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紀念-偉大魔術"紅心A"

作者:飄泊筆尖│2019-11-15 00:53:35│巴幣:12│人氣:194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應該說我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

這可以說是我這輩子中遇過最突然的事情之一了。


平常並沒有特別在關注光頭葛格,但知道他是一個非常正向的人,而我也深受他的正向影響。

所以我總覺得應該做點甚麼來紀念他,不然那壟罩在心中的陰雲絕對不會散去。


我想我身為一個人類,應當有義務與責任去記下這位善良之人的善行與影響。

不然被記載下來的,永遠是那些殘忍的戰爭或是可悲的重蹈覆轍,那也太悲慘了吧?


雖然我不知道我能記住你的事情多久

但每當我說出"母湯"的時候,我一定會想起關於你的故事

並將你的樂觀精神分享給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我認為這是我身為一個人類,應該要做到的事情。




謝謝你的樂觀與溫柔,我深受影響。

再見,"偉大魔術"紅心A


希望您能夠抬頭挺胸的一路好走,因為您是最棒的!


永別,還有晚安。

陳俊傑(光頭葛格)先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1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天落葉
雖然不太清楚光頭哥哥,不過看那麼多人都紀念他,想必是個非常正向且善良的人吧

12-09 18:09

飄泊筆尖
是的,他是一個會對素未謀面的人給與祝福的溫柔的人,願他安息......

另外想問一個關於角色的問題,但我並沒有任何催促或是逼迫的意思,我只是非常好奇"曙月"與"冥河"這兩個角色大概會在故事的甚麼時候出場?或是現在還沒有任何出場的計畫?
總覺得直接打在原文的回應下面可能會妨礙到您閱讀其他留言的順暢度,所以才在這邊提出這個問題。

還有關於「獨眼戰神」,也就是半惡魔這個角色,如果您有空閒或是對他的故事有興趣的話,這篇當中的描述其實會比較接近他真正的性格。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165452
或者說這是他"近期"的性格,而"必要惡"中出現的則是比較"早期"的性格。

不是指"小說故事"上的前後設定,這比較類似一個人過了幾年,性格表現可能會有所成長的那種改變,或者說這就是他面對不同人事物時會有的不同面相吧!

說了一堆像是在打廣告的話,如果您看到後感興趣的話那就太好了。12-10 01:24
蒼天落葉
什麼時候出現我也不確定,因為這個我沒有存稿跟大綱,都是想到哪寫到哪,不過倒能說冥河的出場形式,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另外獨眼戰神的文我會去看看的,畢竟沒有人會說看自己作品的人多,這樣推廣自己作品實屬正常,不用覺得在打廣告而不妥。


12-10 08:05

飄泊筆尖
您願意分享的話那當然是最好!我非常期待他的發展12-10 0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x997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少主回憶...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少主回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