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電影工作室 SS-34 密卡登 Megatron DOTM

作者:馬馬│2019-11-17 02:33:10│巴幣:20│人氣:2920
哈囉大家,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款來自「電影工作室」系列的Leader class玩具,事實上這款產品已經發行了好一陣子,不過馬馬是在最近才入手,所以這次就來簡單分享一下開箱。

這款SS-34,是電影第三集《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當中的狂派領袖「Megatron」(密卡登)。是的,我們終於在SS系列裡盼到油罐老密推出了L級的玩具,當初電影三DOTM產線時就有一些傳言說老密、黑魔,以及震波都會推出L級,從現在回頭去看結果當然是純屬傳言,不過這個屬於不少同好們的心願,竟然在新的電影產線當中逐一實現了,震波沒意外下個月就準備要發售了,一樣是L級的產品,雖然內容上可能沒有辦法讓所有人都滿意,但我想某種程度也是圓了一個當初的小夢想了。


歷經兩回大戰的老密,來到第三集裡變成油罐車的造型,上面的片段可以讓大家回味一下,堪稱是史上數一數二落魄的密卡登版本了,然後最後還被殺紅眼的大哥剁頭XD,至於第四集怎麼變成格威龍,加上第五集莫名又變回老密的部分,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只能說這版本的老密只是想要重建家園,然後還要聽一個老番癲的話跟他合作,還被女主角嘴爆,最後殺紅眼的大哥直接剁頭剁起來,真的很慘QQ


進入玩具本身的部分,直接先從人形來看看吧!


就外觀而言,我是還蠻喜歡這款油罐密的造型和配色,漸層的塗裝相當好看,再搭配一些金屬色增加層次感,另外頭雕的部分不愧是官方強項,真的做得還蠻精緻的。


身上細節的豐富程度也頗具水準,但身形有些部分卻顯得空洞單薄,我覺得這一塊要說的話不如想成這是經過兩次大戰嚴重戰損的老密,所以模具才會設計成這樣,那心裡會好過些,就不用去想太多偷膠的問題啦XD


雙腳的折疊收納其實還蠻有意思的,只是有點空洞廉價感,所幸塗裝算是有拉回一些分數。


側面照,背包很小一片負擔不大,但雙腿的部分看起來真的還挺骨瘦如柴的,簡直是直接把電影當中的慘樣直接移植到模具身上了哈哈哈。


背後就沒有太多亮點,唯有小腿部分我真的覺得有點過瘦,值得慶幸的部分是那裏用了雙齒關來加強穩固性,而且還能夠水平旋轉,還行還行。


可動方面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符合電影工作室系列大部分產品的水平,但要往上一階和圍城系列一比,似乎又稍微差了些,雙腳的接地做半套,只有腳掌可以轉動,小腿和手肘的雙關節我倒是還蠻喜歡的,腰轉沒有,頭部也無法自在的各角度調整,整體算是尚可囉。


再來看看配件,武器的部分造型和電影當中相當接近,只不過還蠻薄的,厚度方面倒是讓我比較訝異,再加厚一些就更完美了,但意外的是電影當中確實也是薄薄一支,這部分看電影三最後開槍打御天伯時就非常明顯。另外只有右手有5mm孔洞可以手持,左手沒辦法把槍拿牢,算是可惜了些。


武器本身和密卡登是很搭的,但拿在手上還是會有一種窮得只剩這把槍的感覺XD


另外這次也附上了那塊國防布破舊的布,在電影三DOTM的V級油罐密,這塊是做成軟膠配件,變為車型時還能覆蓋住載具的後半部,而這次則是直接真的把布給大家了。


搭配地台背景要呈現出一種滄桑感,我盡力了。


突然覺得有點像是在佛米爾星上跟靈魂寶石交往(?)的看門仔紅骷髏阿XD


除此之外還有這個小傢伙,相信看過電影三老密初登場的朋友們一定不陌生。


有趣的是它竟然也是有可動的,增添了些許可玩性!這傢伙叫做「Igor」。



腳底有小孔可以裝在密卡登身上,當然要把它任意擺放也是沒問題的。



接著下來把老密變為載具型態囉!



過程難度算是普通,但車尾有一個塞手臂的部分要變得到位才能完全密合,算是只要留一些小細節就能夠掌握訣竅搞定的模具。


載具型態完成囉!電影三的老密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油罐車型態的造型。


車頭近拍一張,我這隻其中一邊有點捲曲,前端這塊完全是軟膠來呈現,可以理解是為了防止把玩的小朋友因此受傷,不然拿這個來戳人還蠻可怕的。


車身的油罐造型,搭配布繩再配合自己的想像力是還蠻棒的,左邊不小心看到車頭裡面是完全空洞的,連遮都不做了,直接不演了XD


這邊我是憑直接亂綁的啦,大概跟老密被剁頭當下的心情差不多吧(?)


車尾還是有一些細節的,雖然整體看起來稍嫌"乾淨"了些,但一些小部分該有的還是會做出來。


整個載具沒有辦法做出如實體油罐車那樣有轉彎的狀態,可惜了。加上變為載具後真的很長一支,相當微妙但又不能當作兵器揮舞,我怕沒兩下就散掉了QQ


最後小夥伴還是要再出來串場一下XD


Megatron Roll out!!??


無語問蒼天的老密。


這款電影工作室系列推出的L級油罐造型密卡登,造型和塗裝都有下過功夫,照片拍起來效果也很不錯,是一款很好拍的玩具,大概就跟有些人看一些影視文學作品會說很好哭(?)的感覺差不多,但模具本身的表現就跟不上外型,人形的話扣掉造型來說還過得去,載具的話就真的活像巨大化的TOMICA,放著很好看可以嚕來嚕去,但就是少了點什麼。老實說馬馬最近才入手也是因為價格因素,加上實在是很想體驗看看這款老密到底有大家說的插到什麼程度,不過事實上把玩下來卻是不如期待的差,可能我對它本身的標準就沒有放很高了,偷膠和鬆散細瘦的外觀只要套用一下電影三當中老密的心境和背景真的就說得過去了,整體來看帶入可接受的價格後,還是推薦給大家入手感受感受囉!此外日後還會推出一款新加坡環球限定的精塗油罐老密,有機會我也會想入手的,就看看緣分到哪裡了XD


延伸閱讀之好大一串電影密: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4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玩具|開箱|電影|狂派|密卡登|megatron|油罐車|dotm|ss34

留言共 5 篇留言

浦塔羅斯
哇...原本以為馬兄會略過這個的,勇者、勇者。

11-17 10:27

馬馬
趁雙11便宜才入XD11-17 19:06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帥啊!

11-17 15:22

馬馬
謝謝11-17 19:06
溫開水懂我
密卡登就是帥!!!! 不管!!!! 就是帥!!!!

11-18 22:15

HouseTarantula
話說那個小傢伙其實是第二集工程金剛的拖斗的頭脫離身體後的樣子

然後在最騎士部頭又似乎接回來了

11-19 09:21

男人的藥女人的要
玩具E哥有在清庫存這隻打4折990 不知道能不能入手

10-15 12:58

馬馬
我覺得...差不多啦但沒到很優10-16 15:39
馬馬
人型有愛可以入手10-16 15: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