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RING ARTS 王國之心 賽菲羅斯

作者:玖羅羽度│2019-11-17 13:58:02│巴幣:6│人氣:309
大家好!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後一篇發關於王國之心得BA系列心得文。
最後一篇當壓軸的就是賽菲羅斯,坦白說取貨前我沒有抱著很大的期待,但看到實品後就造型來說是可接受的,下面一張張來發~



按照慣例的包裝盒照,配件有必備的正宗,張開和握刀的手各一雙,翅膀則是有一組收起來的可以做替換。

這組賽菲羅斯的鼠蹊部非常鬆,如果沒翅膀時還算可以單獨站立,有翅膀後根本撐不住重量。

跟里克比起來,賽菲羅斯的頭雕已經算是OK的了,雖然表情還不夠狂但比起里克的呆滯樣真的滿足了XD


趁還沒裝上翅膀拿正宗擺個姿勢,裝翅膀後基本上連立正也要支架。


其實翅膀還蠻漂亮的,羽毛上的紋路也沒含糊,可能是這組賽菲羅斯最值得稱讚的部分。


從背面看一頭銀色的長髮搭配片翼真的有帥!
頭髮沒辦法活動造成頭很不好轉角度擺姿勢,我必須說這和鼠蹊部太鬆是這組賽菲羅斯的兩大缺點。


還原一下遊戲原設定畫,因為頭髮無法活動所以沒辦法還原向右方飄動,但氣氛有到就好。


收起翅膀可以讓翅膀像披肩一樣,頭沒什麼動作可以擺只好在其他地方上花心思。

既然我克勞德也收,當然要讓兩人決鬥一下!

「喔?是什麼讓你變強了?克勞德。」


來擺個賽菲羅斯賽菲羅斯居高臨下對克勞德的情境。

總之是個帥氣有餘,但有著頭部可動太糟和太容易腿軟這些讓人無法忽視缺點的可惜產品。

今年的BA系列分享就到這~感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4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國之心 Kingdom Hearts 系列|Final Fantasy 單機系列|BRING ARTS|Final Fantasy VII(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月
帥氣度滿分

11-17 15:12

玖羅羽度
不過這系列我覺得做最好的是克勞德11-17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lackwings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NG ARTS 王... 後一篇:馬斯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