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劇情翻譯 コンシェルジュリー贈物劇情翻譯

作者:Aduchijyou│御城收藏│2019-11-15 17:03:18│巴幣:4│人氣:127
--- 自己紹介 ---

雖然現今是以巴黎古監獄而聞名世界,但過去是作為法蘭西國王夏露璐5世的宮殿而被建造。當他將居城移至文森城堡之後,便由守衛們-Conciergeri來擔任巴黎古監獄管理者的職位。然後在法蘭西王國內部發生的大騷動,導致許多的犯人被囚禁於此,不知不覺間也獲得了「死亡牢獄」的稱號。ー令人不安的兩個名號是嗎?我倒是覺得很帥氣,很中意呢......。

--- 自己紹介 終了 ---


--- イベント1 ---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阿,國王。歡迎回來。看見您平安歸來真是太好了。是的,在這期間內所領一切平安,一個小偷也沒有,事故或麻煩之類的事也沒有發生唷。......哼哼哼,謝謝您的稱讚。真要說的話,比起戰鬥,我更喜歡留守呢。咦?為什麼嗎?阿阿,這麼說起來......我還沒向國王做過自我介紹呢。我的名字是巴黎古監獄,主要是以監獄以及法庭的功能而存在著,在以前則是法蘭西國王夏露璐5世的居城唷。但是在他將居成搬移到文森城堡之後,這座城堡便交由剩下的守衛負責管理了。守衛-Conciergeri所管理的城,這也是我的名字的由來哦。好像稍微離題了呢,因為巴黎古監獄是由守衛負責管理的城,所以我也擅長留守以及管理的職位。所以說,如果之後還有遠征的機會的時候,請你將所領的管理放心地交給我吧。

A.好,下次也拜託妳囉。

了解!非常感謝!賭上巴黎古監獄的名號,我一定會保護好所領的安全及和平給你看的!

B.一直宅在所領裡可不好哦。

嗚!的確,彷彿足不出戶一般,監獄就一直這樣把犯人關在裡面。但是,你這麼說就好像是我一直在偷懶一樣,這樣的說法有點問題吧......。

那麼國王,我也差不多該回去自己的房間了。長途遠征累積的疲勞肯定不少吧。請你好好躺在床上休息。......嗯?『妳管理所領這段期間也肯定累了吧』是嗎?不不,跟國王比起來,這點程度怎麼能叫做疲勞呢。而且,管理正是我的本分,國王毋須在意。-那麼,我就告辭了。

--- イベント1終了 ---


--- イベント2 ---

-唉,糾紛仲裁真不是件輕鬆的事情呢。......沒事,請國王不用在意。因為那些孩子吵個不停,所以才拜託我過來的對吧。況且,能夠被你拜託我也非常開心。雖然很累,但多少能夠成為你的助力的話也是我的光榮。所以說,國王不用太顧慮我,也沒有必要感到抱歉唷。......不過,我也沒想到為了搶糖果竟然可以吵成那樣呢。但是從年紀來考量的話,她們也還是年幼的城娘,會這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話說回來,為什麼會找我當仲裁者呢?阿阿,沒有特別的意思,只是想知道,這麼多的城娘裡面為什麼會找我呢......。

A.……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只是剛好想到。

怎,怎麼這麼隨便......!雖然是有空閒,能被你拜託也很高興,但是總覺得......不太能接受這理由。

B.妳曾經有被當作法庭使用過的經歷不是嗎?

阿,你還記得這件事阿,所以是判斷我適合擔任仲裁的腳色才找我是嗎?哼哼,太開心了。

不管怎麼說,兩邊都已經受到處罰,她們也接受這個結果是再好不過的。也希望她們不會再因為搶糖果這件事而吵架......。嘛,看起來她們有好好地反省,應該沒問題吧。『......如果還有發生什麼事的話可以拜託妳嗎』是嗎?哼哼,這還用說嗎。只要是你的請求,我巴黎古監獄將會成為你的助力,不管什麼命令我都樂意接受。

--- イベント2終了 ---


--- イベント3 ---

......國王,小凡大人-,凡爾賽宮大人已經走了嗎?呼......剛剛還真是危險。沒想到在我來國王的房間叨擾的時候,小凡大人也來了......。還好立刻就找到能夠躲藏的地方,真是不幸中的大幸。感謝國王幫助我躲藏起來。-阿,我並不是討厭小凡大人。只是,那個......雖然是來自同一個國家的城娘,對她來說我是有著不好的回憶的城娘......。以前曾經說過吧,我被當作監獄使用的事情。那個時候,小凡大人的城主瑪莉·安東妮也被囚禁於巴黎古監獄之中......。與王宮相差甚遠,索然無味的生活與食物,連在中庭散步也不被允許,過著每天被監視的生活。在被關進稱作「斷頭臺前廳」的巴黎古監獄之後,瑪莉·安東妮將面對的結局也不難想像吧。敬愛的城主陷於囹圄之中,並且迎來可怕的結局。因此,與小凡大人見面是令我非常難過、痛苦的事......。

A.那不是妳的錯。

謝謝你的心意。雖然心中的芥蒂還沒消失,但是聽到國王的這句話,心情也稍微好轉了。

B.居然這麼在意嗎?

城娘也是有身為城娘的難處。雖然你可能覺得不用這麼在意也沒關係,但就是這麼一點事情,讓我直到現在還是無法忘懷。

總而言之,謝謝你讓我藏起來。不管是人也好,城娘也好,都有屬於自己的難處呢......。過去被監禁在巴黎古監獄之中的人們也肯定也有過這樣的想法吧。『......如果有一天能夠除去心中的芥蒂就好了呢』是嗎?謝謝你。雖然前途多舛,但只要和國王在一起的話,我相信再多的難關都能夠跨越過去的,我有這種感覺。

--- イベント3終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2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御城收藏|御城プロジェクトre|巴黎古監獄|コンシェルジュリー|佐倉綾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ylph0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情翻譯 サン・レーオ城... 後一篇:劇情翻譯 [聖夜]ダノ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