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飛翔(1-4)

作者:夢願未眠│2019-11-17 18:29:42│巴幣:10│人氣:218
  封面圖

  上一節

  凱莉將薄扇變不見後,就直接抽出魔術棒,寫下教學的東西,與此同時,其他同學也正忙著談論這所學校的事情。

  「妳們不知道這所學校也被稱為一日學校?」

  「爸媽又沒有告訴我這種事情,就只是要我來這裡讀書。」

  「那應該不是爸媽要求妳,其實是法令強制規定女人就是要學魔法!」

  正當同學們熱烈討論這所學校時,一人拎著大袋子走進武器室。這人快步走到學生們面前,將袋子裡面的優格和三明治,一個個拿出來並放到他們手上,直到袋子空無一物,他就立刻走向門外。

  「教師……我們現在可以吃午餐嗎?」

  「可以哦!」凱莉繼續寫著教學內容。

  獲得准許後,武器室裡的所有同學開始用餐,當然也包括你與漢妮。

  「同學們,這些是騎乘掃帚的咒字,這些咒字比魔法公式還要簡單,只有分三種類型──起飛、方向、速度。」凱莉將魔術棒移動到另一邊,開始對不同於咒字的它加以說明:「這一整排是施放在魔力核的咒術!只要在心中默念一次,魔力核就會開啟變化跟存出的功能,但它存出跟變化的對象只能是魔法武器、掃帚、魔法師證明。」

  同學們個個施放起咒術,漢妮也在不久之後完成,至於你則是經由波文與珍妮佛的幫助,順利開啟魔力核的變化與存出的功能。

  「教師!假如我們魔力核存放三件物品,那它是怎麼知道我們想要變出什麼物品?」珍妮佛停了一會兒,再提出另一個疑問:「難道魔力核不僅擁有生命力,還具有判斷能力?」

  「魔力核會透過想法把東西變出來,但它本身不具有意識哦!」凱莉笑著說:「其他同學還有沒有問題想問?」

  「我不相信魔力核可以存儲這些龐大的魔法道具!」

  「咒術會開啟變化的功能,也就是說它能縮小這些東西。」

  「請問魔法競賽一定要參加嗎?」

  「它沒有強迫性,但參加的人會有榮譽跟獎品哦!」

  另一名同學發問:「教師,法令難道沒有強制規定男人要學魔法?」

  「法令有強制男性要學習魔法,但他們必須要有像女性的魔力核,才能學習自然主義的魔法!如今大部分男性都被女性保護,就算男性真的會魔法,我也很少看他們出來使用魔法。」

  「原來如此……教師才會特別照顧阿奇柏德!」

  「妳給我閉嘴!男生就是因為沒辦法學習魔法,所以才會失去很多權利。」波文睨了那名同學一眼,將戴著戒指的手攥緊成拳。

  那名同學不甘示弱地回嗆:「教師確實有在照顧阿奇柏德!我忍你很久了!男人的霸權時代已經結束了!現在是我們女人的魔法時代,你是憑什麼在我們的時代叫我閉嘴?」

  「好了!好了!同學們要好好相處哦!」儘管凱莉有出聲阻止,但她的聲音與笑容實在沒有像是在緩頰,反倒有點像是在看熱鬧。

  「洛拉.赫本──」波文憤怒到施放出火球,引來其他人警戒的目光。

  珍妮佛制止道:「你不要當著教師的面打架!小心會被退學!」
  
  「珍妮佛同學說得沒錯哦!一但被我退學,你就永遠不能在薩色克里特島生活了哦!」凱莉收起她一貫的笑容後,不僅眼神突然變得很認真,連口氣也變得很正經:「波文同學,你知道魔法怎麼取消嗎?」

  波文繃著臉回道:「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你沒認真在上課哦!」凱莉指著方才的教學,雖然它們因時間的過去而變得模糊,但她還是用魔術棒將那些公式重新寫出來。

  波文瞪了洛拉一眼,立即取消手上的火球。

  「同學們,你們看這些咒字,速度有分高速、普通、緩慢,而這些咒字也有分前後上下左右!」凱莉說完這段話,就看著你大聲唸出咒字。

  「我先示範給同學們看,等到我在降落這裡的時候,你們就可以去隔壁魔法道具室拿掃帚,再回來這間魔法武器室哦!」凱莉憑空變出掃帚,將其擺在她臀部的下方,然後優雅地飛了上去。

