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紀錄

作者:SCP-6959│2019-11-14 23:58:36│巴幣:10│人氣:148
會持續更新

最近想來抱怨一些往事
先說一下我自認自己心智年齡遠低於正常人

也許是因為智商低的關係
我從小就是個問題兒童
最喜歡亂搞周遭的一切
(類似嬰兒亂丟東西然後狂笑那種)
周圍不論是同學還是老師都極度厭惡我
家長們都很頭痛
我也一直都沒有朋友
直到國小二年級班導卻突然瘋狂肯定我
(一年級是同一個班導卻什麼都沒做,小時候沒想那麼多,直到最近和家人聊到才知道是家人怕我像幼稚園一樣被全班討厭才特地拿一些東西去賄賂老師)
人生第一次被人肯定 開心到不能自己
從那之後我就完全把那老師當成自己的生命意義
那老師說什麼我都肯做
行為上也變得超乖超聽話
本來我覺得超難的課業我都努力考到班上前段班甚至考過第一名
家長們全都嚇死
那老師個性滿傳統的 不喜歡嘻皮笑臉
因此我行事風格也變得非常嚴肅謹慎
在學校從來沒有笑過
(間接導致後來直到現在我都完全沒辦法在眾人面前自然的做出"笑"這個動作)
有人作弊什麼的也都會報告老師
現在想起來幸好我家在鄉下
那裡民風還算純樸
不然我可能會被霸凌致死

畢業之後 我沒了可以依靠的對象
於是國中的我本能的去尋找國中班導的依靠
但那老師就是個標準的"正常人"
他很討厭一直黏著自己的我
甚至是經常刻意給我難堪
每次選上一個小老師(類似科目老師小幫手,由該科目老師自選但須經班導同意)
就用各種理由說我不盡責然後把我換下來
考試寫完拿出抄不完的同科罰寫出來抄(我有先把寫完的考卷放抽屜防止誤會)結果被班導認為是作弊差點被記警告(別人也有這樣他也沒抓)
那時的我完全不能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不論對人多好就是沒人喜歡我
國中就在被全世界厭惡的情況下結束了
後來的高中大學其實也差不多
但無法改變的是我已經是那個國小班導的形狀了
無論我試了多少次
就是沒辦法像個正常人一樣和人交談
永遠放不下小時候那個嚴肅的態度
是說從小就沒幾個朋友的人應該很稀有吧(直到現在大概2~3個,都沒聯絡了)
雖然現在大概也沒辦法正常溝通就是了

國小班導帶給我的詛咒:
1.對著家人以外的人笑不出來
2.不敢給包括家人的任何人知道自己興趣(手機畫面絕對不敢給自己以外任何人看到)
3.黏住對我好的人並將其視為自己的生命意義(已解決,現在不會再黏人了)

其他負面狀態:
1.很在意自己形象,一點點小玩笑都會讓我爆氣,然後悲傷好幾天(度 就是死玻璃心)
2.沒有讓現有朋友一直喜歡自己的信心,又極度害怕被厭惡,因此會不斷去到新的地方交朋友,然後在其還未發現自己真面目前迅速離去,尋找下一個朋友(以前的朋友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1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提督—哞咖可利斯特
之前在公會和你相處覺得沒什麼問題r
感覺你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了 這樣會讓自己壓力很大 交流也會變得不正常 盡量放鬆心情來面對朋友吧 希望你能從陰影中走出

11-15 11:12

SCP-6959
謝謝你
你人真好
我好愛你><11-15 14:41
章魚燒
我覺得是沒什麼問題喔,雖然幾乎沒到你小屋
給你加油

11-15 21:34

SCP-6959
謝謝你><11-16 10:32
聖碧落黃泉
我也不喜歡給人看桌面 畢竟太油(¯―¯٥)

01-30 01:30

SCP-6959
還好ㄅ,但其實一般圖我也會怕人看就是了01-30 13:23
喵喵神
找興趣,像我就是畫畫和研究哲學
我以前也是蠻慘的
大學第一天又被室友雞歪,剛好他又是系核,然後就變系邊了==
但最後也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02-01 14:57

SCP-6959
謝謝你,你也辛苦了,感覺我真的需要去找點興趣02-01 15:30

拍拍,人際關係確實很麻煩,另外有任何問題,可以找我談談,雖然我不一定能給出好答案就是ㄌ

02-06 01:20

SCP-6959
謝謝你,你人真好。一起加油ㄅ02-06 01:28
カc〃òᴗóノン
驚不驚喜?一年後還有人回覆你

看完之後覺得你的經歷很像璃奈,特別是笑的部分,而且你跟那個國小班導就像璃奈跟愛一樣,不知道璃奈有沒有給到你一點共鳴。

不太清楚之前情況如何,但是至少目前看到你廚虹咲也廚得挺高興的,算是找到精神上的寄託了吧,多看一點阿霞正能量也會高一點,希望你有一天可以跟璃奈一樣找到笑容的形狀,加油!

12-17 03:31

SCP-6959
驚喜r,我整個小屋都是負能量還願意過來好感動XD,謝啦。表情問題目前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大家都戴口罩所以算是暫時解決了,剩下的部分我會繼續加油,謝謝你12-17 09:27
SCP-6959
https://i.imgur.com/ENZFhaw.gif12-17 0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eonfa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我的價值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