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孤獨的太陽

作者:月梅♪│2019-11-16 11:48:46│巴幣:44│人氣:173
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想要對自己講一些話。

如果能順便幫到你們那是再好不過了喔!

我們是孤獨的,也許會覺得怨嗟,也許不會。

並不是想批評什麼。

我只是想說,我們孤獨,那又如何?

那些人們也總是會有需要我們的一天,不管是我們的能力,我們的看法,甚或是——

——我們的孤獨。

基於某些因素,我不敢將真正的自我呈現在他人面前,對人總會有一點的提防,這就造就了我的孤獨,雖然看起來很像自作孽,但這也是無可奈何,不懂者恆不懂。

因為孤獨以及過往的經驗,我能夠體會到別人被背棄的感受,縱使不能完全地感同身受,也是比起那些從未體會過孤獨的人們所不能相提並論的。

我並非一無是處,因為孤獨,我學會了如何讓自己開朗一笑,這讓我能夠與他人有一線之緣。

縱使這份緣並不深。

這樣子到處留下一個認識的人,縱使關係並非很好,縱使內心依舊孤獨,但行事上總會輕鬆很多。

我們不能一直以孤獨為由,封閉自己的一切。

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該付出的行動依舊不能少。

總不能因為我們的孤獨,而被別人冠上不禮貌或者是一無是處的印象吧?

我們孤獨,所以呢?

該過的生活依舊得過,聽說有不少偉人在成名前也是挺孤獨的是吧?

他們都能成名,為何我們不能正常生活?

這個論點有些不合邏輯,但對我來說,這就是我的信念,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在與校內每個人接觸的同時,給予他人一個微笑,由於在校內,遇見的次數自然多了那麼一些。

那麼,隨著時間久了,還怕不認識嗎?

表面上的關係維持好一點又何妨?

總是會有無法自己解決的問題吧?

到了那時,我會為自己曾認識了那麼多人感到欣慰,因為這代表,我能找到更多人幫我解決。

我以孤獨為榮,期待著每一天的到來。

那麼,你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32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Z
但是我拒絕

11-16 11:52

月梅♪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咩
不過要是想找人聊聊天我很樂意^^
這是不是Jojo梗www11-16 11:54
橘子腸腸寶‘-ωก̀
應該是笨月月

11-16 12:02

月梅♪
絕對是笨月月11-16 13:34
緩語
緩語和綿綿猛點頭,綿綿拍著旁邊的兄弟的肩膀說:「兄弟你就別到處撿槍了,試著對人放開心胸開懷大笑,絕對可以交到很多朋友的。」,靨兩眼逐漸厭世一想到要讓自己跟別人互動只會讓他越來越生氣想開朗開朗不起來。

11-16 12:08

月梅♪
不用大笑啦www11-16 13:35
月梅♪
只要有基本的禮貌就可以ㄌ11-16 13:35
阿虛
孤獨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不過它有一個特色 會隨著時間而呈現不同狀態
而 時間 正是造成這種感受的一個重要因素
所以先去定義時間吧
對我來說孤獨是不可缺少的東西,但它絕不會成為一種苦澀的東西,反而是一種沉澱與昇華之物
這是我的小小體會多有冒犯還請多海涵

11-16 13:23

月梅♪
我還蠻喜歡孤獨ㄉXD
很好沉思w
阿虛講的跟我想的差不多啊XD11-16 13:35
月梅♪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表達而已QQ11-16 13:36

喵現在也是這樣的情況訥喵

11-16 15:44

月梅♪
拍拍泥11-17 14:49
朗朗
孤孤孤的每日勵志已達成(1/1)

11-17 00:15

月梅♪
不其實我不覺得這篇勵志到哪www11-17 14:50
月梅♪
但還是謝謝朗朗www11-17 14:50
夜梓的臨殃
大家都是孤獨的qwqq

11-17 08:42

月梅♪
正常得斯!
不過殃殃孤單可以找我!
我好無聊11-17 14:50
Zi
孤獨其實會習慣,取決於人要怎麼過,你也可以找我聊天阿

11-18 01:44

月梅♪
我變成那種身邊沒人會很容易想東想西ㄉ類型QQ
如果無聊我會找你ㄉXDDD11-20 19:56
柚葉
對人多少有些警戒心、防備心是好事。(摸摸)
千萬不要完全信任他人,多少要保留些防備。特別是陌生人或是不太熟的人。

我覺得人都是孤獨、孤單的,但多少孤獨也是種好事。
可以去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一個人吃飯、旅行,一個人做了什麼,那些是有人陪伴所無法體會的感受。

一個人獨自做了什麼、仔細思索些了什麼,想明白什麼,我想會讓人有所成長。

即便人是群體動物,人需要團體生活,去維繫人際關係等等,但獨自做了什麼、想了些什麼的那有時也算是好的。

我嘛……其實比較喜歡孤獨,也就是跟你一樣,以孤獨為榮。
應該說……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間,例如一個人玩電腦、上網、寫文、看書、聽歌哼著歌唱,一個人去了哪裡拍了些什麼照片,或是在哪裡發現什麼新鮮事什麼的。

P.s:突然知道你為什麼會把暱稱取成孤月月了。OvO
   月亮不孤單喔!它還有很多星星相伴。只要你往身旁看過去就會發現很多小星星陪著你,在你身後支持著你。
   

11-19 22:21

月梅♪
遵命~
這也是柚葉姐的經驗談嗎w

孤獨可以讓人沉思,能夠自省,也或許不
能,但多少能得到些什麽....我也是這麼覺得的喔^^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反而方便很多呢~
但我覺得開心的事情啊,如果身邊有朋友一起的話那便是再好不過了!

是說我也挺喜歡拍照ㄟ,然後也會自己跟著歌唱的很歡。XDD

月亮的確原本是不孤單的呐,只是,那些默默陪伴著的星輝,正在一個接著一個的消逝……

然後丫,偶爾從地上望去,星空都被都市的那些燈紅酒綠給遮住了,只剩下月亮孤獨地、默默地反射著太陽的燦輝。
還是謝謝柚葉姐願意跟我講這麼多^^11-20 20:10
阿狐八逼蹦
對孤獨的定義好樂觀啊=0=
不過很認同最後的部分,畢竟我們是人,是群居動物,有時待人好一點或是微笑多一些,是不會有什麼壞處的吧…(?

11-20 08:20

月梅♪
是呀~
而且擴展人脈總是好的www
遇到自己無法解決ㄉ困難的時候就會覺得,阿,我認識這麼多人,總會有人可以幫忙ㄉ吧!
所以我覺得,給人一個微笑啥啥啥ㄉ,是有益無害ㄚ~11-20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neil35466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依舊遊走於病魔間...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