邪惡自私的心願吧!
 
基拉祈:你這不是很清楚人類的貪婪和邪惡嗎?所以,和那種如同惡魔的人相比,人家可是純潔到不能再純潔的可愛小天使喔!(啾咪)
 
雷卡:我就不明白了!一個自詡為純潔小天使的傢伙,為什麼要聽從並執行惡魔之人的心願呀?
 
基拉祈:你想知道嗎?這可是有很深很深的原因喔!你只要順手幫我做一件事,人家就告訴你喔!
 
雷卡:什麼事呀?如果只是買糖給你吃這種程度的事……
 
基拉祈:嘻嘻!和那差不多程度的事!由於星輝的願望,所以我現在不能沉睡,而且只能聽從他的願望,所以,你知道該怎麼做的!(眨眼)
 
雷卡:哪裡是差不多程度的事?你這是要我除掉星輝呀!(翻白眼)
 
基拉祈:以你的能力,這事很簡單的!若是完成了,你就可以向我許願,就可以……
 
雷卡:哇哇!這是惡魔的誘惑呀!我不聽我不聽!(摀住耳朵快步逃走!)
 
 
--------------------------------------------------------------
附錄2:下回預告
 
格拉吉歐:莉莉艾,妳千萬要小心呀!(一臉擔心)
 
莉莉艾:咦?哥哥!你怎麼會來呀?
 
格拉吉歐:我被通知下回有戲份,所以就先來這裡準備。
先不說這個,我聽聞下回的標題是 惡人攔路與背刺一刀!
感覺下回似乎要發生不好的事情了!妳可千萬要小心呀!
 
莉莉艾:咦?是這樣的嗎?從本回結尾的描述來看,我還以為雷卡下一回將派出什麼厲害的寶可夢來解決事件。
 
格拉吉歐:妳太天真了!在我來看來,最危險的就是這個雷卡!他這人花言巧語、滿肚子壞水,妳可千萬不能信任他!
 
莉莉艾:哥哥你又來了!雷卡他是小初的訓練師,小初這麼優秀,身為訓練師的雷卡一定也是好人的!
 
格拉吉歐:妳難道沒聽過「歹竹出好筍」嗎?說不定,那個小初有多好,雷卡就有多壞!妳可要多注意點!
 
莉莉艾:這句成語用在這裡好像怪怪的……
 
格拉吉歐:別管什麼成語了!答應我,妳一定要小心提防那個雷卡!
 
莉莉艾:好啦!我知道了!哥哥就愛瞎操心,有小星雲和喵比在,而且還有水蓮在一旁,雷卡不會對我怎麼樣的啦!你就放心好了!
 
格拉吉歐:希望是這樣……
 
基拉祈:(突然飄過去)嘻嘻!天會從人願嗎?看似危險的人說不定很安全,看似安全的夥伴說不定才危險呢!嘻嘻嘻!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7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9 篇留言

千鳥比卡超

11-20 18:21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11-20 21:12
哈雷
二香

11-20 18:31

衝浪的寶石海星
也恭喜[e24]11-20 21:12
E=mc^2
今天這麼早發文啊哈哈

11-20 18:48

衝浪的寶石海星
今天比較早到家呀![e24]11-20 21:13
發便當
五樓你怎麼看

11-20 18:53

衝浪的寶石海星
[e20]11-20 21:13
神空
太早了吧,怕

11-20 19:00

衝浪的寶石海星
偶爾一次[e24]11-20 21:13
哈雷
下一回是X鹿跑出來援救!?

這幾回看了,水蓮根本是要小小雷付出很大代價!

11-20 19:00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下回揭曉![e24]11-20 21:14
黑貓一號
有玩劍盾嗎?許願星是第三神獸的食物哦呵呵

11-20 22:18

衝浪的寶石海星
是喔?我進度還在蠻前面的...[e20]11-21 20:06
千鳥比卡超
鬼劍不拿 黑耀出來,算不算干涉雷卡的行動,
定或者留力 來制服 解決完生命能量後想反抗的x鹿?

11-21 14:51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一切都是鬼劍的陰謀呀!(誤)[e23]11-21 20:07
杜洛斯
甚麼時候島神已經進化到會用手機來著?

11-24 23:13

衝浪的寶石海星
島神也是會跟著時代進步的呀[e12]11-25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