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 RWBY Volume 7 - 第7季 - 第3話 - 主角群換上新招牌服裝上陣 ~

作者:Blade│2019-11-18 22:52:58│巴幣:22│人氣:279
這一話總算看到主角一行人換上新的招牌服裝造型了!
至於好不好看就看個人見仁見智了↓↓↓

這一話本要是主角一行人要和那5人菁英小隊一起前往去某個廢棄的塵晶礦山裡面!
獵殺某隻對Atlas有威脅性的BOSS級戮獸↓↓↓(實際上是為了要確保那裏的Amity塔通訊塔基地!)
一開始Qrow和我方三大小隊的隊長新進行這次作戰會議!
且在第1話已登場過的Pietro博士也為各位準備在本季要換上的新招牌服裝!
包括Yang的機械右手臂也更換成另一款性能更先進的!

再來主角們就如同當初對應在前導預告片上的一樣!
各個都以本季開始的新招牌服裝亮相登場了↓↓↓↓
且這裡可以看到Jaune可以利用盾牌並往外開啟能量護盾的新技能直接降落到地面上!

而到本季這一話開始主角們所使用的卷軸平板也都換成新款式的了↓↓↓
而這時Yang還對Blake的新短髮造型還有點不太習慣~ ~
畢竟從第1季開始到現在看長髮已經看習慣了~ ~
所以這時候還剛看到Blake突然就剪成短髮不太習慣算很正常~ ~

此外也有提到為何這一話Oscar沒有跟著一起出來執行任務?
Weiss表面上有說到在這個地方如果沒有Aura(元氣~)或緩氣護身的話!
在這裡不用幾小時就會被活活凍死!

但實際上是Ruby怕把那聖遺物-知識提燈在這次危險任務上不小心給弄丟!
所以就私底下拜託給Oscar暫時保管!

一方面也是為了在提防Ironwood將軍和它旗下的Atlas軍隊以及那5人菁英小隊!
以及也是為了還不想把那聖遺物的關鍵能力以及Salem的真實背景提早讓它們知道!


還有這5人組成的王牌特工小隊的全名在這裡最好也順便認識一下↓↓↓
這5人菁英小隊的全名由左到右依序分別叫-Harriet Bree、Vine Zeki 、Marrow Amin、Elm Ederne
                                                                     以及隊長-Clover Edi ~

接著我方一行人就兵分成三組分頭行動↓↓↓
王牌特工小隊的隊長-Clover和Qrow組成一隊!
Harriet、Marrow和RWBY小隊一起行動!
Vine、Elm則和JNR小隊一起行動!

首先在礦山通道內先遭遇到戮獸的是RWBY小隊↓↓↓↓
且出場的戮獸是那隻Boss-幽靈戮獸!
還有在本話新登場的一群蜈蚣型戮獸!
且在這一段也會看到Harriet的武器是類似鋼鐵人的著裝式鋼鐵格鬥裝束!

接著就是上演精彩的動作好戲↓↓↓↓
這一段可以看到Yang的散彈槍拳套又有新增可在攻擊敵人時並偷裝對方身上的爆裂彈!
還有Marrow的武器是可以由一把步槍變換成大型迴力鏢的武器!
且它的外像力類似是利用念力可以把敵人的動作瞬間定住的能力!

再來是JRN小隊這一邊的戰鬥場面↓↓↓
這一段可以Vine的外像力是可將雙手伸長!
並還可把自己的氣另外包覆在自己的隊友-Elm的腳上做緩衝用!

而Jaune也利用它的新技能-能量護盾直接敲飛面前的蜈蚣戮獸!
以及的招牌武器-鐮刀自動手槍也可以把鐮刀給發射出去!

再回到RWBY小隊這裡↓↓↓
這裡可以看到Harriet的外像力是可以使出類似電光火石的高速移動!

而那隻Boss級-幽靈戮獸這時則跑到Qrow和Clover那一隊去↓↓↓
這裡可以看到Clover的武器是伸縮型釣竿!
此外它的外像力是好運!
且諷刺又好笑的是與Qrow的外像力-厄運剛好完全相反= =

此外這隻幽靈戮獸就跟當初在第4季時的這隻幽靈戮獸一樣↓↓↓
都是可直接附身在岩石、樹木或瓦礫堆之類的無機物上!
並做為自己戰鬥用的身軀!
且如果沒有攻擊它的本體-面具的地方的話!
基本上是殺不死它的!

接著一行人都別分來到礦山最裡面的大型礦坑隧道↓↓↓
而那隻幽靈戮獸也跑到這裡來並還另外有附身添加有觸發爆炸性的紫色塵晶在身上!

再來就是本來最精彩的BOSS戰↓↓↓↓↓
這一場BOSS戰完全都被這5人的菁英小隊搶盡風頭給輪流打到完!
且BOSS身上總共有掉落8顆的紫色碰觸爆炸性塵晶!
但都被一行人幸運接到手上!
這次任務也順利完成!

但還是想在這裡吐槽一番!
BOSS戰都給你們玩就好了!
主角一行人反都淪落到只有待在後面看戲的份= =


最後鏡頭是轉在上一話一開始和主角們關在同一台空中囚犯巴士的這角色-Forest這裡↓↓↓
剛回到自己住處的門口時!
蠍子男-Tyrian突然像鬼一樣冒出來便利用那毒蠍尾的毒刺直接刺殺Forest!
至於是只中毒還存活還是已中毒身亡就看接來下會怎麼繼續演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6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r105136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Neo - 性感美圖... 後一篇:~ RWBY Volu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