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cgss拚到發瘋了吧#

作者:紀美曉燕│2019-11-18 11:00:09│巴幣:8│人氣:176
嗨嗨各位好久不見(?),這裡是當完兵後難得有空上線一次的曉燕,今天乃跟大家聊聊我當兵的時候幹了甚麼事(?

事前提要#
我在服役的營區是可以隨身攜帶手機,這算是抽籤抽到空軍的眾多好處(?)之一吧。
總之沒電腦使用的我,開始瘋狂的跟手機上的音樂遊戲拼命,拼命的把pro、master(簡稱M)全部FC掉。全部處理掉之後開始拚master+(簡稱M+)。

以下正文:
入營之前我打過的M+大致上只有40多首,而所有的M+曲目在當時已經突破140首。
因此在入營的最後一個半月我就開始對M+攻略,26~28等對於當時來說並沒有對我造成太大的困擾,反倒是29-31是我燒票的最大點(打一次+會消耗一張票)。

另外M+有分成A、B、C三組,每組的收錄樂曲、上市時間都不一樣,所以說如果要把M+從全部打過一次基本上會花上一個月半兩個月的時間,相對來說就會有一個"如果不再這段時間把這首曲子解決掉,下次能再碰就是一個月半後的事情了"這股壓力存在,今天我就是來跟大家聊聊這個讓人頭痛的制度。

目前M+唯一一首31等出在cute曲目中,由安部菜菜(CV:三宅麻理惠)、佐藤心(CV:花守由美里)演唱的"凸凹スピードスター",整首曲子從頭嗨到尾,2分鐘總共塞了1077顆NOTE進去,這首曲子我不管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FC,所以剛開始我是放置它的,當時剛好有另一個活動gossip club(別稱"香香香")上市,它是第二首31等,我又很剛好的跟到那個活動,有點讓我打破了對於31等的恐懼(並沒有好嗎,而這也成為我回去跟"凸凹スピードスター"百卷對抗的主因。

想當然還是被虐的很慘#

其中比較複雜的不分大概有兩部分,那兩部分熟了之後其他比較簡單的部分突然又不會了,於是我就這樣燒掉了快50張票在這首上面,然後就換成了B組M+,當然B組曲目也有留下很多心累的曲子然後就換成C組曲。

然後今天一大早爬起來,想說诶對欸今天換回了A組曲,然後再次打開它跟他拼命

實質超過35次遊玩次數的把它帶走了!!!!!
打完第二段爆走段的時候還是全接的狀態下手超抖www
於是第一首31等FC成就完成(灑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5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綠茶P OxO
恭喜 反而愈自由就愈懶得打遊戲

11-18 17:29

紀美曉燕
我懂我懂XDDD 打到之後都懶了

11-18 1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o1568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機台近況(沒錯我來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