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記錄個心得-台電雇員複試

作者:Uriko│2019-11-14 15:27:32│巴幣:12│人氣:669
昨天剛參加完台電雇員複試,記錄一下,怕過幾天就忘了+提供給別人參考!

我是下午13點場的,但是太早到複試地點,所以跑去對面的台科大學生餐廳看電視XD

複試時間快到時就開始排隊搭電梯上樓,上去之後給工作人員看通知單,會給你識別證(有分顏色到結束前都要掛著),然後依照識別証號碼入座,入座後會叫你先對資料然後寫作文等叫顏色出去繳交資料,等所有人都交完後,就全部人計時15分鐘寫考券(20題),然後會放接下來測驗內容介紹影片,第一階段到這邊就結束了。

第二階段開始依照顏色+號碼分組跟著人員指示參加測驗,大概分這幾組:
1.綜合體能測驗
2.拍照+面試
3.丈量工作服
不管順序如何,三個都做完後就會被帶回座位等正本資料發回,就可以離場了!

綜合體能測驗:
關於標示牌辨識這項,有說明是考辨識+書寫,不是考描寫,所以只要字體不要潦草應該都會過,上下鷹架+交互蹲跳比較沒問題。
單槓項目,跳上去可以算一下,然後頭頂低於單槓上去下巴超過單槓算一下,考官會幫你喊3下,說OK就可以下來了,我們這組約2X人,唯一一個女生看起來很緊張,但感覺算輕鬆過關...然後有一個男生被刷掉了,所以說準備讀書的時候就要開始練習了,如果拉不上去的等收到通知...再練應該也來不及了。
而我個人最大難關是辯色...考官給我看色碼本後我表明色弱看不太清楚,就直接折電線了,總共會折四次(白底紅線之類的)
以上,有一項沒過就回家了...

工作服應該沒什麼問題,考量到叫做工作服,所以我都拿合身再大一號的。

拍照+面試:
按照號碼排隊拍照後,也是按照順序等面試,2個人一組進去面試,外面人員只有說要誠實回答唷!進去後...坐下來的位置跟三個考官真的超近的,開始後跟我一組的考生,應該是剛退伍沒工作經驗的,回答感覺很緊張,而我被問題如下:
1.自我介紹
2.了不了解台電工作內容,有沒有相關實務經驗?
3.工作地點、可能外派其他區接不接受?
4.有無驗收經驗?
5.平常興趣、活動?
6.人格特質


12/12放榜,然後1/13開訓
以上,大家都能如願上榜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1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夜月楓
祝能上榜

11-14 15:32

Uriko
感謝啦!11-14 21:41
小左
恭喜上榜

11-14 20:44

Uriko
還沒上榜齁,雖然先請吃飯了XD11-14 21:41
雪山飛狐
躺著上榜

11-14 22:41

Uriko
我很努力齁...連PS4都沒時間開11-15 10:30
123456
沒吃到

11-15 00:08

Uriko
怪我嘍?11-15 10:30
123456
先換電腦ps4應該也還是不會開

11-15 12:25

Uriko
我會努力開的
然後你的SW啥時要買11-16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avislin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簡短版近期日常... 後一篇:新春X新工作X新生活!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