  過了幾分鐘,凱莉從空中降落,而同學們也紛紛離開了武器室。

  波文溫和地告知:「阿奇,你先留在這裡,我會去幫你拿掃帚!」

  「我、我想自己去拿!」你略顯謹慎地問道:「你、你現在還有在……生氣嗎?」

  「我就順便幫你去拿掃帚,真的不用對我那麼客氣……至於剛才的事,我的確還是很憤怒,但現在仔細回想,就覺得沒什麼!以前的我很少會因此動怒,最近可能變得太敏感了!」

  珍妮佛插進對話:「我們趕快去拿掃帚,不然洛拉那名渾蛋,一定會趁機會偷說我們的壞話。」

  波文應了一聲同意,就與珍妮佛一同離開武器室。

  「阿奇柏德同學……」凱莉邊走邊問道:「你是不是不知道咒字跟魔法公式的樣子?」

  「我、天生……沒有視力,所以不知道。」

  「果然是這樣!我就說我很難教你魔法!」凱莉吁嘆了一聲,直接說明了原由:「無論魔法還是騎乘掃帚,都必須要對魔法公式和咒字產生印象,但你不知道它們的樣子,自然就沒辦法施放魔法和騎乘掃帚。」

  「可、可是我會寫一些簡單的字彙,應該……可以施展出魔法。」

  「我會盡量讓你對魔法公式或咒字產生印象,但你可能要長時間來學校裡學習魔法,或是我幫你去製作一件不用魔法公式的魔法武器?雖然這種魔法武器只能用魔力去攻擊,但它的威力還算是不錯!」凱莉踱起方步,再轉向你問道:「你只要留在學校,就不能參加明天的魔法競賽,因為那個競賽需要魔法師證明,而魔法師證明需要畢業後才能領取,所以說你想怎麼做?」

  「我不、想參加競賽,所以我……」猶豫塞在唇齒間,直至腳步聲從遠邊響起,你才著急地道:「我想、想參加競賽,所以魔法武器就麻煩您了!」

  漢妮走到武器室門旁。

  「魔法武器大概會在明天給你!今天你就留下來學習騎掃帚!」凱莉看向你那雙手套,嘴角勾出清甜的笑痕:「阿奇柏德同學,你手上那雙手套是我第一次做出來的魔法防具!波文同學挑選魔法武器的眼光非常好哦!」

        「教師真的、好厲害!」  

  走出武器室之前,漢妮回眸瞧了你們一眼,發現凱莉正低著頭微笑。

  過了一陣子,同學們一個個進入武器室,凱莉也在這個時候,從手上變出一疊魔法卡片,接著在每張卡片上方寫下獲取人的名字,還有多項資訊。

  「阿奇,這個給你。」波文把掃帚輕輕推過來。

  你向發出聲音的方向伸出右手,看似小心地握住推來的掃帚。
  
  「學會魔法跟學會騎掃帚的同學,趕快來領取你們的魔法師證明!這張魔法卡片上有我的聯絡,假如同學們畢業後還有問題,歡迎你們用這張卡片聯絡我,但千萬不要在半夜聯絡我哦!另外,通過魔法考試的同學,記得明天九點之前,要帶著魔法武器跟掃帚來校門外,我會帶你們去參加魔法競賽。」

  話音剛落,那些騎著掃帚的同學,紛紛過去領取魔法師證明,隨後便飛了出去。隨著時間的推移,其餘之人也順利拿取魔法師證明,陸陸續續騎著掃帚離去,而波文也在這時候跨上掃帚,準備離開這間武器室。
  
  「我們明天見。」

  「再見!」

  此刻,武器室內的學生剩下你們兄妹倆,還有站在窗旁的漢妮。

  「我們回家。」珍妮佛的聲音不像方才高亢。  

  「珍妮佛,我、想留下來學騎掃帚。」

  「阿奇柏德同學還沒辦法順利飛翔,所以說我接下來會親自教導他,讓他順利領取魔法師證明哦!」凱莉走過來道:「珍妮佛同學有想留下來等他嗎?」

  「我留下來……謝謝教師願意花費時間來教導阿奇柏德。」
 
  凱莉不再理會珍妮佛,直接在原地教你騎掃帚。

  珍妮佛見狀,就馬上走到角落,觀看凱莉的教學。看了有一會兒,她突然瞇起雙眼,緊盯著不遠處的窗戶。

  由於漢妮對他人的視線很敏感,因此她馬上察覺到來自於角落的盯視,便將目光移向那邊。

  瞬時四目相接,珍妮佛急忙地轉向別處。

  漢妮大致了解珍妮佛的想法,不想被其他同學發現兄妹間的不和睦,就算再怎麼討厭你,也不能在學校當面表現出來。對漢妮而言,為了不要引人注目,因而盡量保持沉默與控管情緒,其實算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為何妳剛才在盯著我看?」漢妮覺得是時候接近巴里家的人,於是她便踩著不疾不徐的步調走向珍妮佛。

  「我沒有在盯著妳看!我剛才就只是在看著妳而已!」珍妮佛轉過來看著漢妮,露出有點難堪的表情。

  「了解。」漢妮站在珍妮佛面前。

  珍妮佛小聲說道:「我能不能請妳不要說出他的怪異行為?」

  「我不會說,但我想請妳答應我一個請求……」漢妮誠懇地說道:「那就是讓我借住妳家一天。」

  「妳說什麼?」珍妮佛猛然倒退一步,眉頭深鎖地看著漢妮。

  下一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4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qoo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女之祕資訊和感謝...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魔法師證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