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156.與朋友哥哥開茶會

作者:SPT草包│2019-11-16 18:45:27│巴幣:10│人氣:664
爆雷防線

―――――――――――――――――――――

妲莉雅搭乘馬車來到斯卡爾法羅特的別府,當作商會住址的沃魯夫公館,本次招待妲莉雅的是沃魯夫的哥哥古伊德,斯卡爾法羅特家長男兼次期侯爵,伊瓦諾臨時被叫去王城而沒能陪同,妲莉雅被帶領進屋後感到了視線,然後看到掛在牆上的美麗貴婦人的肖像畫,彷如黑檀的長髮、雪般的白色肌膚、淡淡的紅唇,深黑色的眼睛微微瞇起,對著這邊溫柔地笑著,妲莉雅直覺是沃魯夫的媽媽,而隨從告知是第三夫人並在沃魯夫小時候病故了,妲莉雅明白內幕,想到沃魯夫抱著怎樣的思緒通過這走廊就覺得腳步沉重。


接待室裡的帶藍銀髮男與沃魯夫不太像,有著文官般的氛圍,互相問候後妲莉雅看向空著的椅子,原本應該在的沃魯夫還沒來,古伊德說他讓沃魯夫錯開了一小時,想要跟妲莉雅談談,而且隨從也在,妲莉雅這時才注意到黑隨從服、高個、鐵鏽色髮的男人,稍微帶褐色的肌膚讓人聯想到沙漠之國,互相致意後坐到了沙發上。

首先是古伊德對妲莉雅給予沃魯夫的各項幫助以及關照致謝,之後突然問妲莉雅卻要跟沃魯夫分開的話需要多少,在妲莉雅還理解不過來時又補述說妲莉雅是最接近沃魯夫的人,有成為沃魯夫弱點的可能,所以若要分開需要多少對價,金幣兩、三百都不成問題,但被妲莉雅直接拒絕,因為妲莉雅有這天遲早會來到的覺悟。

之後古伊德又追問若要更換商會保證人,是否需要介紹更高位的貴族,依然被妲莉雅拒絕,接著又問妲莉雅需要什麼,被妲莉雅反問古伊德又會要求什麼,古伊德的表情鬆緩說的確什麼都不會要求,之後站起來向妲莉雅低頭謝罪,然後說對沃魯夫來說達利亞是重要的友人,那妲莉雅覺得沃魯夫又是怎樣的一個存在,因為這種問題不在貴族的禮節書上,妲莉雅拚命搜尋話語說是重要的友人。

古伊德說因為沃魯夫的女性運不好所以非常擔心,知道越多越感同情,面對束手無策皺著眉的古伊德,妲莉雅迷惘著該怎麼回答才好,古伊德說最近長想乾脆讓他變胖成兩倍就會和平了吧,被妲莉雅認真回說那樣對健康不好,讓古伊德笑了,然後為了挽回不好的第一印象,古伊德讓隨從推著餐車進來,上面放著茶具與蛋糕和餅乾山。

起司蛋糕、草莓塔、鹹奶油餅乾與東國的綠茶,是之前被調查而得知的喜好,妲莉雅被調查雖不覺困擾但有點難為情,但認為是被歡迎而感謝,先享用的起司蛋糕是很輕柔的類型,蛋糕體本身抑制了甜味但下方的餅乾體很甜而感到高興,之後喝的綠茶甜中帶苦很讓人懷念,由於是紅茶的十倍價而非能隨意喝的東西但跟起司蛋糕很合。

妲莉雅嘟噥好喝的期間,隨從以不可能的速度把空盤子換成了草莓塔的盤子,妲莉雅瞄了一眼隨從的臉後被推薦了,確認古伊德也動手後妲莉雅開始吃了,可愛的小小塔上有滿滿的酸甜草莓,卡士達奶油發著光,有點重的甜味跟草莓相性很好,妲莉雅喝著綠茶偷偷發誓不吃晚餐、不考慮卡路里,對面的古伊德手伸向了餅乾,但吃了兩個有份量的蛋糕後實在吃不下,對那沒什麼贅肉的古伊德讓妲莉雅感到卡路里都到哪去了的不公平,而輕咳的隨從瞇起了鐵鏽色的眼睛看著古伊德,以能聽到的極限聲音嘟噥著。

「應該要減少古伊德的晚餐了呢……」
―――――――――――――――――――――
好隨從(X)經理(O)不帶一個嗎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353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2 篇留言

homTsai
喝了一堆茶(埋梗)

11-16 19:10

BOBO
美食…甜點章WWWW 雖然前面的試探很不甜,不過這種問話是必經之路吧

11-17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55.森大蛇的霉運... 後一篇:157.茶會的那之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